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要预约吗2024
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要预约吗2024
2024-03-12 19:43【我要纠错】

【导语】: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那么2024深圳礼品家居展需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要预约吗2022

  无需预约,提前预登记领票入馆

  门票:50元,在展会前可免费预登记领票》〉》〉预登记入口

  截止时间:4月23日中午12点截止免费领票

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要预约吗2022

来源:拿铁(图文无关)

  观展指南

  1 所有参观者须实名制登记。请使用与身份证一致的姓名和本人手机号登记,并携带证件到场,以便核对。

  2 贸易展会限专业买家,十八岁以下人士谢绝入场。

  3 登记成功后所获取电子胸牌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让或给予他人使用。

温馨提示:搜索微信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礼品展】可获取深圳礼品展免费登记领票入口、白名单查询入口、展会时间、防疫、展区/介绍等更多消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礼品家居展会时间、地点、门票

    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每年分两次次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2024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家具展要门票吗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家具展于3月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想去玩的不要错过了,家具展需要门票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国际家具展时间、地点、门票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2024年3月中下旬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国际家具展地址在哪?有哪几个场馆

    本次2024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展馆涉及会展中心8个展馆。具体地址详见正文。

  • 深圳国际家具展2024地址及地铁路线

    2024年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3月17日至20日期间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深圳家纺家居展参展商名单2024

    深圳家纺家居展一直是高端品牌的聚集地,2024年深圳家纺家居展参展商名单详见正文。

  • 深圳家纺家居展会2024

    深圳家纺家居展,全称是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具体时间地点观展攻略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家纺家居展要门票吗

    2024深圳家纺家居展在深圳举办,本届展览依旧实行实名登记入场制,提前登记,即可快速入场。

  • 2024深圳家纺家居展会门票多少钱

    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2024深圳家纺家居展会门票多少钱呢,详见正文。

  • 深圳家纺家居展时间2024(几点开放+几点闭馆)

    2024年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时间公布,具体几点开放几点闭馆,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家纺家居展会小朋友能去吗

    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那么深圳家纺家居展会小朋友能去吗,详见正文。

  • 深圳家纺家居展展馆分布图

    深圳家纺家居展涵盖集成家居的软装饰各细分板块,定制家具、室内设计、艺术墙漆、墙板墙咔、墙纸墙布、整体软装、家纺布艺等。展馆分布图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