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东湖公园菊花展需要预约吗
深圳东湖公园菊花展需要预约吗
2023-12-20 09:52【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东湖公园菊花展是每年深圳一大盛事。那么深圳东湖公园菊花展需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深圳东湖公园菊花展需要预约吗

  不需要门票,也不需要预约,免费对外开放,直接前往即可入园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黄贝街道爱国路1街11号

  东湖公园主会场以精品菊艺展示为主,运用大立菊、悬崖菊、盆景菊、树菊、品种菊、微型造型菊、地被菊、荷兰小菊、各类菊科花卉及花境用花共计约300个品种、3万余盆,布展面积约2万平方米,主要布展区域包括东湖公园阳光草坪、花木园、西大门、西二门、杜鹃园及钓鱼区等6个展区。

  花展期间,为确保公园周边交通畅通,东湖公园所有公共停车场暂停服务。交警部门将对公园周边进行交通管控,禁止社会车辆进入东湖公园。呼吁广大市民游客选择“绿色出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菊花展】可获取2023深圳菊花展时间、门票、主会场+分会场地址/公交/地铁/停车场、展区看点、观展攻略、实拍图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仙湖植物园清明节有什么活动

    深圳仙湖植物园是深圳游玩好去处,有天上人间景区、湖区、庙区、沙漠植物区等景区。那么清明节深圳仙湖植物园有什么活动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东湖公园菊花什么时候开

    东湖公园是深圳市建立最早的综合性市政公园之一,2024深圳东湖公园菊花什么时候开呢?详见正文。

  • 深圳菊花展2023时间及地址

    菊花展是每年秋天深圳的一大盛事。深圳菊花展2023什么时候开始呢?地点在哪里呢?详见正文。

  • 深圳菊花展2023门票多少钱

    2023年深圳菊花展正在深圳东湖公园举办,本次菊花展不要门票,直接去就可以。详见正文。

  • 深圳看菊花的地方2023

    11月12月的深圳,最不能错过的就是赏花了,而又尤以菊花展最佳。2023年深圳看菊花的地方,东湖公园一定不能错过,

  • 2023深圳菊花展要预约吗

    2023深圳菊花展将在深圳罗湖区的东湖公园里面举行。不需要门票也不需要预约。直接前往即可入园。不过现场可能会有人流限制。

  • 深圳龙城公园有菊花展吗

    深圳龙城公园位于龙岗区清林路与爱心路交界处。这里今年有菊花展可以看吗?详见正文,

  • 深圳龙城公园菊花展时间2023

    每年11月底至12月初,深圳菊花展的消息就让人关注。那么今年深圳龙城公园菊花展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详见正文。

  • 深圳龙城公园菊花展要门票/预约吗

    今年深圳龙城公园也可以看菊花哦。那么深圳龙城公园菊花要门票/预约吗?详见正文的说明。

  • 深圳菊花展在哪个公园

    菊花展是每年秋季深圳一大盛事。那么深圳菊花展在哪个公园?深圳菊花展2023地址及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深圳西丽生态公园菊花展时间+地点+门票+看点

    2023深圳第39届菊花展其中一个分会场在西丽生态公园。深圳西丽生态公园菊花展时间+地点+门票+看点详见正文。

  • 2023深圳龙城公园菊花展地址(在哪里+怎么去)

    2023深圳龙城公园菊花展地址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清林路与爱心路交界处龙城公园,交通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