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深圳东部郊野径三洲田段预计年底建成开放
深圳东部郊野径三洲田段预计年底建成开放
2021-12-10 14:57【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东部郊野径-三洲田段建设工作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全长42公里,预计年底建成并对市民游客开放。

  开放时间:

  深圳东部郊野径-三洲田段建设工作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全长42公里,预计年底建成并对市民游客开放。

  深圳东部郊野径三洲田段:

  深圳市东部郊野径-三洲田段由三洲田段主线(24.5公里)和庚子首义环线(17.5公里)组成,总长约42公里。主线从谭仙庙起,贯穿龙岗区、盐田区、坪山区及大鹏新区。环线从洞背村入口起,途经庚子首义旧址。

  三洲田位于深圳盐田区及坪山区之间,这里山青水碧、鸟鸣谷幽,梅沙尖是深圳第三高峰,马峦瀑布更是深圳最大的瀑布群。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深圳徒步 徒步 
  • 2023深圳罗湖区春节徒步远足径郊野径线路推荐

    远足径郊野径各具特色,根据路面现状、高程及土壤情况,可达性、交通资源、使用人群,人文资源、生态资源等,2022年罗湖区建成的三条远足径郊野径,分别确定了不同的主题。

  • 深圳银湖山郊野径(鸡公山线)线路介绍及出入口交通指引

    位于银湖山中部区域,可串连罗湖、福田、龙岗、龙华四个行政区。步道所在的银湖山郊野公园内山脉绵延相连,最高峰鸡公山海拔445米,植被茂盛,极富生物多样性。

  • 深圳罗湖区远足径郊野径线路介绍+交通指引

    穿越山脊海岸,漫观河湖水库,在郊野径远足径,你可以“零距离”与自然相拥,2022年罗湖区郊野径远足径建设取得新进展,大家又多了不少好去处啦~

  • 2021第二十一届磨房深圳百公里徒步报名指南

    2021第二十一届磨房深圳百公里报名已开启,活动时间为2021年12月18日15:00—12月19日12:00。

  • 2021年深圳龙岗30公里低碳徒步参与指南

    深圳龙岗30公里低碳徒步集合及出发地点为龙岗神仙岭国际网球中心前广场,活动时间为2021年4月18日07:30~17:30。

  • 2020深圳淘金山绿道嘉年华清山徒步活动规则

    2020深圳公园文化季罗湖分会场启动仪式暨“手护淘金山”清山徒步活动在11月8日(星期天)07:30-11:30举行。

  • 2020年深圳32条户外徒步路线介绍

    6月15日,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宣布启动“深圳十佳健身步道”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将从入围的32条健身步道中,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的方式,综合评分后,甄选出十佳。初选入围的32条健身步道,总长度都

  • 深圳小梅沙购票入口

    游客须至少提前1天通过“小梅沙官方”微信小程序购买小梅沙度假村指定日门票,未提前购票的游客朋友将无法进入度假村。

  • 深圳小梅沙要提前多久买票

    小梅沙试营业期间,游客朋友须至少提前1天购票,未提前购票的游客朋友将无法进入度假村。

  • 2024深圳小梅沙可以开车去吗

    五一试营业期间暂不提供私家车停车位,且根据深圳交警的通告可知,小梅沙片区内部大量改造工程尚未完工,片区内可通行区域狭小,道路建设条件较差,停车资源短缺,不具备社会车辆安全通行的条件。

  • 2024深圳小梅沙内部配套设置

    小梅沙度假村2024年五一试营业,试营业期间,内部配套包含洗手间、淋浴间、更衣间及商餐服务,可供每日限流入园的游客朋友使用。

  • 深圳小梅沙需要门票吗

    小梅沙需要预约购票入园,成人票50元/人,儿童、长者票30元/人,游客朋友须至少提前1天购票,未提前购票的游客朋友将无法进入度假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