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孩子上学 > 2023年深圳寒假中小学放假时间表
2023年深圳寒假中小学放假时间表
2022-12-12 16:03【我要纠错】

【导语】:临近年底,2023年深圳中小学寒假也要来了。最近很多家长都在问中小学放寒假的具体时间,所以黑喵特地去找了文件,放假时间有了明确答案,具体详见正文。

  2023年深圳寒假中小学放假时间表

  (一)义务教育学校

  寒假从2023年1月8日开始,2月6日开学

  2023年深圳寒假中小学放假时间表

  (二)普通高中学校

  寒假从2023年1月15日开始,2月6日开学。

  2023年深圳寒假中小学放假时间表

  寒假禁止集体上课

  各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义务教育学校管理的规范》和《关于普通高中学校管理的规范》的要求,加强学校管理,严格按照校历安排开展教育教学活动,不得随意增减教学时间,不得以任何名目任何形式组织学生在法定节假日、寒暑假集体上课

  各区教育行政部门要加强对普通中小学校执行校历、课程计划、作息时间等情况的督导检查,把严格执行校历作为规范学校办学行为的重要内容,及时查处违规补课、提早上学时间等行为,切实减轻学生过重的学业负担,推进素质教育,促进普通中小学校健康发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深圳升学】,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放假】可获深圳2023年寒假安排、下学期校历、全国各地寒假放假、开学时间。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深圳学生放假安排(寒暑假+法定节假日)

    对于学生来说,一年放假的时间是比较多的,不但有法定节假日,还有寒暑假,深圳学生2024年放假安排基本已经明确,具体详见正文。

  • 2024年深圳寒假放假时间一览

    深圳已经公布了2024年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也就是2023年秋季学期的寒假时间,从2024年1月21日开始,高中要晚一周。

  •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2023年寒假致家长的公开信

    大鹏新区的全体家长注意啦,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发布了一封寒假公开信,事关孩子安全教育,具体详见正文。

  • 宝安区教育局提醒全区家长2023年寒假理性选择校外培训

    寒假到了,有些家长不想让孩子“闲下来”,会选择报课外班。宝安区教育局也发出提醒,谨慎报班,尤其是要抵制违规校外培训。

  • 宝安区教育局2023年寒假致全区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寒假,是孩子和家长相处的矛盾高发期,也是培养亲子关系的好时机。为促进孩子身心健康成长和家庭和谐发展,宝安区教育局发出了倡议,具体详见正文。

  • 教育部发文寒假期间各地严防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

    根据双减规定,寒假等假期是禁止开展学科类教育培训的,各种“一对一”“住家教师”“高端家政”“众筹私教”也是禁止的,目前教育部已经发通知要求各地严查。

  • 深圳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工作安排发布 期末考后不再返校

    临近2023年寒假放假时间,加上疫情形势,很多家长都在问寒假时间有提前吗。根据深圳市教育局最新通知,寒假时间没有提前,但期末考之后可以不返校了。

  • 2023年深圳幼儿园寒假放假时间

    临近年底,深圳很多家长都在问深圳幼儿园2023年寒假时间安排。根据深圳教育局的文件,2023年深圳幼儿园寒假时间从2022年1月16日开始。

  • 2023年深圳寒假放假时间提前了吗?

    最近,深圳各区陆续发布了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时间,基本都在元旦前考试。对此,很多家长咨询是不是寒假时间提前了,这个目前没有通知。

  • 2023年深圳寒假放假时间(中小学+中职)

    虽然2022年秋季学期才过去一个多月,但其实深圳2023年寒假放假时间已经公布,最早开始放假的是小学,从2023年1月8日开始放寒假,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小学寒假放假时间2023

    临近过年,大家对孩子放寒假时间也很关注。根据深圳市教育局的安排,2023年深圳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已经出炉,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市2022-2023学年中小学校校历(含寒暑假时间)

    家长和学生们注意啦,2022-2023学年深圳中小学校历公布啦,包括2022年秋季学期和2023年春季学期,具体校历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