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跨年元旦活动 > 2024深圳大华兴寺跨年元旦祈福撞钟法会
2024深圳大华兴寺跨年元旦祈福撞钟法会
2023-12-26 16:06【我要纠错】

【导语】:2023.12.31—2024.1.1,深圳大华兴寺将举办2024元旦新年鸣钟祈福法会,详见正文。

  盛世钟鸣·辞岁迎新——大华兴寺2024年元旦祈福敲钟法会

  时间

  2023年12月31日 23:00-23:55 新福法会

  2024年1月1日 00:00新年敲钟

  地点:大华兴寺大雄宝殿 

  参与方式点此登记随喜

  客堂电话:0755-25720090

图源:酷吧

  交通指南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东部华侨城大华兴寺(去大华兴寺不需要购买东部华侨城门票)

  公交:乘坐公交车到东部华侨城站,下车后步行可至大侠谷停车场,在这里转乘旅游6号线(原909巴士)到大华兴寺牌坊站下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元旦】可获深圳元旦活动汇总(烟花、灯会、灯光秀等)、购票/预约入口、元旦旅游好去处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清明节寺庙祈福地点推荐

    深圳有不少寺庙,想要去祈福都是可以的哦,不过大多数需要提前预约,入寺信众需提前1日登陆“深圳宗教”小程序预约入场。

  • 2024深圳龙兴寺除夕撞钟祈福法会详情

    辞旧迎新,深圳龙兴寺将在2024年甲辰年新春除夕夜举办撞钟祈福法会,具体安排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大华兴寺除夕祈福敲钟法会详情

    深圳大华兴寺位于深圳盐田区东部华侨城,这里经常会举办法会活动。2024深圳大华兴寺除夕祈福敲钟法会详见正文。

  • 深圳大华兴寺春节祈福系列法会安排一览

    深圳大华兴寺经常会举办法会活动。深圳大华兴寺春节祈福系列法会安排公布,详见正文。

  • 2024春节深圳弘源寺祈福法会详情

    圳弘源寺位于宝安区石岩湖度假村弘源寺,春节期间,深圳弘源寺将举办祈福法会。详见正文。

  • 深圳万佛禅寺春节祈福法会时间、地点及参与方式

    深圳万佛禅寺位于深圳市罗湖区东湖公园内,春节期间,这里将举办祈福法会,详见正文。

  • 深圳弘福寺除夕撞钟祈福法会详情

    深圳弘福寺将于今年农历腊月三十,即除夕晚上,举办除夕撞钟祈福法会,消息详见正文。

  • 2024腊八节深圳弘福寺活动详情

    2024年1月18日(农历腊月初八),深圳弘福寺将举办腊八节免费施粥活动,而且还有祈福法会,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大华兴寺腊八节施粥祈福法会详情

    深圳大华兴寺将于2024年1月18日农历腊月初八启建恭迎释迦牟尼佛成道日暨腊八施粥祈福法会。

  • 2024深圳腊八节法会活动盘点

    2024年1月18日是农历腊月初八,是佛教盛大的节日之一,深圳东山寺、深圳弘福寺等寺庙都将举办斋天祈福法会活动。

  • 深圳东山寺腊八节施粥活动及祈福法会详情

    今年腊八节又要到啦,深圳东山寺依然会有免费施粥活动哦,而且还会有祈福法会,详见正文。

  • 深圳春节祈福好去处 深圳寺庙地址大全

    新的一年到来,不少深圳市民都喜欢去寺庙烧香祈福,祈祷新的一年一切顺利。深圳春节祈福好去处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