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热门活动赛事 > 2023深圳湾艺穗节活动地点
2023深圳湾艺穗节活动地点
2023-11-14 13:57【我要纠错】

【导语】:2023深圳湾艺穗节从11月17日持续至11月26日,活动地点主要在南山区文化馆、南头古城等地。

2023深圳湾艺穗节活动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南头古城、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南山文化馆

  1、南山文体中心

  地址:南山区南头街道南头街62号

  ①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小剧院 ②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

  2、南山区文化馆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正风路与艺园路交叉路口东北侧

  3、南头古城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与深南大道交叉口

  4、德高巴士

  JCDecaux BUS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ysj】可获取2023年深圳湾艺穗节活动排期表、活动地点攻略、门票说明等相关消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三月三庙会有什么活动

    深圳三月三庙会在深圳宝安西乡北帝古庙举行,时间是4月6日至4月14日。那么深圳三月三庙会有什么活动呢?深圳三月三庙会活动一览详见正文。

  • 2024深圳西乡三月三庙会活动时间表

    西乡北帝古庙已有500余年历史。北帝古庙“三月三”庙会是为庆贺北帝生日而举办的民间传统的文化活动。

  • 深圳三月三庙会时间、地点、活动简介

    “三月三庙会”,纪念的是北帝诞辰,深圳三月三庙会时间、地点、活动简介看点详见正文。

  • 深圳欢乐谷清明节开放时间、活动内容及门票特价

    清明节去哪好玩?深圳欢乐谷就是不错的去处,有各种项目可以玩,还有门票优惠,详见正文。

  • 深圳最美的11条绿道

    深圳的绿道有很多,各有各的特色,今天小编挑选出11条最美的绿道,特别是周末喜欢骑单车的小伙伴,还有喜欢户外徒步的美女们,约上你的好友知己,来欣赏深圳美景。

  • 2024深圳欢乐海岸清明节有烟花秀吗

    清明节假期朋友们打算去哪里玩呢?深圳欢乐海岸就是一个好去处。不仅有各种吃的逛的,晚上还能看一场精彩的烟花秀表演。

  • 深圳青青世界清明节活动时间表

    深圳青青世界位于南山区,适合亲子游玩。2024年清明节期间,深圳青青世界开放时间及活动演出时间表,详见正文。

  • 2024深圳世界之窗五一有灯光秀吗

    2024深圳世界之窗五一有灯光秀吗?据悉,景区今年五一是铁塔灯光秀的的,具体消息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市民中心五一有灯光秀吗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是深圳的热门打卡点之一。那么2024深圳市民中心五一有灯光秀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人才公园五一有灯光秀吗

    深圳人才公园灯光秀也是很出名的,很多人想知道,2023年五一期间深圳人才公园会有灯光秀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灯光秀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灯光秀主题活动有不少,包括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深圳世界之窗铁塔灯光秀、深圳人才公园灯光秀、深圳欢乐港湾灯光水秀等。

  • 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有灯光秀吗

    一般情况下,圳世界之窗铁塔灯光秀每天晚上都会有,节假日也会有。那么清明节期间深圳世界之窗有灯光秀吗?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