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2023年郁雨君深圳读者见面会详情
2023年郁雨君深圳读者见面会详情
2023-11-10 17:56【我要纠错】

【导语】:11月是深圳读书月,辫子姐姐郁雨君将做客深圳,揭秘《遇到四叶草女孩》创作背后的故事,引导孩子们快乐阅读、自信成长。

  “辫子姐姐”郁雨君小读者见面会

  第一场

  时间 :2023年11月11日(周六)14:00

  地点 :深圳书城龙华城二楼中庭

  活动环节

  1.嘉宾分享

  2.读者互动

  3.现场签售

  报名方式: 免费参与,现场报名

  交通指南:地铁3号线(龙岗线)龙城广场站D出口,沿龙岗大道直行约300米右侧;吉祥站C出口,沿龙岗大道直行约650米左侧

  第二场

  时间:2023年11月11日(周六)16:30-18:00

  地点:深圳书城龙岗城4楼大台阶活动区

  内容:主题分享、有奖互动、新书签售

  参与方式:免费报名,点此进入报名页面

  交通指南:地铁4号线清湖站D出口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朱迅深圳分享会时间、地点、参与方式2023

    今年读书月期间,朱迅携新书《我的艺术清单》做客深圳,为你讲述一堂给所有中国人的艺术通识课!

  • 2023深圳福田区读书月音乐活动汇总

    第二十四届深圳读书月福田分会场暨第三届书香福田读书月来啦!期间有哪些音乐演出活动呢?详见正文。

  • 2023深圳福田换书大会时间、地点及规则

    深圳读书月又来啦!读书月期间,深圳福田区将举办换书大会,具体时间、地点及规则,详见正文。

  • 2023年深圳读书月时间、门票、活动看点及嘉宾

    第24届深圳读书月将于11月举办。本届读书月策划开展阅读文化活动2300余场,并与深圳书展同步联动。

  • 深圳读书月是几月几日

    又到每年11月,又是一年读书月!深圳读书月的时间是每年的11月哦。整个11月都会有各种主题活动呢。

  • 深圳读书月要门票吗

    从2000年起至今,深圳读书月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3届,本届读书月都不收费,不过有的活动可能需要报名。

  • 深圳读书月在哪里举办(地点)

    每年11月,都是深圳的读书月,读书月期间,深圳都会举办很多文化类型活动。那么深圳读书月在哪里举办呢?详见正文。

  • 2023深圳读书月福田区重点活动推荐

    2023深圳读书月期间,福田区将推出5大板块300项主题特色活动,重点活动详见正文。

  • 2022深圳读书月南山书城活动一览

    2022深圳读书月南山书城分会场将举办深圳绘本节(第五届)、“鉴赏汉风古韵”等系列活动。

  • 2022深圳图书馆读书月活动推荐

    2022年深圳读书月期间,深圳图书馆将举办31场活动,其中重点项目共18项。详见正文。

  • 深圳立新湖公园有读书的地方吗

    立新湖被誉为深圳的“小西湖”,这里有万亩湖光山色,超适合打卡的林中步道。不管是环湖徒步还是环湖骑行,都是不错的体验;

  • 深圳宝安的读书好去处

    一起来分享一份“宝安阅读图鉴”,一起打卡宝安的读书好去处,在阅读中捕捉生活的美好。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