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热门活动赛事 > 2024年深圳地王大厦有跨年倒数吗
2024年深圳地王大厦有跨年倒数吗
2023-12-28 14:55【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即将结束,2024年即将到来,在这跨年之夜,深圳地王大厦有倒数活动吗?快来看看吧!

  2023年12月31日,深圳地王大厦没有跨年倒数活动。不过跨年夜大家也可以买票去地王大厦看夜景哦。深圳地王大厦

  交通参考:大剧院地铁站C出口

  开放时间:08:00-22:30开放,21:30停止入园

  门票价格:成人70元

  购票入口点此进入

  深圳的标志性黄金建筑——地王大厦顶层69层(楼高384米);亚洲第一个高层主题观光旅游景点;在这里可以南望香港,北看深圳;是深圳必来的打卡点之一;是和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谈天说地的好地方;

  一起看城市建筑流光溢彩,车水马龙、看城市熙熙攘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地王】可获取深圳地王观光优惠门票购买入口、查看开放时间、地址交通、免票政策、游玩攻略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观光门票多少钱(价格+购票渠道)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已经开放观光服务,观光成为位于116楼,这里可以360度无死角欣赏深圳。

  • 2024深圳地王观光春节要预约吗

    深圳地王观光位于深圳市罗湖区,是深圳高空旅游景点。那么深圳地王观光春节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深圳地王观光春节有哪些好玩的

    春节期间,深圳地王观光不仅可以360度尽览深圳,还有趣味景观、多维动感电影可以参与观看。

  • 深圳地王观光春节开放吗

    深圳地王观光目前开放时间为08:00-22:30,春节期间也是正常开放的,具体开放时间详见正文。

  • 深圳地王观光过年开门吗

    春节期间,这里应该是正常开放的。目前开放时间为:08:00-22:30,最迟入园时间为22:00。

  • 深圳平安大厦跨年有灯光秀吗

    深圳平安大厦即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是深圳的地标性建筑,位于深圳市中心。那么今年跨年夜这里有灯光秀吗?详见正文。

  • 2024年深圳平安大厦跨年有倒数吗

    2024年元旦来了!深圳适合高层观光的地方有不少,其中之一就是平安大厦,快来看看这里跨年夜有没有倒数活动吧!

  • 深圳妇儿大厦开放时间

    深圳妇儿大厦位于福田区,里面有很多个场馆,比如儿童探索馆、图画书博物馆等等。深圳妇儿大厦开放时间最新消息详见正文。

  • 2023深圳妇儿大厦国庆节活动汇总

    2023深圳妇儿大厦国庆节活动公布啦,国庆节期间,各种活动形式多样,免费参与,详见正文。

  • 深圳地王大厦好玩吗(亮点+交通+门票)

    地王大厦是深圳的标志性建筑,也因为其高度,人们常上去观光游玩,但是,地王大厦上可不只有观光哦~

  • 深圳地王观光深港之窗需要预约吗

    深圳地王观光深港之窗在深圳地王大厦第69楼,那么进入这里需要提前预约吗?详见正文。

  • 深圳地王观光深港之窗门票价格2023

    坐落于深圳罗湖区位于地王大厦顶层(69层)的地王观光·深港之窗景区,是亚洲第一个高空主题性观光景区,深圳AAA红色景区。门票价格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