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孩子上学 > 华中师大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简介+办学规模+招生范围)
华中师大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简介+办学规模+招生范围)
2019-11-12 09:56【我要纠错】

【导语】: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是华中师大在深圳进行的第二次合作办学,第一次是华中师大龙岗附中。

  华中师大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

  2018年9月5日,光明区政府、华中师范大学、勤诚达集团三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书,片区首家“政府+企业+名校”合作的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落地。

  2019年9月2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正式开学

  地址:

  光侨路与侨松路(规划路)交汇处东南角(光明玉塘办事处长圳社区)

  基本情况:

  属于玉塘办事处元昇厂城市更新项目的配套公共服务设施,主要接纳元昇厂更新项目片区生源,同时兼顾长圳社区等周边适龄儿童就学需求。

  办学性质:

  九年一贯制学校,公办学校

  办学规模:

  54个班,2520个学位

  学校面积:

  用地面积3240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8626平方米。

  保障教学质量:

  华中师范大学将从校长指导、专家督导、教师认证、资源共享、互助交流五个方面保障教学质量;

  并严格按照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要求建设,为光明新区基础教育学校品牌建设贡献力量。

  招生范围:

  长圳社区、田寮社区、玉律社区、红星社区、甲子塘社区。

  延伸阅读:

  光明区民办学校地址、咨询电话、招生范围一览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南山区2023年公办学校小一初一新生入学申请指南

    南山区2023年公办学校学位申请政策已经出炉啦,大家关心的招生条件、时间流程、资料准备等都有,具体详见正文。

  • 光明区2023年秋季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指引

    注意啦,光明区2023年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政策公布啦,报名时间流程、入口、材料、招生范围,咨询电话等都有。

  • 深圳被锁定的房子可以申请民办学校吗?

    深圳各区小学初中都实行学位锁定政策,大家都知道锁定了的房屋不能再用来申请学位,但其实不影响申请民办学校的。

  • 龙华转学插班招生系统入口

    据龙华区教育局消息,龙华区2023年秋季学期转学插班申请即将开启,黑喵已经给大家准备好了龙华转学插班报名入口,具体网址详见正文。

  • 龙华区2024年春季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转学插班工作的通知

    深圳龙华区教育局已经发布了2024年义务教育新生春季插班招生通知,也就是大家关注的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政策及报名安排,具体详见正文。

  • 罗湖区民办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名单(含地址)

    根据罗湖区的公开信息,罗湖共有17所民办学校承担义务教育学位任务,也就是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具体名单及地址详见正文。

  • 宝安区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名单

    根据宝安区教育局公开的资料,宝安民办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共有58所,具体名单详见正文。

  • 龙华区民办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名单一览

    根据龙华区教育局公布的资料,龙华区共有25所民办学校属于位补贴受委托学校,也就是在这些学校就读才能申请民办学位补贴。

  • 深圳市博纳学校收费标准一览表(学费+杂费)

    深圳市博纳学校位于深圳南山区,是一所国际学校,一学年的学费在20w+,具体收费标准详见正文。

  • 深圳市福景外国语学校2024年初中招生简章

    福景外国语学校是福田区的一所民办中学,目前学校已经发布了2024年初中招生信息,具体详见正文。

  • 大鹏新区民办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名单

    注意啦,大鹏新区只有3所民办学校是民办学位补贴委托学校,如果你是要申请补贴,那就认准这三所学校。

  • 深圳市博纳学校2023-2024春季招生信息

    深圳市博纳学校是深圳南山区的一所国际学校,目前学校已经启动了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招生,具体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