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2023深圳万圣节 > 深圳欢乐谷潮玩节夜场好玩吗
深圳欢乐谷潮玩节夜场好玩吗
2020-10-19 11:13【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欢乐谷今年给大家带来了万圣节活动!其中,夜场游玩项目包括8大平行世界、10层破次元异度空间、30余场惊魂潮魅大秀、30项暗夜巅峰游乐等。

  深圳欢乐谷潮玩节夜场好玩吗?

  10月16日-11月15日,深圳欢乐谷潮玩节重磅回归!一起掀起长达一个月的人“鬼”狂欢盛宴!

  夜场活动:

  8大平行世界、10层破次元异度空间、30余场惊魂潮魅大秀、30项暗夜巅峰游乐、300只异界怪朋友、16夜爆嗨黑色糖果音乐节……

 

  精心打造8大平行世界,“丧尸惊矿镇”、“巫蛊密林”、“精灵魔堡”等八个不同风格的主题鬼蜮将一一亮相!古今中外各式惊吓一次体验!

  16夜爆嗨黑色糖果音乐节,进入赛博朋克世界,揭幕深圳十月最潮暗夜,加入至大暗夜露天吧,蹦迪灵魂跨界!

  各主题区舞台还将上演神秘潮玩万圣,熟悉的万圣人物斗舞演唱在欢乐时光激情演出,陪你一起“越夜越精彩”

温馨提示:搜索微信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欢乐谷】可获取深圳欢乐谷优惠购票入口、开放时间,地址交通、游乐项目盘点、游玩路线、演出时间表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欢乐谷五一夜场门票有优惠吗 ​

    深圳欢乐谷--中国极具魅力的都市娱乐中心,一个"动感、时尚、激情"的繁华都市开心地,那么五一深圳欢乐谷夜场门票有优惠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欢乐谷五一有夜场吗

    深圳欢乐谷是华侨城集团新一代大型主题乐园,首批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那么今年五一深圳欢乐谷会开放夜场吗,详见正文。

  • 2024年五一假期深圳欢乐谷开放吗?

    深圳欢乐谷在2024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开放吗?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具体详见正文。

  • 2024深圳欢乐谷五一门票价格及优惠

    五一小长假,深圳欢乐谷要乐翻天了。2024深圳欢乐谷五一门票价格及优惠,详见正文。

  • 2024深圳欢乐谷五一门票有优惠吗

    深圳欢乐谷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园区共分为九大主题区:西班牙广场、魔幻城堡、冒险山、金矿镇、香格里拉、飓风湾、阳光海岸、欢乐时光和玛雅水公园,共有100多个游乐项目,那么深圳欢

  • 深圳欢乐谷门票价格2024最新

    深圳欢乐谷门票多少钱?办深圳欢乐谷年卡有哪些优惠?深圳欢乐谷最新门票价格信息详见正文。

  • 2024深圳欢乐谷五一活动时间、内容、门票

    五一小长假去深圳欢乐谷,不仅可以玩水水上乐园,还有一定要来欢乐谷哦魔术、杂技众多精彩演艺等你来玩。2023深圳欢乐谷五一活动详见正文。

  • 2024深圳欢乐谷五一活动

    深圳欢乐谷是AAAAA级旅游景区,五一期间去这里玩再好不过了。不仅有各种项目,还有好玩的活动。

  • 深圳欢乐谷五一开放项目

    深圳欢乐谷是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游乐园之一。五一期间,欢乐谷里面的项目基本上都是正常开放的。

  • 深圳欢乐谷五一人多吗

    要说放肆的玩,那当然少不了深圳欢乐谷了,海盗船、蹦极、过山车......五一期间深圳欢乐谷更多好玩等你来,当然人也是很多的。

  • 深圳欢乐谷五一营业时间(几点开放几点闭园)

    五一期间深圳欢乐谷正常开放,具体营业时间详见正文。五一来欢乐谷不仅能畅玩深圳欢乐谷的各项经典项目,还有精彩的活动等着你。

  • 2024深圳欢乐谷五一夜场开放时间

    深圳欢乐谷--中国极具魅力的都市娱乐中心,一个"动感、时尚、激情"的繁华都市开心地,那么深圳欢乐谷五一夜场几点开始,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