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活动专题 > 活动资讯 > 2022年深圳虫洞市集工作坊万圣节活动介绍
2022年深圳虫洞市集工作坊万圣节活动介绍
2022-10-25 10:27【我要纠错】

【导语】:工作坊的门票价格是包含虫洞市集门票!购买工作坊的小伙伴可以直接进入虫洞市集!这诚意,够够的了。

  市集,不仅是逛吃逛喝买买买的地方,还提供了一个与产品背后的主理人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短暂的交流中,你能够了解到你中意的产品背后令人动容的小故事,或者是主理人创造品牌时的点点滴滴……所以,这次虫洞市集我们联合主理人们打造了一个个工作坊,让大家能够和主理人们有更深入的交流,更有体验感。工作坊的门票价格是包含虫洞市集门票!购买工作坊的小伙伴可以直接进入虫洞市集!这诚意,够够的了。

  官方购票入口:点击进入

  

  

  

  

  废弃和闲置的衣服不要扔,跟着大川老师学习,只要调整一下就能够变废为宝,收获一件新的衣服啦!

  老师介绍:

  大川老师:毕业BANKA!东京文化服装学院(山本耀司同校)!多次参加国内外走秀活动!2019年创立自己的同名服装品牌ZHANGZHENCHUAN!风格以创意结构解构改造为前提设计理念!其中环保主题意识贯穿设计的理念为当下环境提供设计的意义!

  课程内容:

  1、设计师品牌介绍、作品分享、remake理念—5分钟

  2、课程介绍、创意设计教学—5分钟

  3、学员制作和辅导教学—1小时。包括画图15分钟、裁剪15分钟、手缝30分钟

  4、具体装饰和调整—30分钟。包括装饰细节,试穿调整。

  5、学员成衣试穿拍照、交流:10分钟

  备注:学员需自带旧衣服2-3件(T恤、薄衬衫为主),废弃闲置的物品(可以缝制为主)

  

  

  如果你想要纹身但又担心后悔,或者你想体验下纹身的痛感,那这个工作坊就不能错过,因为它很逼近真实的纹身,只不过采用的是版画转印空针,所以你的纹身大概会在15天后消失。

  课程内容:

  1、纹身师介绍、个人作品分享—15分钟

  2、课程介绍、版画转印和空针介绍—10分钟

  3、创意教学作画,学员制作和辅导教学—80分钟:分别包括胶板画50分钟、手针30分钟、

  4、学员拍照、交流—15分钟老师介绍:趴趴亚:澳洲皇家理工艺术学院版画专业毕业!现在工作生活在深圳天书:从事纹身行业7年以上!是独立创作纹身师和纹身教学老师

  

  

  喜欢美甲的姐妹,看过来!你去美甲店做过美甲,自己买过穿戴甲,但应该没有自己做过穿戴甲吧,这里可以和老师一起学习动手制作一款属于你自己的美甲唷!这个价格还包含虫洞市集门票,你们不冲我先冲了!

  老师介绍:

  阿乐老师: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动画系,2018年创立品牌<桃也要PEACHWANT>,目前主推产品桃也要便当-穿戴甲品类。穿戴甲风格以日式手工晕染为主,已推出郁金香、琥珀糖、雨季三个系列。

  活动内容:

  1、介绍桃也要和穿戴甲:5分钟

  2、教学:20分钟

  3、学员制作和指导:30分钟

  4、学员穿戴、拍照、交流:10分钟

  

  

  黑胶,既是音乐,也是生活。黑胶,让时光慢下来。通过画黑胶,静下心来感受油画棒涂抹在黑胶上,给你带来的治愈感。留一点时光,让黑胶承载人与人的交流,心与心得交流。

  

  

  扎染——中华民间传统而独特的染色工艺。广受欢迎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

  那么扎染等于传统?其实不然,扎染可以是自由的,有趣的,创新的。快来和我们一起寻觅手工扎染的无限可能吧!

