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圣诞节平安夜 > 2023深圳圣诞节飘雪活动汇总
2023深圳圣诞节飘雪活动汇总
2023-12-21 22:26【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圣诞节马上就到了,很多人想去感受一场浪漫的南国飘雪,在深圳的世界之窗、壹方城等地就有飘雪活动。

  华侨城欢乐时光购物中心——造雪机造雪

  时间:12月24日 16:00-20:00

  地点:南山区香山东街14号 OCT PARK华侨城欢乐时光

  参与方式:免费免票

  平安夜当天将有滑雪机现场造雪,给予欢乐时光如梦如幻的浪漫场景。在充满白雪的场景里拍照一秒出片,更能留下打卡的圣诞节日印象,一起在OCTPARK制造难忘的圣诞回忆。

  深圳万象城(罗湖区)——飘雪烟花

  时间:12月23日-25日、12月3月-2024年1月1日 18:00-22:00 每30分钟1次

  地点:深圳万象城二期广场(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1881)

  参与方式:免费免票

  特别提示:12月23日还有超级惊喜活动哦

  深圳万象天地——飘雪

  时间:12月22日-24日 18:30、19:30、20:30

  地点:深圳万象天地高街(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大冲社区深南大道9668号,地铁1号线“高新园站”A口)

  参与方式:免费免票

  深圳恒梦中心——飘雪

  日期:12月22日-24日、12月30日-1月1日

  时间:17:00 18:00 19:00 20:00

  地点:深圳仁恒梦中心LG1号门(深圳市龙岗区愉龙路与龙平西路交汇处东北侧,地铁16号愉园站C出口)

  参与方式:免费免票

  深圳卓悦中心——冬日浪漫飘雪

  时间:12月22日-12月24日每晚19点/20点/21点

  地点:深圳卓悦中心(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348号,附近地铁站有岗厦站、岗厦北站、会展中心站等)

  参与方式:免费免票

  深圳布吉万象汇圣——飘雪活动

  时间:12.23/12.24/12.25 19:00/20:00

  地点: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翔鸽路2号布吉万象汇(地铁5号线百鸽笼地铁站C出口)

  参与方式:免费免票

  共赴布吉第一场雪,和冬天的白色浪漫久别重逢

  龙岗星河COCO Park-飘雪音乐趴 (Music Party 小正正专场)

  时间:12月24日 19:30  

  地点:龙岗星河COCO Park东门舞台

  门票:免费免票围观

  沉浸式飘雪派对来袭,12月24日当天有浪漫的飘雪演出,一站式雪国体验,带你体验满满的冬日风情。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爱南路666号星河COCO Park

  地铁:3号线大运站C出口

  深圳其他飘雪活动——暂未公布,一般一些商场的话可能会有飘雪活动,我们将持续跟进,敬请期待

  

  摄图网_400846072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圣诞节】可获取深圳圣诞节/平安夜活动汇总(烟花秀、灯光秀、飘雪、市集、演出等)、查看各活动具体介绍、景区预约入口、圣诞树推荐/最有气氛的去处推荐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欢乐港湾春节活动时间安排(打铁花+醒狮+飘雪+灯光水秀)

    2024年深圳欢乐港湾春节期间活动公布,有火龙钢花(即打铁花)、舞狮表演、灯光水秀、飘雪活动等,具体时间安排详见正文。

  • 深圳宝安满纷天地跨年元旦活动 打铁花演唱会浪漫飘雪等

    深圳宝安满纷天地2024跨年元旦期间活动,非遗打铁花表演、乐队演唱会、浪漫飘雪等等,详见正文。

  • 深圳光明万达广场跨年元旦活动 浪漫飘雪+气球倒数

    深圳光明万达广场是潮流网红打卡商场,深圳光明万达广场跨年元旦活动公布,不仅有浪漫飘雪,12月31日跨年夜还有倒数环节哦。

  • 2023深圳圣诞节有什么活动

    马上就到平安夜圣诞节啦~很多朋友都会出去玩吧。那么2023深圳圣诞节有什么活动呢?深圳圣诞节活动推荐详见正文。

  • 2023-2024深圳欢乐谷跨年音乐季(时间地点、门票内容)

    深圳欢乐谷跨年音乐季来啦!将持续近一个月,贯穿2023圣诞节、2024跨年元旦节。

  • 深圳圣诞节哪里最有气氛最热闹

    圣诞节期间,除了各种好玩的活动,最有气氛最热闹的地方,一定要数各大购物中心了,各种圣诞树和打卡装置。详见正文。

  • 深圳大鹏所城圣诞节活动安排

    第六届“深圳非物质文化遗产周”——大鹏新区分会场活动将于12月23日-24日圣诞节期间举办,详见正文。

  • 深圳万象天地圣诞节活动详情

    深圳万象天地圣诞节期间活动公布,不仅可以打开拍照超出片的圣诞树,还有飘雪活动哦。

  • 2023深圳海岸城圣诞节活动汇总 音乐会飘雪美食节

    2023深圳海岸城圣诞节活动公布,不仅有圣诞音乐会,还有浪漫飘雪、美食节,详见正文。

  • 深圳世界之窗平安夜圣诞节有烟花秀吗

    圣诞节平安夜去看一场烟花秀一定是很浪漫的事情。那么今年深圳世界之窗平安夜圣诞节有烟花秀吗?详见正文。

  • 2023深圳欢乐海岸水秀剧场圣诞节活动

    2023年圣诞期间深圳欢乐海岸水秀剧场将上演为圣诞节主题演出以及璀璨烟花表演。详见正文。

  • 深圳欢乐海岸平安夜圣诞节有烟花吗

    深圳欢乐海岸位于深圳南山区,这里经常会有烟花表演。那么今年平安夜圣诞节期间,深圳欢乐海岸有烟花秀表演吗?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