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热门活动赛事 >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2021时间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2021时间
2021-11-24 11:21【我要纠错】

【导语】:第27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2021年12月16日至19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2021时间:2021年12月16日至19日

  始于1995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是中国大陆举办历史最久的国际职业高尔夫球比赛,也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家高尔夫球公开赛。

  2021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广东省体育局主办,沃尔沃汽车冠名赞助,添汇企业管理(成都)有限公司推广和运营,是中国男子职业巡回赛的认证赛事。第27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2021年12月16日至19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赛事总奖金为200万元人民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深圳生活宝典】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沃尔沃】可获取沃尔沃高尔夫中国公开赛免费领票入口、购票入口,查看具体时间、地址交通、比赛奖金/阵容、观赛须知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有直播吗(直播平台+时间)

    2023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即将举办,无法亲临现场观看赛事的球迷朋友无须担心错过,赛事直播平台及时间安排详见正文。

  • 2023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必带物品+禁带物品

    2023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即将在深圳举办,前往观赛记得带上身份证哦,必带物品及禁带物品详见正文。

  • 2023沃尔沃高尔夫深圳公开赛观赛规则

    2023沃尔沃高尔夫中国公开赛11月在深圳举办,前往现场的朋友,观赛规则详见正文。

  •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门票在哪里买

    2023沃尔沃中国公开赛11月在深圳举办,门票分为免费领票及购票,详见正文的说明。

  •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有什么好玩的活动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在深圳举办,除了可以看精彩的高尔夫比赛,还有很多好玩的活动及互动哦,详见正文。

  • 沃尔沃高尔夫深圳公开赛奖金

    第2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在深圳举办,今年赛事奖金多少钱呢?详见正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观赛。

  • 2023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阵容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11月在深圳举办,明星球员云集,许龙一、奥格垂、麦克道尔在列,具体阵容详见正文。

  • 2023深圳沃尔沃高尔夫中国公开赛时间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又来深圳举办啦!将汇聚四年来最强参赛阵容。2023深圳沃尔沃高尔夫中国公开赛时间详见正文。

  •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门票价格2023

    2023年第2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2023年11月在深圳举办。2023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门票价格详见正文。

  • 2023沃尔沃高尔夫中国公开赛在哪里举行

    2023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举办地点在深圳,具体地址及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2021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举办地

    2021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正式启动报名。本届赛事将于12月16日至19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

  • 深圳云海谷高尔夫球场恢复开放(预约方式+收费价格)

    云海谷公众球场11月1日试营业,开放区域为公众球场16洞+2洞,请至少提前一天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