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戏剧演出 > 2020奥特曼实景舞台剧深圳演出时间、地点、及门票
2020奥特曼实景舞台剧深圳演出时间、地点、及门票
2020-11-12 10:50【我要纠错】

【导语】:大型实景舞台剧《奥特曼2超强战士》来深圳了!重机械人偶,3米5高巨星怪兽,专业武打演演员,在舞台上完美呈现奥特曼的标志性招式。快来带娃一起打怪兽啦!!

大型实景舞台剧《奥特曼2超强战士》

活动时间:
12月11-13日
活动地点:
深圳华夏艺术中心大剧场
活动门票:
145元起
报名方式:
天天周末平台

  大型实景舞台剧《奥特曼2超强战士》

  演出时间:

  12月11日20:00

  12月12-13日10:0015:00

  演出地点:华夏艺术中心大剧场

  奥特曼是小朋友的快乐,更是大朋友的情怀,1966年至今53年推出上百部经典作品,粉丝遍布全球。在全世界都在致敬"奥特曼"的时候,终于,奥特曼又推出了重磅产品,国内最新奥特曼舞台剧,来了!

  实景舞美•沉浸式演出

  舞台剧利用多媒体素材与实景结合的制作方式,配备可移动LED大屏幕。重机械人偶,3米5高巨星怪兽,专业武打演演员,在舞台上完美呈现奥特曼的标志性招式,达到和影视化作品一样的效果。

  经典故事重现

  根据奥特曼本身经典故事进行改编演绎;丰富音乐元素,深度结合《奥特曼》动画面音乐元素;放大情感勇敢和快乐元素建立家长和孩子的情感沟通桥梁,重温童年经典,共享亲子时光。

  剧情简介

  金古桥率领大怪兽贝蒙斯坦进攻东京,泰罗和初代冲出光之屏障,迎战怪兽,占得上风,由于泰罗的轻敌,贝蒙斯坦鼓动羽翼、张开大嘴,使用吞噬杀招,泰罗被贝蒙斯坦制造的风暴困住,岌岌可危之时,初代舍身将泰罗救了下来,却被贝蒙斯坦吞噬。东光太郎,泰罗奥特曼的人间体,ZAT队队员,开朗无畏,在与初代奥特曼联手对付贝蒙斯坦的战役中,目睹了初代奥特曼的死亡,深受打击,从此沉沦,面对怪兽的进击,他一次次避战不出。会是什么鼓舞着东光太郎,使他重燃斗志,去面对强大的敌人成为超强战士呢?

  演出票价

  市场价:480380280180

  优惠价:384304224145

  (一人一票,凭票入场,按购票顺序,依次出票)

image.png

  购买须知:

  1. 儿童剧出票无法选座,均为按购买顺序依次出票,望知悉!

  2. 儿童剧门票为实时库存,如遇选择场次无票时,客服将主动联系协商更换场次,如不同意更换可全额退款,平台对此不予补偿,望体谅!

  3. 特价门票,不含税,如需开票,请先联系客服咨询!

  退改规则:该产品为特惠,一经预订成功,不支持退改

  取票方式:凭订单姓名+手机号,提前30分钟到现场取票

  购票入口天天周末平台

  交通指南

  地址:深圳华夏艺术中心(深圳南山区华侨城光桥街1号)

  地铁:地铁1号线-华侨城站B出口

  公交站:锦绣中华站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儿童乐园位置+门票+项目+交通

    深圳市光明农场大观园也有儿童乐园啦,就在景区里面,有5大动力游戏设备,详见正文。

  •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小孩子要预约吗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有多个观看地点,其中市民广场区域是需要预约入场的、那么深圳灯光秀儿童需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国际玩具展儿童可以进吗

    2024深圳国际玩具展近万款新品全球首发,展品涵盖积木拼插、盲盒、娃娃玩偶等等。那么2024深圳国际玩具展儿童可以进吗?详见正文。

  • 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小孩子要门票/预约吗

    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又要来啦,是深圳一大盛事。那么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小孩子要门票/预约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宠物用品展儿童要门票吗?

    中国(深圳)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近期即将举办,本次展会儿童是免费的吗?如果需要购票,那价格是多少呢?有优惠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宠物展能带小孩吗

    深圳国际宠物用品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那么深圳宠物展可以带小孩子进去观展吗?详见正文。

  • 深圳龙岗儿童公园星高度魔法村三八节期间优惠

    深圳龙岗儿童公园机动设施就在星高度魔法村里面,三八节期间,这里有好几个优惠活动哦,详见正文。

  • 龙岗儿童公园春节需要预约吗

    深圳龙岗儿童公园是目前深圳最大的儿童公园。春节期间很多人会想去儿童公园游玩,你们龙岗儿童公园春节需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深圳龙岗儿童公园春节开放时间

    龙岗儿童公园是深圳目前最大的儿童公园,里面有很多好玩的设施。那么2024深圳龙岗儿童公园春节开放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儿童公园春节开放吗

    春节假期也将是亲子游乐的美好时光,2024深圳儿童公园春节开放安排公布,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儿童乐园/儿童公园春节期间开放时间

    春节假期在深圳带孩子去哪玩?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两个以儿童游乐为主题的趣味公园——深圳市儿童乐园、深圳市儿童公园。

  • 2024年深圳儿童乐园春节开放吗(营业时间+项目)

    深圳市儿童乐园春节开放时间公布,公园每天正常开放。 但是游乐设备营业时间有调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