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幼儿园教育 > 深圳幼儿园 > 历年深圳新增幼儿园和学位数量情况(2015-2020年)
历年深圳新增幼儿园和学位数量情况(2015-2020年)
2020-03-27 22:38【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每年都有最少几十所的幼儿园新开办,满足更多孩子的学前教育需求。具体每年新增多少所幼儿园?新增多少个学位?黑喵都为大家整理好了。

  历年深圳新增幼儿园和学位数量情况

  2020年:

  2020年深圳市新增幼儿园暂未公布,待更新。

  2019年:

  2019年深圳市新增幼儿园63所,新增学位2.1万多个,其中87%位于原特区外。

  2018年:

  2018年深圳市新增幼儿园89所,新增学位2.7万多个,其中87%位于原特区外。

  2017:

  2017年深圳市新增幼儿园87所,新增学位2.7万多个,其中89%位于原特区外。

  2016年:

  2016年深圳市新增幼儿园90所,新增学位2.6万多个,其中82%位于原特区外。

  2015年:

  2015年全市新增幼儿园学位22590个,其中91%位于原特区外。

  全年新办民办幼儿园67所,公办幼儿园分园6所。

  延伸阅读:

  深圳10区幼儿园全盘点(名单、办园等级、咨询电话、收费)

  深圳最新优质办学幼儿园名单全汇总 各区都有

  2017-2020年深圳各区新增幼儿园名单一览(每月更新)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年福田区幼儿园补贴申请时间(开始+截止)

    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也就是我们说的幼儿园补贴,每学年申请一次,如果错过了就得等下一年,2023年福田区的申报时间已经明确,从9月25日开始,10月20日截止。

  • 福田区2023-2024学年在园儿童成长补贴申请条件

    福田区已经启动了2023-2024学年的幼儿园补贴申请,大家只需要满足相应条件便能申请这份门槛超低的补贴,具体详见正文。

  • 2023-2024学年福田区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标准

    福田区2023-2024学年幼儿园补贴申请已经启动,很多家长关注的补贴金额也明确了,一年1500元,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年福田区幼儿园补贴申报指引(流程+操作指导)

    2023-2024学年福田区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网上申请已经启动了,将在10月20日截止申请。今天,黑喵就为大家准备好了补贴申请图文指引,具体详见正文。

  • 福田区2023-2024学年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攻略

    注意啦,福田区新一学年的在园儿童成长补贴申请开始了,大家抓紧时间申报,错过了要等一年呢,具体申请指南详见正文。

  • 2023年秋季龙岗区新增5所公办幼儿园

    龙岗区的公立幼儿园早已超过国家要求的占比50%,不过龙岗区目前仍在持续推动公办幼儿园的建设,2023年秋季学期就有5所投用。

  • 2023年下半年宝安区5所幼儿园申报区一级评估

    深圳的幼儿园是有办园等级的,起步的是未评级,再往上就是区一级,宝安区2023年下半年有一批幼儿园申请区一级评估,如果通过了就将成为区一级幼儿园。

  • 龙华区公办幼儿园名单2023

    深圳龙华区的公立性质幼儿园不少,各街道的各社区基本都有覆盖,目前共有138所,具体名单详见正文。

  • 深圳幼儿园多少人一班?

    深圳幼儿园每班人数其实都是有规定的,不是说随便多少人都行,根据最新的文件小班最多25人、中班30人、大班35人。

  • 深圳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一览

    深圳幼儿园已经超过半数的公办幼儿园,因为不属于义务教育,公办园也是收费的,但收费是有严格规定的,具体标准详见正文。

  • 深圳公办幼儿园学费多少一学期?

    深圳的公立性质幼儿园收费是统一标准的,但是不同级别的幼儿园收费不一样,一学期保教费在4200至5040元期间。

  • 深圳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2023

    随着深圳的公办幼儿园越来越多,大家对深圳公办园收费标准也是越来越关注。今天,黑喵就来给大家介绍下深圳各区的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具体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