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高交会 > 2023深圳高交会时间表
2023深圳高交会时间表
2023-11-16 11:15【我要纠错】

【导语】:11月15日至19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在深圳如期举行。本次展会由展览展示+论坛会议活动+分会场三大部分组成。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本届高交会展期、开馆时间、观众入场时间,快来看看吧!

  

  深圳高交会地点:深圳福田区会展中心

  2023深圳高交会时间表

  展会日期:2022年11月15日-11月19日

  开放时间:

  11月15日

  开展时间:8:30-12:00 (专场) ,12:00-17:30

  观众入场时间 :观众请于12:00之后入场 ,上午为专场时间,16:30后停止入场,17:30展会闭馆

  11月16-18日

  开展时间:9:00-17:30

  观众入场时间 :9:00-16:30

  11月19日

  开展时间:9:00-17:00

  观众入场时间 :9:00-16:00

  温馨提示:

  高交会属于专业性展会,谢绝16周岁以下人士参观;

  出于健康考虑,70岁以上人士入场需有成年人陪同,需持有效票证,实名验证并预约参观。

  已通过实名验证并预约成功的观众,可凭本人身份证扫描后入场。如遇无法正常读取,请前往观众服务处咨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高交会】可获取深圳高交会免费领票入口、开放时间、地点交通停车场、免费乘车票、展区介绍、展馆图、逛展攻略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高交会黑科技产品一览

    每年高交会上,一大批高精尖“黑科技”产品悉数展出。深圳高交会黑科技产品一览详见正文。

  • 深圳高交会每天时间

    第二十五届高交会福田展区地址在深圳会展中心,今年深圳高交会时间每天时间详见正文。

  • 深圳高交会几号开始

    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即于每年11月在深圳举办,具体时间详见正文。

  • 2023深圳高交会什么时候停止检票

    2023深圳高交会于11月中旬期间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期间每天16:30后停止参观者检票入场。

  • 深圳高交会时间2023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每年在深圳举办,那么2023深圳高交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详见正文。

  • 高交会2023年举办时间及地点

    高交会即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每年都在深圳举办。高交会2023年举办时间及具体地点详见正文。

  • 深圳高交会免费地铁票怎么申请?

    2023年11月中旬期间,深圳高交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可以领取免费车票乘坐公交地铁。本次乘车票无需单独领取,预登记后即可自动收到免费乘车票,详见正文。

  • 2023年深圳高交会免费公交路线名单

    第二十五届深圳高交会将给每一位到会人员配发免费的电子公交乘车票,途经各会场的几十条公交线路。

  • 2023深圳高交会门票坐地铁公交免费吗

    2023深圳高交会在深圳举行,凭高交会门票,是可以免费领取公交地铁乘车券乘车的。

  • 深圳高交会在哪个区

    11月15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以下简称“高交会”)将盛装绽放,本次展会在哪里举办呢?快来看看吧!

  • 深圳高交会时间(具体日期+几点到几点)

    高交会创办于1999年。每年11月中旬在深圳举办。2023年深圳高交会具体举办日期及几点开放几点闭馆,详见正文。

  • 深圳高交会几点开门

    11月15日至19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在深圳如期举行。本次展会由展览展示+论坛会议活动+分会场三大部分组成。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