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2023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会时间
2023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会时间
2022-11-29 09:49【我要纠错】

【导语】:2022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柔性卷材加工技术展/第十届中国氟硅材料工业及应用展览会及同期展会将延期至2023年10月11-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办。

  2023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会时间

  2022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柔性卷材加工技术展/第十届中国氟硅材料工业及应用展览会(FILM & TAPE EXPO/ICE CHINA/CIFSIE 2022)及同期展会将延期至2023年10月11-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办。

  最新举办时间:2023年10月11-13日

  场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

深圳展会哪些人需要白名单

  来源:本地宝(图文无关)

  本届展会将汇聚海内外3,000多家展商,面向高附加值应用行业集中展示功能性薄膜、胶粘制品、化工原材料、二次加工设备及相关配件。在展会现场,您将见到触摸屏、显示面板、手机原厂、模切加工、印刷包装、汽车、家电、电子元器件、锂电池、柔性线路板、半导体、塑料包装、医疗、标签等领域应用功能性薄膜和胶粘带等材料前沿的创新技术及综合解决方案。

  同期50余场高峰论坛,聚焦薄膜与胶带创新发展、5G 新材料、锂电材料、消费电子胶粘、模切涂布、新能源应用、包装膜材等热门话题,结合展会特有的TAP特邀买家计划和创意活动,掌握行业最新动向、洞察市场发展趋势、助力企业与行业上下游进行商贸洽谈,达成商业合作。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展会】可获取深圳全年展会排期表、深圳每月展会汇总、深圳近期展会最新消息、具体时间、地点、免费领票入口/购票入口及观展攻略等,查看深圳会展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具体地址、交通攻略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2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延期了吗

    2022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柔性卷材加工技术展/第十届中国氟硅材料工业及应用展览会及同期展会将延期至2023年10月11-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办。

  • 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免费乘车票怎么领

    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将于2020年11月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成功预登记后可以换取胸卡后入场,并凭参观胸卡在展会登记柜台(201,205,211)领取免费乘车券。

  • 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同期论坛活动有哪些(时间+地点)

    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将于11月19-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除了庞大的展商阵容,主办方还为到场观众准备了多场高峰论坛活动。

  • 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2020入场参观流程

    2020年11月19-21日,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展出,由于疫情影响,本届展会所有观众都将采用实名登记,及现场使用“本人身份证”验证换取胸卡的方式入场。此次进馆的主要通道为北门

  • 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什么时候入场

    2020年11月19-21日,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展出,其中,11月19日开放时间为10:00 - 17:00,11月20日开放时间为09:00 - 17:00,11月21日开放时间为09:00 - 15:00,于每日展期闭馆

  • 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怎么去(地址+交通)

    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FILM & TAPE EXPO)于11月期间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可乘坐地铁1号线、4号线到“会展中心”地铁站,之后步行前往。

  • 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可以带吃的进去吗

    2020年11月19-21日,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展出,为保障食品安全和氛围安全,所有外带食品禁止入内。

  • 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览会参展商有哪些

    2020年11月19-21日,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展出,汇聚众多薄膜胶带行业的知名品牌亮相,设置有5G创新材料展区、功能性薄膜创新展区、化工原材料展区等展区。

  • 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入馆要注意什么

    2020年11月19-21日,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展出,由于疫情影响,所有进馆人员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进场,请在观展前完成线上实名登记。

  • 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从哪里进馆

    2020年11月19-21日,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展出,此次进馆的主要通道为北门(福华三路)入口和东门(金田路)。

  • 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要门票吗

    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将于2020年11月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需要门票,可以提前预登记领取。

  • 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时间、地点、门票

    2020年11月19-21日,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展出,汇聚全球超过800个来自薄膜胶带行业的知名品牌亮相,设置有5G创新材料展区、功能性薄膜创新展区、化工原材料展区等展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