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2022深圳南山区万圣节活动游玩推荐
2022深圳南山区万圣节活动游玩推荐
2022-10-25 10:58【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南山区万圣节活动由:深圳欢乐谷潮玩节、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世界奇妙夜、深圳虫洞市集【怪虫出没】。

  2022深圳南山区万圣节活动游玩推荐

  1、深圳欢乐谷潮玩节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14日-11月6日

  购票入口:天天周末

  

  6大潮玩主题区沉浸式体验穿越玩法、24夜怀旧音乐节共筑歌舞青春、50余场潮玩演艺日夜不断潮我看、40余项尖叫潮玩项目重磅来袭、100余潮酷NPC跨次元互动、35万㎡欢乐光年打卡都市新夜游······一起掀起近一个月的人“鬼”狂欢盛宴!黄昏已至,群魔相会,各路妖魔鬼怪悄然降临,一场神秘惊悚的狂欢盛宴即将开始!

  6大潮玩主题区

  全新升级欢乐谷潮玩夜,沉浸式体验穿越大戏。六大潮玩主题区:山海神话、东方幻想,盛世华章、人间惊鸿,天青釉色、千年风雅,花样年华、穿越民国,8090、歌舞青春,创想湾区、海纳百川,从古至今的梦幻场景同时出现在眼前,沉浸式穿越的全新玩法,快来体验吧!

  24夜怀旧音乐节

  怀旧音乐节强势来袭!知名乐队、国风DJ、劲爆舞团,怀旧与潮玩的交融,古典与流行的碰撞,倾听跨越年代的旋律,体验跨界带来的美妙!一起感受old school带来的欢乐吧~

  更多活动详情》》2022深圳欢乐谷万圣节活动游玩推荐

  2、深圳世界之窗世界奇妙夜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20日-11月6日

  活动地点:深圳世界之窗

  购票入口:天天周末

  10月20日起,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世界奇妙夜惊喜震撼来袭!神秘世界觉醒,深圳首个奇幻主题秀重磅来袭,9大浪漫夜光主题趴隆重登场、超200人参与的大型夜光巡游、18位全球绝版明星NPC,华南区唯一的烈火战车特技秀,让你魔法变身的沉浸式免费妆造,玩法升级,奇妙加倍!

  9大浪漫夜光主题趴

  超越想象的9个奇幻主题,开启你的奇妙探险,无论走到哪里,可能都会瞬间遁入魔法之境。爱丽丝茶会、大眼萌乐园、远古之夜、魔法森林、侏罗纪远古之夜、倩倩师姐、梦幻谷九大浪漫夜光主题区域一次性满足你对奇妙夜的所有幻想!

  巡游奇遇记

  奇妙狂欢夜的大型夜光巡游,五彩斑斓的巨型花车引爆全场,吉巴罗小姐魅惑人间,带您嗨玩整夜,绚丽的灯光、妖娆的舞步,劲爆的音乐、壮观的花车,在这里你将邂逅优雅骑士和精灵仙子,并与众NPC合影留念,夜光巡游是奇妙夜的不二之选!

  NPC奇妙盛装会

  咱来自全球的NPC帅哥美女将盛装出席,与你互动逗趣搞怪,让你身临其境,简直是NPC盛宴的天花板,一次就可打卡全球绝版NPC!

  更多活动详情》》2022年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活动内容一览

  3、2022年深圳虫洞市集【怪虫出没】

  时间:2022年10月28日-2022年10月30日

  地点:深圳高北十六 创意园

  三大沉浸式万圣特色体验

  1、百鬼夜行

  化身「鬼怪」,参加一场200+人的大巡游

  怪虫星人将在21:30和舞者准时亮相,召唤园区内所有鬼怪,一起出街巡游。

  夸张的妆容、特立独行的个性,在这里是再正常不过的行为了,不用担心别人奇怪的眼光,毕竟你是个“鬼”,明天就消失。

  2、怪诞派对

  城市生活,工作压力大?

  来,请领取这份解压邀请函」

  在万圣节的这个周末,关掉微信和手机,告别老板和客户,在闪烁着迷幻灯光的广场,跟着DJ打碟的节拍,混在荷尔蒙夹杂的人群中,蹦迪尬舞!

  反正,工作一直都会有,班周一-还得上,离了你地球还得转。

  3、海龟汤剧场

  你和“鬼”一起玩过海龟汤吗?

  怪虫星人准备了清-色「红汤」,胆小的请勿食用

  你将会被带到一个漆黑的小房间,这里只有一盏忽明忽暗的露营灯,周围是一群奇装异服的鬼怪,还有诡异的BGM,一个个血腥的重口味案件,玩得就是心跳。

  》》2022深圳虫洞市集万圣节活动有哪些

  》》2022年深圳虫洞市集工作坊万圣节活动介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万圣节】可获取深圳万圣节景点特惠购票入口、欢乐谷和世界之窗等景点热门活动汇总!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2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活动时间表一览

    10月20日起,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世界奇妙夜惊喜震撼来袭!神秘世界觉醒,深圳首个奇幻主题秀重磅来袭,9大浪漫夜光主题趴隆重登场、超200人参与的大型夜光巡游、18位全球绝版明星NPC,华南区唯一的烈火

  • 2022深圳锦绣中华万圣节期间游玩核酸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所有游客(包含随行儿童)进入园区时:佩戴口罩+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及24小时内核酸采样记录)+绿色健康码+行程码(7天内未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

  • 2022年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万圣节期间运营时间

    运营时间:9:30—21:00。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所有游客(包含随行儿童)进入园区时:佩戴口罩+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及24小时内核酸采样记录)+绿色健康码+行程码(7天内未到访过中高

  • 2022深圳锦绣中华万圣节有活动吗

    有活动,不过不是万圣节相关的活动,而是锦绣中华哈尼族米索扎节。10月28日至10月30日,锦绣中华哈尼族米索扎节来啦!乐队演出、祭祀:叫谷、花腰恋歌、老虎鼓阵、哈尼宝贝,快跟小锦一起领略哈尼族米索扎

  • 2022年万圣节期间去深圳哪些景点游玩要预约

    2022年万圣节期间,去深圳欢乐谷、深圳世界之窗、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等景点游玩需要预约,此外还需要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 深圳万圣节去世界之窗游玩要预约吗

    需要预约。前来世界之窗游玩的朋友们,需持24小时核酸绿码(或48小时内核酸绿码且有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方可入园,记得提前预约哦!

  • 2022深圳万圣节去欢乐谷玩要预约吗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深圳欢乐谷已启动预约游玩机制,需前往深圳欢乐谷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入园预约。

  • 2022万圣节去深圳欢乐谷游玩核酸要求

    要持有24小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安心的游玩环境,大家一定要积极配合哦~

  • 2022年深圳万圣节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2年深圳万圣节活动有:深圳欢乐谷潮玩节、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世界奇妙夜、观澜湖生态运动公社疯狂万圣节等。

  • 2022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万圣节活动介绍

    2022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万圣节活动公布啦!夜宿深圳第一高楼!万圣节主题魔法之夜即将揭晓~

  • 2022深圳虫洞市集万圣节活动有哪些

    2022年深圳虫洞市集【怪虫出没】活动时间:2022年10月28日-2022年10月30日。

  • 2022年深圳虫洞市集工作坊万圣节活动介绍

    工作坊的门票价格是包含虫洞市集门票!购买工作坊的小伙伴可以直接进入虫洞市集!这诚意,够够的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