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2022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延期了吗
2022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延期了吗
2022-11-29 09:42【我要纠错】

【导语】:2022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柔性卷材加工技术展/第十届中国氟硅材料工业及应用展览会及同期展会将延期至2023年10月11-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办。

  2022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延期了吗

  目前全国多地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深圳本地亦有散发病例,根据深圳市防疫部门2022年11月23日通知要求,我们遗憾地宣布2022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柔性卷材加工技术展/第十届中国氟硅材料工业及应用展览会(FILM & TAPE EXPO/ICE CHINA/CIFSIE 2022)及同期展会将延期至2023年10月11-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办。

  在线下展会延期举办的情况下,将在2022年12月15日举办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柔性卷材加工技术展在线展览会。以及全年在线研讨会、线上配对、展商直播等活动,持续为行业提供商业连接、新品发布、技术交流、交易促进和人脉拓展的服务。请访问展会官网www.film-expo.com/zh-cn.html及微信公众号“国际薄膜与胶带展/iceasia”关注后续活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展会】可获取深圳全年展会排期表、深圳每月展会汇总、深圳近期展会最新消息、具体时间、地点、免费领票入口/购票入口及观展攻略等,查看深圳会展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具体地址、交通攻略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会时间

    2022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柔性卷材加工技术展/第十届中国氟硅材料工业及应用展览会及同期展会将延期至2023年10月11-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办。

  • 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免费乘车票怎么领

    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将于2020年11月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成功预登记后可以换取胸卡后入场,并凭参观胸卡在展会登记柜台(201,205,211)领取免费乘车券。

  • 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同期论坛活动有哪些(时间+地点)

    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将于11月19-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除了庞大的展商阵容,主办方还为到场观众准备了多场高峰论坛活动。

  • 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2020入场参观流程

    2020年11月19-21日,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展出,由于疫情影响,本届展会所有观众都将采用实名登记,及现场使用“本人身份证”验证换取胸卡的方式入场。此次进馆的主要通道为北门

  • 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什么时候入场

    2020年11月19-21日,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展出,其中,11月19日开放时间为10:00 - 17:00,11月20日开放时间为09:00 - 17:00,11月21日开放时间为09:00 - 15:00,于每日展期闭馆

  • 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怎么去(地址+交通)

    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FILM & TAPE EXPO)于11月期间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可乘坐地铁1号线、4号线到“会展中心”地铁站,之后步行前往。

  • 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可以带吃的进去吗

    2020年11月19-21日,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展出,为保障食品安全和氛围安全,所有外带食品禁止入内。

  • 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览会参展商有哪些

    2020年11月19-21日,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展出,汇聚众多薄膜胶带行业的知名品牌亮相,设置有5G创新材料展区、功能性薄膜创新展区、化工原材料展区等展区。

  • 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入馆要注意什么

    2020年11月19-21日,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展出,由于疫情影响,所有进馆人员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进场,请在观展前完成线上实名登记。

  • 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从哪里进馆

    2020年11月19-21日,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展出,此次进馆的主要通道为北门(福华三路)入口和东门(金田路)。

  • 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要门票吗

    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将于2020年11月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需要门票,可以提前预登记领取。

  • 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时间、地点、门票

    2020年11月19-21日,2020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展出,汇聚全球超过800个来自薄膜胶带行业的知名品牌亮相,设置有5G创新材料展区、功能性薄膜创新展区、化工原材料展区等展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