  团队介绍:

  “草木蓝兮”品牌始于深圳,由深圳大学设计部落305工作室师生共同创立,意在扎根传统土壤,将传统染色与现代设计嫁接,用草木染系列产品,表达对传统的敬意,做有温度的可持续设计。

  课程内容:

  1、扎染介绍、扎染作品分享—10分钟

  2、课程介绍、扎染基础方法教学—10分钟

  3、创意扎染T恤制作,学员制作和辅导教学—60分钟

  4、学员拍照、交流—10分钟

  课程收获:

  1.扎染手帕*1(37cm*37cm)

  2.创意扎染T恤*1(尺码:S,M,L,2XL)

  

  齿轮梨将在这次虫洞市集上为小朋友们带来结合科技与设计的创客课程,让小朋友们亲自动手,学习、设计并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创客小作品。同时,我们将为大朋友小朋友们提供一个可以实现自己创意设计的环境,大家可以在这里选择或者自己制作出丰富有趣的创意手工。

  选择喜欢的南瓜扩香石,去创作属于自己的万圣节主题的南瓜,沉浸式创作属于你自己的南瓜扩香石+绘画套装。

  

  

  如果你想卸下压力、挣脱束缚、走出舒适圈,来体验即兴的快乐吧!这里有一群朋友帮你放松做自己,这里有一堆游戏挖掘你潜在的幽默感,闹即兴-即兴欢乐体验工作坊,让你被看见,让你被喜欢。

  注意事项:衣着轻便易活动的衣服,不要穿太紧、太短或不方便运动的衣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万圣节】可获取深圳万圣节景点特惠购票入口、欢乐谷和世界之窗等景点热门活动汇总!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年深圳万圣节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3年的万圣节,不如来这里看看?超震撼“奇妙魔龙之翼”巡演、奇妙狂欢巡游盛典、魔王电音嘉年华……精彩轮番上演!

  • 2023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夜场早鸟票价格

    深圳欢乐谷潮玩节10月13日-11月12日夜场早鸟票低至79元起,还有亲子套票优惠哦!

  • 2023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活动内容

    2023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10月13日-11月12日精彩来袭!讨糖大派对、潮派跨界大典……在这里我们共同狂欢!

  • 2023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世界奇妙夜活动内容

    全新升级的世界奇妙夜3.0,将给你惊悚+奇幻+欢乐的三重体验,帮你赶走emo ,开心得酣畅淋漓!

  • 2023年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优惠门票价格

    不捣蛋,不万圣,世界奇妙夜等你来一起“鬼混”!长达31天的世界奇妙夜,持续高声尖叫中!

  • 2023深圳欢乐海岸万圣节活动内容

    奇奇怪怪又可爱的节日即将来临,跟着巡游穿针引线逛园区,让大家可可爱爱当大人小孩!

  • 2023深圳野生动物园万圣节动物奇趣夜活动内容

    360°沉浸式体验「万圣节动物奇趣夜」的魅力,和动物一起“兴风作浪”,做一个“开心鬼”!

  • 2023深圳观澜山水田园万圣节门票价格

    深圳观澜山水田园万圣节首届鬼混节-封神弄妖奇幻夜活动时间为2023年10月13日至11月19日,活动门票39.9元起,详细说明见正文。

  • 2023深圳观澜山水田园万圣节活动内容+时间+门票

    掐指一算,妖魔鬼怪横行的日子近在咫尺,还不快卸下“凡人”的伪装,在鬼混节上尽情狂欢!快看看今年都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吧~

  • 2023深圳青青世界万圣节魔欢森林之夜门票优惠价格

    10月20日起,深圳青青世界超嗨万圣节魔欢森林之夜尖叫来袭,门票9.9元起,约吗?

  • 2023深圳青青世界万圣节游玩攻略

    一年一度万圣节狂欢的日子来了,青青世界来了很多“不速之客”,你们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就来看这份万圣魔欢森林之夜活动攻略吧!

  • 2023深圳锦绣中华山海惊奇夜万圣节活动内容

    深圳锦绣中华山海惊奇夜,20万m²“惊”幻实景、四维“惊”悚空间、十大“惊”险领域,还能穿梭园区,随机抓一位喜欢的NPC一起battle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