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高交会 > 2023深圳高交会门票坐地铁公交免费吗
2023深圳高交会门票坐地铁公交免费吗
2023-11-16 13:56【我要纠错】

【导语】:2023深圳高交会在深圳举行,凭高交会门票,是可以免费领取公交地铁乘车券乘车的。

  第二十五届高交会提供免费公交地铁电子乘车券

  第二十五届高交会于2023年11月在深圳举办。设有福田展区(深圳会展中心,11月15-19日)、宝安展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1月15-18日)两个展区。

  根据深圳市政府给予高交会参展观展人员免费乘坐公共交通的优惠政策,深圳通公司与高交会主办方合作,向高交会参展人员发放百万张免费展会电子乘车票。

  高交会电子乘车票(以下简称“乘车票”)将按到会人员办票办证时提供的本人手机号进行配发。实名验证通过并确认到会的人员可通过本人手机在“深圳通”APP或“深圳通+”小程序【乘车票】功能中查询乘车票。

  

  一、免费乘坐地铁

  出发站或抵达点为以下站点,该行程可凭乘车票享受免单优惠,商务车厢除外:

  (一) 福田展区免费乘车票

  会展中心地铁站:地铁1、4号线,推荐出入口D

  (二)宝安展区免费乘车票

  国展地铁站:地铁12号线、20号线,推荐出口D、C2

  国展北地铁站:地铁12号线、20号线,推荐出口D、C2

  二、免费乘坐公交

  如果不在下述公交线路上使用,深圳通将会从持券人开通的第三方免密支付账户扣除车资:

  (一)福田展区免费乘车票

  此车票可享受一次免单优惠的公交线路包含30条:3、34、63、64、71、229、316、337、369、E10、E13、 E25、M182、M192、M194、M198、M224、M390、M454、M459、M463、 M500、M519、M520、M559、M588、高快巴士 27 号、高快巴士 31 号、 高峰专线 23 号、高峰专线 29 号。

  (二)宝安展区免费乘车票

  此车票可享受一次免单优惠的公交线路包含4条:615、 M515 B892、高峰专线81号。

  三、怎么领免费乘车票

  不需要领取,自动发放到深圳通上面。

  高交会持证人员、预登记观众、电子门票注册观众(含邀请券),大会将于开展前按登记的手机号统一配发免费电子乘车券。每天2张,其中福田展区最多10张(因为福田展区的时间是11月15日-19日,总共5天时间),宝安展区最多8张((因为宝安展区的时间是11月15日-18日,总共4天时间))。

  四、在哪里查看和使用车票

  在“深圳通App”【我的】-【车票】或“深圳通+”微信小程序【乘车票】-【可使用】中查看已激活的车票,【待激活】中查看未到激活日期的车票。点击展会电子乘车票票面,查看使用规则。

  注:每天有两张,到期才能激活哦,票面上都有写激活时间

  在【我的车票】-【可使用】中,点击车票下方【立即使用】按钮,刷码乘车即可(未开通深圳通乘车码的用户,需先完成免密代扣签约)。乘坐地铁或分段收费公交,请注意进站与出站需刷同一张展会电子乘车票。

  五、为啥我报名了却看不到车票?

  可能是您未登录深圳通账户,或者登录账户使用的手机号与您预登记报名使用的手机号不同,切换登录深圳通账户的手机号即可在【我的车票】中切换【可使用】和【待激活】查看车票。

  六、是不是使用展会电子乘车票就能免费乘车?

  展会期间,乘坐指定公交线路或抵离指定地铁站(乘坐非商务车厢),才能享受免费乘车优惠。不符合免费乘车条件的,正常扣费。

  七、特别提示

  1、高交会电子乘车券限本人使用,不可以转赠。

  2、乘车票由深圳市深圳通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深圳通咨询电话:86699000。

  3、使用有效期:展会期间每天有两张免费乘车票,当天自动激活,当天内可使用

  4、使用次数:一张电子车票可使用1次单程免费乘坐。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高交会】可获取深圳高交会免费领票入口、开放时间、地点交通停车场、免费乘车票、展区介绍、展馆图、逛展攻略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高交会黑科技产品一览

    每年高交会上,一大批高精尖“黑科技”产品悉数展出。深圳高交会黑科技产品一览详见正文。

  • 深圳高交会每天时间

    第二十五届高交会福田展区地址在深圳会展中心,今年深圳高交会时间每天时间详见正文。

  • 深圳高交会几号开始

    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即于每年11月在深圳举办,具体时间详见正文。

  • 2023深圳高交会什么时候停止检票

    2023深圳高交会于11月中旬期间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期间每天16:30后停止参观者检票入场。

  • 深圳高交会时间2023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每年在深圳举办,那么2023深圳高交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详见正文。

  • 高交会2023年举办时间及地点

    高交会即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每年都在深圳举办。高交会2023年举办时间及具体地点详见正文。

  • 深圳高交会免费地铁票怎么申请?

    2023年11月中旬期间,深圳高交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可以领取免费车票乘坐公交地铁。本次乘车票无需单独领取,预登记后即可自动收到免费乘车票,详见正文。

  • 2023年深圳高交会免费公交路线名单

    第二十五届深圳高交会将给每一位到会人员配发免费的电子公交乘车票,途经各会场的几十条公交线路。

  • 深圳高交会在哪个区

    11月15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以下简称“高交会”)将盛装绽放,本次展会在哪里举办呢?快来看看吧!

  • 深圳高交会时间(具体日期+几点到几点)

    高交会创办于1999年。每年11月中旬在深圳举办。2023年深圳高交会具体举办日期及几点开放几点闭馆,详见正文。

  • 深圳高交会几点开门

    11月15日至19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在深圳如期举行。本次展会由展览展示+论坛会议活动+分会场三大部分组成。

  • 2023深圳高交会怎么进去?

    2023年第二十五届高交会于深圳举办。2023年深圳高交会怎么进去呢?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