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热门活动赛事 > 时尚深圳展秀场活动安排(时间、地点、介绍)
时尚深圳展秀场活动安排(时间、地点、介绍)
2020-10-20 08:53【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时尚深圳展由一年一季升级为一年两季,其中秋季展举办时间为2020年10月28-30日,针对品牌开辟零售渠道及订单类企业的发展需求,精细划分七大展区!

  2020时尚深圳展-秋季展

  作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极具影响力和创造力的时尚产业商贸和行业交流平台,2020时尚深圳展-秋季展进驻全球最大展馆,全面升级,打造覆盖品牌、设计师、ODM/OEM 产业链、箱包鞋履、配饰及面辅料于一体的专业时尚产业展览会,携手品牌冲刺全新订货季!

  THE RUNWAY | 最新系列及流行趋势发布

  以国际时装周高标准专业服务秀场发布,携手先锋品牌与设计师,打造艺术与商业结合的品牌发布会,展示最强品牌硬核。

  秀场活动安排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展会】可获取深圳会展中心近期展会排期、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近期展会排期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大鹏所城攻略(门票+地址+开放时间+交通)

    大鹏古城占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有雄伟的古城门,有古色古香的古民居、古街道,有气势宏伟的将军府第。大鹏所城好玩吗?大鹏所城在哪里?大鹏所城怎么去?详见正文。

  • 深圳湾公园停车场要预约吗

    深圳湾公园是深圳热门公园,人多,车也多,打算开车去的朋友问小编,深圳湾公园停车场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深圳西乡三月三北帝庙会的千岁盆菜多少钱

    2024年深圳宝安区西乡北帝古庙三月三庙会即将举办,千岁盆菜宴是其中一个活动。那么深圳西乡三月三庙会大盆菜要钱吗?多少钱呢?详见正文。

  • 深圳玉龙公园簕杜鹃花海花期时间+门票+交通

    簕杜鹃又叫三角梅,是深圳的市花。在深圳玉龙公园也有一片三角梅花海哦。深圳玉龙公园簕杜鹃花海花期时间+门票+交通详见正文。

  • 深圳五指耙公园月季开花了吗(花期时间)

    月季花,是一年四季花开不败。那么现在深圳五指耙公园月季开花了吗?详见正文的说明。

  •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清明节有哪些展览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经常有展览活动举办,其中清明期间正在展出的展览活动包括:《万有引力,机从天降》展览、《华强北发展历程展》常设展。

  •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清明节要预约吗

    需要预约。现场凭预约二维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电子版照片均可,需与预约信息一致)入场,请按预约时间参观,提前或超过预约时间都视为无效。

  • 2024清明节深圳华强北博物馆开门吗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是了解深圳华强北的重要窗口。清明节期间,深圳华强北博物馆是正常开放的,详见正文。

  • 深圳珠宝博物馆清明节开放时间2024

    深圳珠宝博物馆是国内第--家以珠宝为专题的公共博物馆。深圳珠宝博物馆清明节开放时间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博物馆清明开放时间

    深圳博物馆清明节期间全天正常开放!所以清明节期间,如果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不妨去深博转转。

  • 2024清明节深圳博物馆展览活动汇总

    深圳博物馆是个不错的观展去处,经常有各种展览活动举办,那么2024深圳博物馆清明节展览有哪些呢?详见正文。

  • 深圳南山博物馆几点开始预约2024

    南山博物馆设有固定展览“南山故事”,讲述南山从古至今的发展历史,平常也会有一些专题展览,那么深圳南山博物馆几点开始预约,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