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跨年元旦活动 > 深圳宝安满纷天地跨年元旦活动 打铁花演唱会浪漫飘雪等
深圳宝安满纷天地跨年元旦活动 打铁花演唱会浪漫飘雪等
2023-12-29 16:44【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宝安满纷天地2024跨年元旦期间活动,非遗打铁花表演、乐队演唱会、浪漫飘雪等等,详见正文。

  一、深圳宝安满纷天地2024跨年元旦期间活动

  参与方式:免费免票,直接前往即可

  活动一览

  

  1、非遗打铁花表演

  打铁花表演,璀璨火花照完夜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时间:

  12月30日 22:30开始

  12月31日 23:30开始,不确定会不会跨年

  地点:西广场

  2、翻身乐队演唱会

  超人气乐队-翻身乐队空降,当歌声响起,快加入合唱的队伍,用无数个浪漫瞬间开启新年。

  时间:1月1日 19:00-21:30

  地点:西广场

  3、长板比赛

  心够野,当然随时开“燥",高水平长板滑手齐聚,现场更有专业老师带你上板体验,用热血和自由为2023画上句号。

  时间:12月31日 14:00-20:00

  地点:西广场

  参与方式:如果想报名比赛的话,点此报名,不参加的话不用报名可以直接前往现场围观

  4、浪漫飘雪计划

  南方人的快乐总是这么简单,大家都爱的飘雪来啦,带来满满的冬日仪式感,一起坠入雪花的绮丽梦境吧。

  时间:12月29日-1月1日19:00-21:00

  地点:西广场

  5、新趣派对主题展 拍照打卡

  超有氛围的主题展呈现浓郁节日气息,与主题展合影拍照还可领取好礼哦

  时间:跨年元旦期间

  地点:西广场/满纷汇/5-7楼大阶梯

  6、神秘人物巡游

  小朋友超爱的动漫人物,带上满满的礼物,随机派发节日的惊喜。快来与他们偶遇吧 

  时间:12月30日-1月1日

  地点:全场

  7、满纷节日市集

  超有趣的市集,集合好玩好逛的人气项目,呈现美好欢乐的氛围,快在琳琅满目的摊位里一起收获烟火气带来的满足感。

  时间: 12月30日-1月1日

  地点:满纷汇

  8、满纷音乐会

  美好的假期不如来听听歌吧,现场与歌手互动还能点歌哦

   时间:12月30日-1月1日 16:30-20:30

  地点:满纷汇

  9、满纷艺术节

  可爱的小朋友们将带来超强才艺,乐器、舞蹈样样精通,用满分的热力开启假期

   时间:12月30日-1月1日

  地点:满纷汇

  二、深圳宝安满纷天地交通指南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107国道和松福大道交汇处

  交通:地铁6号线溪头站A口步行1.7公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跨年】可获取深圳跨年倒数活动(灯光秀、烟花秀等)、跨年夜好去处、购买深圳景区特惠门票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甘坑客家小镇清明节有汉服活动吗

    甘坑古镇有山明水秀的自然风景,有青砖黛瓦的百年老屋,还有着底蕴厚重的客家文化,特别适合汉服游玩。那么清明节期间深圳甘坑古镇有汉服活动吗?详见正文。

  • 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有灯光秀吗

    一般情况下,圳世界之窗铁塔灯光秀每天晚上都会有,节假日也会有。那么清明节期间深圳世界之窗有灯光秀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烟花秀表演时间

    清明节假期间去看一场浪漫的烟花秀表演吧!2024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烟花秀表演时间详见正文。

  • 2024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烟花秀时间

    清明节假期间去看一场浪漫的烟花秀表演吧!2024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烟花秀表演时间详见正文。

  • 2024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有烟花秀吗

    深圳世界之窗烟花表演一般是节假日和每周六晚会有。那么2024年清明节期间深圳世界之窗有烟花秀吗?详见正文。

  •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清明节有哪些展览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经常有展览活动举办,其中清明期间正在展出的展览活动包括:《万有引力,机从天降》展览、《华强北发展历程展》常设展。

  • 2024清明节深圳博物馆展览活动汇总

    深圳博物馆是个不错的观展去处,经常有各种展览活动举办,那么2024深圳博物馆清明节展览有哪些呢?详见正文。

  • 深圳南山博物馆清明节展览活动盘点

    清明节期间,除常设展(包括古代南山、近代南山、南山改革开放史),这里还有什么展览呢?详见正文。

  • 深圳三月三庙会有什么活动

    深圳三月三庙会在深圳宝安西乡北帝古庙举行,时间是4月6日至4月14日。那么深圳三月三庙会有什么活动呢?深圳三月三庙会活动一览详见正文。

  • 2024深圳西乡三月三庙会活动时间表

    西乡北帝古庙已有500余年历史。北帝古庙“三月三”庙会是为庆贺北帝生日而举办的民间传统的文化活动。

  • 深圳三月三庙会时间、地点、活动简介

    “三月三庙会”,纪念的是北帝诞辰,深圳三月三庙会时间、地点、活动简介看点详见正文。

  • 深圳欢乐谷清明节开放时间、活动内容及门票特价

    清明节去哪好玩?深圳欢乐谷就是不错的去处,有各种项目可以玩,还有门票优惠,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