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出境游旅游情报 > 深圳直飞巴黎航线开通(航班时间、价格、详情)
深圳直飞巴黎航线开通(航班时间、价格、详情)
2018-11-14 14:29【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又添一条国际航线,12月21日起,深圳可以直飞法国巴黎,每周两班。

  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深圳人!再等等!不用先去土耳其和东京了,12月21日起我们可以直接飞去巴黎!

   据介绍,深圳——巴黎航线将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计划班期为每周3/5两班。航班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公务舱配备180度平躺座椅,全舱配备了专属的娱乐点播系统和东西方四季佳肴,并已开放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的使用。

  深圳直飞巴黎航线开通(航班时间、价格、)

  深圳直飞巴黎航线

  开通时间:12月21日起

  航班时间:每周三、周五两班,由波音787梦想客机执行。

  飞行时间:大约需要13h

  深圳01:30起飞,07:15到巴黎

  11:35达尔文起飞,第二天06:25回到深圳

  (航班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航班号:HU757/HU758

  直飞价格:3000元以内

  深圳VS巴黎

  未去巴黎之前,我们会想着必定要去埃菲尔铁塔、卢浮宫、凯旋门、香榭丽舍大街拍照留念、再好好血拼一番。

  但真正到了巴黎,那种舒缓、热情、浪漫的生活状态,才是巴黎之旅的意外收获。

  在深圳,你可能已经习惯了见到凌晨四点钟街景的模样、习惯了急匆匆吃个外卖打发一日三餐,习惯了在潮热的亚热带过一个没有雪的冬天和没有雪的圣诞节

  何不犒劳自己,给自己放个长假,去巴黎,在街角静静喝杯咖啡,好好吃一顿法式大餐,在塞纳河畔安静的坐上一会儿。

  或是索性约上闺蜜一起去来一个放肆的购物之旅,把平时的精打细算收起来,买一个属于自己的纪念品,只要喜欢就好。

  看惯了平时大家匆忙打招呼的样子,你可能会惊讶,巴黎公园里的老奶奶会跟你说一句早上好,公共场合里巴黎绅士会主动问你需不需要帮助,这才是生活本该有的样子。

  关于签证

  法国属于申根国家,持有任何申根国家签发的有效期内的申根签证都可以进入法国。目前法国驻华使馆已在全中国开通15个签证中心,包括北京、广州、成都、上海、沈阳、武汉、济南、重庆、深圳、长沙、杭州、昆明、西安、南京、福州,更便于中国游客递交赴法签证申请。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活动

    数数手指头,清明小长假就要到啦。在这个春游踏青的好时节,深圳世界之窗为你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让你放松减压好心情!

  • 深圳清明节大鹏一日游路线推荐(景点+行程安排+交通)

    清明假期即将到来,想好去哪里玩了吗?不妨到深圳市大鹏新区踏青,深圳清明节大鹏一日游路线推荐(景点+行程安排+交通)详见正文。

  • 深圳大鹏半岛清明节限行吗/需要预约吗

    深圳大鹏半岛是深圳热门旅游区域,尤其是有很多海边景点。那么深圳大鹏半岛清明节限行吗?需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2024年深圳世界之窗烟花秀恢复开放了吗?

    深圳世界之窗有着众多的微缩景区,是个不错的游玩去处,除此之外,这里还有不少演出活动,例如烟花秀、灯光秀等。

  • 深圳烟花秀表演2024时间

    深圳烟花秀表演在世界之窗、欢乐海岸都可以看到。那么具体表演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每天都有吗?详见正文。

  • 深圳烟花秀要预约吗

    深圳烟花秀一般在世界之窗和欢乐海岸的海洋奇梦馆有。那么深圳烟花秀需要预约吗?怎么预约呢?详见正文。

  • 深圳世界之窗烟花表演时间2024

    深圳世界之窗是看烟花的好去处,每周六和节假日期间的晚21:00,景区都会上演烟花秀。

  • 深圳世界之窗烟花表演地点及时间安排

    世界之窗烟花表演每周六,以及节假日晚上都有哦,节假日或者特殊日子会有调整,最新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本文为大家详细介绍。

  • 深圳世界之窗烟花秀几点开始几点结束

    深圳世界之窗烟花表演名字叫《烟花之舞》,是去世界之窗必看的表演之一。那么深圳世界之窗烟花秀几点开始几点结束呢?详见正文。

  • 2024深圳欢乐海岸清明节有烟花秀吗

    清明节假期朋友们打算去哪里玩呢?深圳欢乐海岸就是一个好去处。不仅有各种吃的逛的,晚上还能看一场精彩的烟花秀表演。

  • 2024深圳清明节烟花表演盘点(时间、地点、门票)

    假期,看一场浪漫的烟花表演也是极好的。那么深圳清明节哪里有烟花秀表演呢?详见正文。

  • 2024深圳甘坑古镇牡丹花展时间+地点+门票+看点

    2024年甘坑古镇·首期牡丹花展来啦,时间跨度一个月。2024深圳甘坑古镇牡丹花展时间+地点+门票+看点+交通,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