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演唱会 > 刘德华2024年巡回演唱会城市安排
刘德华2024年巡回演唱会城市安排
2024-03-07 14:11【我要纠错】

【导语】:喜大普奔!刘德华要开巡回演唱会啦!而且要来到深圳!刘德华2024年巡回演唱会城市安排,具体时间地点详见正文。

  刘德华2024年巡回演唱会城市安排

  举办时间:拟定演出时间为2024年7月至9月。

  计划城市:上海、广州、北京、南京、杭州、成都、深圳、重庆

  其中深圳站时间是:2024年9月6日-8日

  

  图源:摄图网_501332479(非演出图)

  刘德华上一次举办线下大型巡回演唱会,已经是2018年12月开始的“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巡回演唱会。当初华仔原计划在香港红馆连开20场演唱会,陪伴歌迷跨年,但演到第14场时因为喉咙发炎不得不中止演出,这次真的很令我们期待,最近华仔在出电影席活动采访也透露了,一直在为明年的演唱会做准备,目前演出城市还没有完全公布,让我们期待吧!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回复【刘德华】获取2024刘德华深圳演唱会最新消息,包括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价格、开售时间、购票平台、地址交通、观演攻略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刘德华深圳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交通

    《今天…is the Day刘德华巡回演唱会2024-深圳站》官宣定档9月,2024年刘德华深圳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交通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刘德华演唱会门票多少钱一张

    刘德华2024年中国内地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官宣定档9月。那么2024深圳刘德华演唱会门票多少钱一张呢?详见正文。

  • 刘德华2024深圳演唱会有几场

    2024年刘德华巡回演唱会深圳站时间公布啦!定在9月初举办。刘德华2024深圳演唱会有几场呢?详见正文。

  • 2024刘德华深圳演唱会最新消息(更新中)

    刘德华2024年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已经官宣啦!2024刘德华深圳演唱会最新消息详见正文。

  • 刘德华深圳演唱会2024年时间

    炸裂的好消息来了!天王刘德华将于2024年在深圳举办巡回演唱会!刘德华深圳演唱会2024年时间详见正文。

  • 刘德华出道40周年直播预约流程(附直播入口)

    刘德华出道40周年直播将于7月29日进行,本次直播免费,无需门票,预约流程是怎样的呢?快来看看吧!

  • 2021刘德华出道40周年直播在哪里看

    2021刘德华出道40周年直播是免费的,通过预约的方式,直播入口详情可见正文,要看的朋友不要错过啦!

  • 2021刘德华出道40年直播时间(附直播入口)

    刘德华出道40年直播将于7月29日晚上8点进行,可以免费预约观看,预约方式和直播入口详情可见正文。

  • 2021刘德华出道40周年直播入口

    2021刘德华出道40周年直播将于7月29日晚上进行,本次直播免费,需预约,入口详情可见正文。

  • 天王刘德华香港吃喝指南

  • 刘德华香港吃喝指南

  • 第111届全国秋季糖酒会时间表2024

    第11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深圳举办。2024第111届全国秋季糖酒会时间表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