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孩子上学 > 2024年深圳寒假放假时间一览
2024年深圳寒假放假时间一览
2023-10-25 18:09【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已经公布了2024年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也就是2023年秋季学期的寒假时间,从2024年1月21日开始,高中要晚一周。

  2024年深圳寒假放假时间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发布的校历,2023-2024学年普通中小学第一学期的寒假放假时间已经确定,小初最早开始放假,从2024年1月21日开始。

  深圳小学、初中从2024年1月21日开始放寒假,2024年2月20日春季学期开学

  幼儿园也是参考中小学,但具体以幼儿园通知为准。

  深圳高中从2024年1月28日开始放寒假,2024年2月20日春季学期开学。

  至于大学,放假时间并不统一,以自己学校安排为准。

  寒假禁止集体补课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市教育局在文件里明确:

  不得以任何名目任何形式组织学生在法定节假曰、寒暑假集体补课。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深圳学生放假安排(寒暑假+法定节假日)

    对于学生来说,一年放假的时间是比较多的,不但有法定节假日,还有寒暑假,深圳学生2024年放假安排基本已经明确,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市2023-2024学年普通中小学校校历印发通知

    深圳全市的中小学都是使用深圳市教育局制定的校历,目前2023-2024学年校历已经印发,具体详见正文。

  • 2023-2024深圳中小学校历(含寒暑假放假时间)

    深圳市教育局每年都会公布下一学年的中小学校历表,目前深圳市2023-2024年普通中小学校校历也已经公布,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年深圳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一览(含幼儿园)

    2023年暑假,也就是2023年春季学期深圳放假时间已经定了,大家的暑假时间也会按校历执行,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年深圳中小学暑假时间确定 幼儿园参照执行

    注意啦,深圳发布了最新的中小学校历,大家关注的暑假放假时间也明确了,具体安排详见正文。

  • 2023年深圳暑假放假时间

    根据目前公开的校历,深圳2023年中小学暑假时间也是公开了,都是从7月初开始放暑假,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工作安排发布 期末考后不再返校

    临近2023年寒假放假时间,加上疫情形势,很多家长都在问寒假时间有提前吗。根据深圳市教育局最新通知,寒假时间没有提前,但期末考之后可以不返校了。

  • 2023年深圳幼儿园寒假放假时间

    临近年底,深圳很多家长都在问深圳幼儿园2023年寒假时间安排。根据深圳教育局的文件,2023年深圳幼儿园寒假时间从2022年1月16日开始。

  • 2023年深圳寒假中小学放假时间表

    临近年底,2023年深圳中小学寒假也要来了。最近很多家长都在问中小学放寒假的具体时间,所以黑喵特地去找了文件,放假时间有了明确答案,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年深圳寒假放假时间提前了吗?

    最近,深圳各区陆续发布了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时间,基本都在元旦前考试。对此,很多家长咨询是不是寒假时间提前了,这个目前没有通知。

  • 2023年深圳寒假放假时间(中小学+中职)

    虽然2022年秋季学期才过去一个多月,但其实深圳2023年寒假放假时间已经公布,最早开始放假的是小学,从2023年1月8日开始放寒假,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小学寒假放假时间2023

    临近过年,大家对孩子放寒假时间也很关注。根据深圳市教育局的安排,2023年深圳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已经出炉,具体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