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个人在深圳是否有注册过公司怎么查询
个人在深圳是否有注册过公司怎么查询
2021-11-29 10:13【我要纠错】

【导语】:关注“信用深圳”公众号-信用查询-个人报告,人脸识别验证登录后获取个人信用信息报告。

  个人在深圳是否有注册过公司怎么查询?

  1、关注“信用深圳”公众号-信用查询-个人报告,人脸识别验证登录后获取个人信用信息报告; 

  2、登录深圳信用网查询个人公共信用信息报告(查看是否有关联公司),查询人可登录深圳信用网(https://www.szcredit.org.cn/),点击“个人信用”,实名注册深圳信用网的账号,登陆后,可以在“关联商事主体信息”栏目查看并下载打印(个人公共信用信息报告的“关联商事主体信息”栏目可查询到公司名称、担任职务)。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深圳信用 信用 
  • 2024五月天香港演唱会东亚银行信用卡优先购票攻略

    东亚银行信用卡合资格信用卡持卡人享有优先购待遇,2024年3月22日上午10时准时开始优先订购,请于开售当日准备好你的东亚银行Visa卡、Mastercard或银联双币信用卡购买门票。

  • 2023年深圳购物季华夏信用卡万象前海满减活动

    深圳地区华夏银行信用卡客户至万象前海指定零售门店、餐饮门店使用华夏信用卡微信支付可享满减。

  • 2023深圳宝安区义务教育入学信用承诺书模板下载

    家长按要求签订《宝安区义务教育入学信用承诺书》,下载模板签署后,上传至报名系统。

  •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信用条例(征求意见稿)全文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起草了《深圳经济特区社会信用条例(送审稿)》并报送深圳司法局审查。为落实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公开立法要求,充分听取社会公众意见,现将《深圳经济特区社会信用条例(征求意见稿)》

  • 深圳将建立路政许可信用管理机制 出台“挖路”新规

    日前,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二级巡视员曾岳雄做客《民心桥》节目,围绕“路政管理工作”这一主题,与听众朋友进行分享和交流。

  • 深圳云闪付家电消费补贴用信用卡支付可以吗

    深圳云闪付家电补贴将通过“云闪付”APP申请,您在注册“云闪付”APP后可以绑定本人名下的信用卡或储蓄卡进行消费,补贴会在事后发放至您的支付账户。​

  • 2020深圳个人信用报告查询系统开启试运行

    经过近一年的建设,深圳市个人信用报告查询系统于近日开始试运行,年满18周岁的深圳市民,包括户籍在深圳、办理了深圳市居住证或在深圳购买社保的,都可以查询到本人的信用报告。

  • 深圳云闪付家电补贴可以信用卡支付吗

    深圳云闪付家电补贴可以信用卡支付吗?5G手机补贴范围有吗?包括iPhone12、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吗?在哪里可以看到指定机型?

  • 2020年起研究生学位论文作假将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

    近日,为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切实提升研究生教育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印发《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

  • 2020深圳交通信用修复规定(对象+条件+范围)

    深圳首个交通信用修复规定出台啦!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实施行政处罚并公示的失信主体可以申请修复信用,具体可修复的对象有谁?需要什么条件?一起来看看吧!

  • 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启用好处及作用

    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启用好处有哪些?有哪些作用?可以查询哪些信息?快来看看吧!

  • 中国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具体使用指南

    中国正式启用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支持家政服务员进入社区、上门服务。同时,由商务部提供的“家政服务员信用信息查询”服务也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上线。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