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儿童乐园万花筒书屋位置、开放时间及预约方式
深圳儿童乐园万花筒书屋位置、开放时间及预约方式
2021-11-17 15:56【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儿童乐园“万花筒”书吧开放,针对少年儿童将策划开展读书会、亲子共读等阅读活动。

  深圳市儿童乐园万花筒书屋

  位置:深圳市福田区农林路儿童乐园锦鲤园景点西侧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

  10:00-11:30;12:00-13:45

  14:00-15:45;16:00-17:45

  五彩斑斓的屋顶、波浪形的书柜与座椅、动物造型的座凳、多种多样的玩偶……近日,由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全新打造的儿童乐园“万花筒书屋”对外开放。该书屋是一个亲子阅读书吧,主要为儿童和家长,提供舒适、优质的亲子绘本阅读空间。

  万花筒书屋的一大特色是书屋内提供的图书以低幼读物、绘本、文字书三个版块进行分类,目前上架约1500册,孩子们可在万花筒书屋,阅读各类书籍,逐步提高阅读的深度与广度,认识丰富多彩的世界。

  2021深圳公园文化季期间,儿童乐园将联合三叶草故事家族公益组织,于11月10日-20日期间在万花筒书屋每天推出一场“亲子乐读故事会”活动。该活动由绘本作者和阅读推广人向家长们推广分享绘本及亲子阅读理念,让家长成为合格的阅读引领者,帮助、引领儿童爱上阅读,善于阅读。后续,儿童乐园也将继续推出“亲子乐读故事会”活动,使书香长期飘于儿童乐园内,让孩子们在儿童乐园,既能获得游乐设施的欢乐体验,也能感受万花筒书屋的书香气息。

  预约说明

  进入书屋采用预约制,市民游客可在“美丽深圳”公众号平台上预约,凭预约成功二维码,经工作人员核实后方可进入。书屋最大容纳人数为30人,每名儿童须且只能由一名家长陪同入内,每场次的预约人数到达上限后将无法进行预约。其中,公园文化季期间的活动预约方式暂时定为现场扫码预约。

  交通指南

  地铁

  侨香站2号线A出口,沿侨香路北面步行约十五分钟到达乐园西北入口。

  7号线农林站D1出口,沿农林路北行约十分钟到达乐园东入口。

  附近公交站:儿童乐园站、经济犯罪侦察局站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大梅沙小孩子需要预约吗

    因为大梅沙是沙滩,而且有一些游玩项目,所以比较适合带孩子去玩水。那么,深圳大梅沙小孩需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2024年深圳小梅沙儿童门票多少钱?

    2024年,深圳小梅沙有儿童优惠政策吗?可以免费入园吗?儿童票是多少钱呢?快乐看看!

  • 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水上乐园门票多少钱(票价+优惠票入口)

    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水上乐园开园以来吸引大量的游客,特别是带孩子来玩的,都十分尽兴。

  • 五一深圳玛雅水上乐园开放吗

    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是一座以玛雅文化为主题的水上乐园,那么今年深圳玛雅水上乐园五一会开放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观澜山水田园五一能玩水吗?

    观澜山水田园水上乐园占地2万余平方米,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水上娱乐设备,配建多种滑水道和戏水设施,为不同年龄层次的游客提供游乐,那么五一能去水上乐园玩吗,详见正文。

  • 五一深圳欢乐谷水上乐园开放吗

    深圳夏日避暑胜地,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4月27日试运营开放,5月1日期正式开放。

  • 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儿童乐园位置+门票+项目+交通

    深圳市光明农场大观园也有儿童乐园啦,就在景区里面,有5大动力游戏设备,详见正文。

  • 2024深圳五一优惠活动汇总(景点+水上乐园+亲子...)

    2024年五一调休5天假,你一定不想随便过,深圳五一优惠活动汇总,总有一款适合你。

  •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小孩子要预约吗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有多个观看地点,其中市民广场区域是需要预约入场的、那么深圳灯光秀儿童需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国际玩具展儿童可以进吗

    2024深圳国际玩具展近万款新品全球首发,展品涵盖积木拼插、盲盒、娃娃玩偶等等。那么2024深圳国际玩具展儿童可以进吗?详见正文。

  • 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小孩子要门票/预约吗

    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又要来啦,是深圳一大盛事。那么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小孩子要门票/预约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宠物用品展儿童要门票吗?

    中国(深圳)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近期即将举办,本次展会儿童是免费的吗?如果需要购票,那价格是多少呢?有优惠吗?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