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孩子上学 > 罗湖区银湖二小介绍(选址+性质+学位数+招生范围+进展)
罗湖区银湖二小介绍(选址+性质+学位数+招生范围+进展)
2021-04-06 14:58【我要纠错】

【导语】:罗湖区银湖片区的公办新校——银湖二小正在建设中,未来学校包括小学和初中,计划2021年建成,附近的孩子可以就近入学啦,更多学校介绍详见正文。

  银湖二小/罗湖未来学校新建工程

  银湖未来学校是罗湖区优化配置辖区教育资源服务、解决银湖片区居民子女入学难问题而全额投资建设的重要民生配套项目。

  学校名称:

  项目名银湖二小(未来学校),最终校名为罗湖未来学校

  学校地址:

  位于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银湖三九片区内,华润银湖蓝山西侧

罗湖区银湖二小介绍(选址 性质 学位数 招生范围 进展)
(大致位置图,仅供参考)

  办学性质:

  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为政府全额投资建设的民生项目。

  学校面积:

  学校占地面积1402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42329平方米;

  办学规模:

  建成后将提供学位1680个,其中小学24班、学位1080个,初中12个班、学位600个。

  办学目标:

  打造成一所“面向未来、对标国际、应对智能化”的学校

  招生范围:

  深圳市罗湖未来学校招生地段范围一览(小一+初一)

  招生安排:

  2020年,罗湖未来学校借址招生。

  根据最新进度,预计2021年交付使用,并正式开办。

  延伸阅读:

  罗湖区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学位申请重要提醒

  罗湖区2021年新增公办学校招生范围公布 都设为大学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深圳升学】,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罗湖】可获罗湖学位申请政策、报名入口、积分办法、学区范围及学位锁定查询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南山区2023年公办学校小一初一新生入学申请指南

    南山区2023年公办学校学位申请政策已经出炉啦,大家关心的招生条件、时间流程、资料准备等都有,具体详见正文。

  • 光明区2023年秋季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指引

    注意啦,光明区2023年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政策公布啦,报名时间流程、入口、材料、招生范围,咨询电话等都有。

  • 深圳被锁定的房子可以申请民办学校吗?

    深圳各区小学初中都实行学位锁定政策,大家都知道锁定了的房屋不能再用来申请学位,但其实不影响申请民办学校的。

  • 龙华转学插班招生系统入口

    据龙华区教育局消息,龙华区2023年秋季学期转学插班申请即将开启,黑喵已经给大家准备好了龙华转学插班报名入口,具体网址详见正文。

  • 龙华区2024年春季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转学插班工作的通知

    深圳龙华区教育局已经发布了2024年义务教育新生春季插班招生通知,也就是大家关注的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政策及报名安排,具体详见正文。

  • 罗湖区民办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名单(含地址)

    根据罗湖区的公开信息,罗湖共有17所民办学校承担义务教育学位任务,也就是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具体名单及地址详见正文。

  • 宝安区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名单

    根据宝安区教育局公开的资料,宝安民办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共有58所,具体名单详见正文。

  • 龙华区民办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名单一览

    根据龙华区教育局公布的资料,龙华区共有25所民办学校属于位补贴受委托学校,也就是在这些学校就读才能申请民办学位补贴。

  • 深圳市博纳学校收费标准一览表(学费+杂费)

    深圳市博纳学校位于深圳南山区,是一所国际学校,一学年的学费在20w+,具体收费标准详见正文。

  • 深圳市福景外国语学校2024年初中招生简章

    福景外国语学校是福田区的一所民办中学,目前学校已经发布了2024年初中招生信息,具体详见正文。

  • 大鹏新区民办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名单

    注意啦,大鹏新区只有3所民办学校是民办学位补贴委托学校,如果你是要申请补贴,那就认准这三所学校。

  • 深圳市博纳学校2023-2024春季招生信息

    深圳市博纳学校是深圳南山区的一所国际学校,目前学校已经启动了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招生,具体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