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热门活动赛事 > 坂本龙一钢琴独奏音乐会中国直播时间
坂本龙一钢琴独奏音乐会中国直播时间
2022-10-26 11:31【我要纠错】

【导语】:坂本龙一钢琴独奏音乐会中国直播时间是2022年12月11日,具体详见正文的说明。

  坂本龙一钢琴独奏音乐会中国直播时间:2022年12月11日

摄图网_500654186,图片与演出无关

  据不完全统计,现年已70岁的坂本龙一曾为多部经典电影配乐,如1983年《战场上的快乐圣诞》、1986年《子猫物语》、1987年《末代皇帝》、1990年《遮蔽的天空》、1992年《呼啸山庄》、2015年《荒野猎人》、2017年《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2020年《第一炉香》等。

  本场独奏音乐会在中国播出的细节等正在与直播平台进行最终协调,后续会向大家提供票务信息。

  坂本龙一,1952年1月17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中野区,日本作曲家、音乐制作人、歌手、演员、钢琴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周末】可获深圳本周末活动汇总/报名入口、周末免费旅游推荐、亲子游/采摘好去处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梧桐山音乐会门票怎么抢

    2024年第二届深圳梧桐山音乐会又要来啦,门票免费,但是需要抢票哦,详见正文的说明。

  • 2024深圳梧桐山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4深圳梧桐山音乐会由国内知名交响乐团会同顶级歌唱家,以交响乐加演唱形式,带来精彩的演出。

  • 2024深圳梧桐山音乐会入场时间+禁带物品+提示

    2024第二届梧桐山音乐会观演提示来啦,包括入场时间+禁带物品等,详见正文的说明。

  • 深圳梧桐山音乐会节目单2024

    深圳梧桐山音乐会在罗湖区的梧桐山脚下举办。2024年深圳梧桐山音乐会节目单详见正文。

  • 2024深圳梧桐山音乐会地址在哪里(怎么去)

    2024年第二届梧桐山音乐会又要来啦!免费领票入场哦。那么梧桐山音乐会地址在哪里?怎么去呢?详见正文。

  • 2024深圳梧桐山音乐会门票价格

    2024深圳梧桐山音乐会又要来啦!2024深圳梧桐山音乐会门票价格,详见正文的说明。

  •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嘉宾名单阵容 单依纯苏醒王栎鑫二手玫瑰...

    2024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演出阵容公开啦!单依纯、苏醒、王栎鑫...都要来!详见正文。

  •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门票可以退吗

    2024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演出定在3月,门票已经开售。那么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可以退票吗?详见正文。

  •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主办方及官网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是一场国内首创超大型室内沉浸式音乐节。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主办方和官方网站,详见正文。

  •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有座位吗/可以选座吗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致力于打造国内超大型顶级声光LIVE剧场。那么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有座位吗?买票的时候可以选座吗?详见正文。

  •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什么时候开票(抢票时间)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将于3月在深圳连开两天。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门票开售时间详见正文。

  •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地点(地址在哪里+怎么去)

    音浪无限,澎湃日月,2024海山日月音乐节正式官宣!地点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