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朱迅深圳分享会时间、地点、参与方式2023
朱迅深圳分享会时间、地点、参与方式2023
2023-11-17 18:04【我要纠错】

【导语】:今年读书月期间,朱迅携新书《我的艺术清单》做客深圳,为你讲述一堂给所有中国人的艺术通识课!

  朱迅新书《我的艺术清单》分享会深圳站

  11月18日上午10:0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朱迅将携新书《我的艺术清单》做客深圳,和现场读者分享她与《我的艺术清单》的故事,带领大家体悟与名家对谈的魅力,以全新的艺术视角品读人生,感受生命与艺术碰撞的火花。

  2023年深圳书展——朱迅分享会

  

  主题:艺术是精神的呼吸——朱迅新书《我的艺术清单》分享会

  时间:11月17日(周五)19:00

  地点:深圳书城中心城南区大台阶

  参与方式

  1、11月17日(周五)17:30开始排队,读者可在南区台阶购书点现场购买图书,或凭当天书城购买新书小票领取<内场券>[仅限前250号],一人限领一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活动当天未领取内场券的读者,将依次排队领取<外场券>[251—750号],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于<外场排队区>按序排队,等内场签完后由工作人员引领参加签售;

  3、未领取到内场券、外场券和自带书的读者,需持正版书籍,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于<外场排队区>按序排队,由工作人员引领参加签售;

  4、本场活动只签正版图书,现场不To签,海报、本子不签名,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5、为了您的健康,活动现场请您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当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

  

  主题:“艺术是成长的缓释胶囊”——朱迅新书《我的艺术清单》分享会

  时间:11月18日(周六)14:30

  地点:宝安青少年宫·梦剧场

  参与方式:在“深圳书城宝安城”小程序线上购买《我的艺术清单1》或《我的艺术清单2》的顾客凭订单于活动现场自提图书,并兑换入场券;在“深圳书城宝安城”小程序线上购买《我的艺术清单》套装书的顾客凭订单于活动现场自提图书,并可兑换嘉宾券(座位靠前);活动当天,在现场购买图书的顾客可获得入场券,入场券派发完之后,将派发轮签券。持轮签券只可参与签售环节,无法入场观看。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于“轮签排队区”按序排队,等内场签完后由工作人员引领参加签售。本场活动只签售作者正版图书,海报、本子和明信片不作签名,不TO签,不合影。

  

  主题:艺术让人成为人——朱迅新书《我的艺术清单》分享会

  时间:2023年11月18日(周六)上午10:00

  地点:深圳书城龙华城负一楼金阁艺术空间

  活动流程

  · 主持人开场

  · 嘉宾分享

  · 现场互动

  · 图书签售

  参与方式:

  1.活动内场座位有限,请提前到场并由工作人员引导按序就坐,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2.未能进入内场的读者,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于外场区域观看、按序排队等待签售;

  3.本场活动仅签正版图书,活动现场将设置专属购书点,活动图书可享8.2折购书优惠。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年郁雨君深圳读者见面会详情

    11月是深圳读书月,辫子姐姐郁雨君将做客深圳,揭秘《遇到四叶草女孩》创作背后的故事,引导孩子们快乐阅读、自信成长。

  • 2023深圳福田区读书月音乐活动汇总

    第二十四届深圳读书月福田分会场暨第三届书香福田读书月来啦!期间有哪些音乐演出活动呢?详见正文。

  • 2023深圳福田换书大会时间、地点及规则

    深圳读书月又来啦!读书月期间,深圳福田区将举办换书大会,具体时间、地点及规则,详见正文。

  • 2023年深圳读书月时间、门票、活动看点及嘉宾

    第24届深圳读书月将于11月举办。本届读书月策划开展阅读文化活动2300余场,并与深圳书展同步联动。

  • 深圳读书月是几月几日

    又到每年11月,又是一年读书月!深圳读书月的时间是每年的11月哦。整个11月都会有各种主题活动呢。

  • 深圳读书月要门票吗

    从2000年起至今,深圳读书月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3届,本届读书月都不收费,不过有的活动可能需要报名。

  • 深圳读书月在哪里举办(地点)

    每年11月,都是深圳的读书月,读书月期间,深圳都会举办很多文化类型活动。那么深圳读书月在哪里举办呢?详见正文。

  • 2023深圳读书月福田区重点活动推荐

    2023深圳读书月期间,福田区将推出5大板块300项主题特色活动,重点活动详见正文。

  • 2022深圳读书月南山书城活动一览

    2022深圳读书月南山书城分会场将举办深圳绘本节(第五届)、“鉴赏汉风古韵”等系列活动。

  • 2022深圳图书馆读书月活动推荐

    2022年深圳读书月期间,深圳图书馆将举办31场活动,其中重点项目共18项。详见正文。

  • 深圳立新湖公园有读书的地方吗

    立新湖被誉为深圳的“小西湖”,这里有万亩湖光山色,超适合打卡的林中步道。不管是环湖徒步还是环湖骑行,都是不错的体验;

  • 深圳宝安的读书好去处

    一起来分享一份“宝安阅读图鉴”,一起打卡宝安的读书好去处,在阅读中捕捉生活的美好。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