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11月18日深圳新增9例确诊病例和14例无症状感染者
11月18日深圳新增9例确诊病例和14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11-19 10:21【我要纠错】

【导语】:11月18日0-24时,深圳新增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4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11月18日0-24时,深圳新增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4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4例,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1例,在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8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4例,在密切接触者筛查中发现2例,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2例,在主动就诊中发现1例,在跨区域协查中发现1例。

  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1-5

  为外省市来(返)深人员,抵深即被纳入管控范围,在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6

  为外省来(返)深人员,抵深即被纳入管控范围,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

  居住在宝安区西乡街道流塘社区75区,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8

  居住在宝安区西乡街道流塘社区75区,在密切接触者筛查中发现。

  病例9

  居住在宝安区西乡街道流塘社区75区,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0

  居住在宝安区航城街道润科华府,为外省来(返)深人员,在跨区域协查人员中发现。

  病例11

  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光华街社区光侨街3-5号,在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2

  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光华街社区光侨街3-5号,在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3

  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官龙村西区,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4

  居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联创科技园,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5

  居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联创科技园,在密切接触者筛查中发现。

  病例16

  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布吉一村十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7

  居住在福田区园岭街道城市主场公寓,在主动就诊中发现。

  病例18

  居住在福田区园岭街道城市主场公寓,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9

  居住在龙华区观澜街道老围新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20

  居住在龙华区观湖街道鹭湖社区观盛三路10号,在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1

  居住在光明区马田街道薯田埔第五工业区,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22

  居住在罗湖区莲塘街道莲塘村四巷,为外市来(返)深人员,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3

  居住在坪山区坪山街道富临云端酒店(东纵站店),为外省来(返)深人员,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新增病例活动轨迹涉及龙岗福田、南山、宝安、罗湖、光明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龙岗区——

  南湾街道:联创科技园5栋、市第三人民医院、永和自选快餐(联创科技园一期1栋食堂1楼)、水果粮油店(联创科技园一期10栋1楼)

  吉华街道:华兴工业区5栋、石龙坑工业区2栋

  福田区——

  园岭街道:钱大妈(城市主场裙楼113A)、南北药房(盛世鹏程店)

  华富街道:市第二人民医院发热门诊

  南山区——

  粤海街道:华润置地大厦D座、农耕记·湖南土菜(南山大冲店)、老碗会(创维大厦店)

  西丽街道:肥肥虾庄(南山西丽店)

  宝安区——

  西乡街道:佳汇鲜生鲜超市(富盈门店)、有家花艺水族馆、宜城一品精制汤包店(富东分店)、流塘路55号

  新安街道:流塘北二巷58号

  罗湖区——

  桂园街道:广场北街小区7栋

  莲塘街道:小生潮汕鸡煲

  光明区——

  马田街道:景东网吧(薯田埔第五工业区13栋2楼)、至尊女王养生馆(柏溪路37号)

  11月18日0-24时,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和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6例。以上病例抵深后被纳入闭环管理或管控范围,后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请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打疫苗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疫情】可获深圳疫情最新消息、防疫政策、新增病例、出行政策、风险地区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1月29日香港疫情最新消息通报:新冠阳性个案逾三千一百宗

    香港卫生署2023年1月29日表示,截至当日零时,本港新增3,172宗新型冠状病毒阳性检测本地个案,核酸检测阳性个案占449宗,快速抗原测试阳性个案2,723宗,另有111宗输入个案。

  • 香港疫情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香港卫生署2023年1月29日表示,截至当日零时,本港新增3,172宗新型冠状病毒阳性检测本地个案,核酸检测阳性个案占449宗,快速抗原测试阳性个案2,723宗,另有111宗输入个案。

  • 1月28日香港疫情最新消息通报:逾三千三百人感染新冠

    香港卫生署2023年1月28日表示,截至当日零时,本港新增3,362宗新型冠状病毒阳性检测本地个案,核酸检测阳性个案占493宗,快速抗原测试阳性个案2,869宗,另有118宗输入个案。

  • 1月27日香港疫情最新消息通报:新冠个案逾二千二宗

    香港卫生署2023年1月27日表示,截至当日零时,本港新增2,290宗新型冠状病毒阳性检测本地个案,核酸检测阳性个案占455宗,快速抗原测试阳性个案1,835宗,另有45宗输入个案。

  • 1月19日香港疫情最新消息通报:近三千九人染疫

    香港卫生署2023年1月19日表示,截至当日零时,本港新增3,893宗新型冠状病毒阳性检测本地个案,核酸检测阳性个案占832宗,快速抗原测试阳性个案3,061宗,另有122宗输入个案。

  • 1月18日香港疫情最新情况通报:逾三千六人感染新冠病毒

    香港卫生署2023年1月18日表示,截至当日零时,本港新增3,684宗新型冠状病毒阳性检测本地个案,核酸检测阳性个案占905宗,快速抗原测试阳性个案2,779宗,另有109宗输入个案。

  • 1月17日香港疫情最新情况通报:增三千七宗新冠个案

    香港卫生署2023年1月17日表示,截至当日零时,本港新增3,744宗新型冠状病毒阳性检测本地个案,核酸检测阳性个案占846宗,快速抗原测试阳性个案2,898宗,另有99宗输入个案。

  • 深圳东门社康新冠抗体检测如何申请

    目前新冠疫情形势有较大变化,疫情防控政策也有较大调整,我区大量核酸点已撤,现深圳市罗湖医院集团医学实验室正开展新冠病毒2019-nCoV抗体IgM和IgG检测,居民可通过检测抗体来了解自身感染情况。

  • 2023深圳罗湖医院集团开展新冠抗体检测项目通知

    为了应对疫情变化,深圳市罗湖医院集团医学实验室已开展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体检测项目,包括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体IgM和IgG检测。

  • 1月16日香港疫情最新消息通报:新冠个案四千五宗

    香港卫生署2023年1月16日表示,截至当日零时,本港新增4,529宗新型冠状病毒阳性检测本地个案,核酸检测阳性个案占1,026宗,快速抗原测试阳性个案3,503宗,另有124宗输入个案。

  • 1月15日香港疫情最新消息通报:新冠本地个案增约六千宗

    香港卫生署2023年1月15日表示,截至当日零时,本港新增6,091宗新型冠状病毒阳性检测本地个案,核酸检测阳性个案占1,187宗,快速抗原测试阳性个案4,904宗,另有170宗输入个案。

  • 1月12日香港疫情最新消息通报:新冠本地个案近九千宗

    香港卫生署2023年1月12日表示,截至当日零时,本港新增8,916宗新型冠状病毒阳性检测本地个案,核酸检测阳性个案占1,597宗,快速抗原测试阳性个案7,319宗,另有292宗输入个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