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深圳大小南山和阳台山等山体公园恢复开放
深圳大小南山和阳台山等山体公园恢复开放
2021-10-15 10:28【我要纠错】

【导语】:鉴于本次台风(圆规)、暴雨对深圳市影响趋于结束,大南山、小南山、阳台山、塘朗山等山体公园拟于10月15日上午8时恢复开放。

  恢复开放安排:

  鉴于本次台风(圆规)、暴雨对深圳市影响趋于结束,大南山、小南山、阳台山、塘朗山等山体公园拟于10月15日上午8时恢复开放。由于近期雨水多,土壤含水量高,发生地质灾害风险较高,请市民朋友上山时注意自身安全,远离危险边坡、挡墙;同时注意森林防火,严禁携带火种上山。

  大南山登山路线

  (一)上山路线:明华中心上山路口至山顶。

  (二)下山路线:山顶至蛇口海关路口。

  (三)按规定路线实行单向上下山,其它路口严禁登山。

  (四)大南山北面的环山公路作为疏导登山游客下山的安全通道及紧急处置通道,严禁车辆及市民上山。

  塘朗山登山路线

  (一)上山路线:南面环山公路及南面登山道路口至山顶。

  (二)下山路线:山顶至南面环山公路及南面登山道路口。

  (三)其它路口严禁登山,南面环山公路严禁车辆上山。

  (四)晚上21时至翌日6时原则上不允许登爬塘朗山。

  小南山公园

  小南山因边坡治理工程原因,为确保安全,重阳节期间暂停开放。

  阳台山南山区域

  因该区域未开发,安全防护设施不完善,请市民不要前往登爬。

温馨提示:关注深圳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景点特惠门票购买入口和深圳游玩攻略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0深圳南山区重阳节爬山路线推荐

    深圳南山区重阳节爬山路线推荐有哪些?上山路线?下山路线?快来看看吧!

  • 深圳小南山左炮台重阳封山 附登山路线示意图

  • 2024深圳五一汽车乐购节核销码在哪看

    预约成功后,记得将核销码截屏,活动期间凭订单核销码到现场入口处核销即可入场,如果忘记截图也可以倒回预约入口去查看核销码。

  • 罗湖区人民医院港澳居民就诊流程

    在靠近罗湖口岸和文锦渡口岸的罗湖区人民医院,港人过关后就可“丝滑”就诊了,就诊指引见正文。

  • 深圳游泳跳水馆将于2024年5月1日起恢复开放

    深圳游泳跳水馆将于2024年5月1日起恢复开放!训练、培训同步开展,并执行夏季开放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 2024大鹏半岛国家地质自然公园博物馆五一开放时间

    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自然公园博物馆五一假期期间开放时间安排如下:5月1日至5月5日正常对外开放( 假期开放时间为9:30-17:30,17:00停止入馆),5月6日(周一)闭馆。

  • 2024龙岗文博展览馆五一景泰蓝非遗集市活动内容

    “景泰蓝非遗集市” 将于5月4日华丽启幕 ,专属铜胎首饰DIY、同心共创珐琅画活动扫码报名,先报先得哦。

  • 2024金雅福五一黄金优惠活动一览

    金雅福4月26日-5月6日优惠活动:计克首饰金立减60/克;定价黄金8折;镶嵌类首饰66折;领券下单更优惠。

  • 2024六福珠宝五一期间买金优惠活动

    六福珠宝指定计价黄金/铂金首饰减52/克;指定镶嵌/K金首饰钻石会员减20%,非钻石会员减18%;指定定价黄/铂金首饰钻石会员减15%,非钻石会员减13%,上述活动截止日期为5月20日。

  • 2024深圳金价优惠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金价价格高居不下,想买金的居民可以趁着五一部分商家有优惠活动的时候入手哦,优惠活动内容见正文~

  • 深圳湾体育中心演唱会安排表(持续更新中)

    本文将为各位带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开展的演唱会时间安排计划,接下来有梁静茹、大张伟、苏打绿等多位明星的演出。

  • 深圳演唱会2024年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4年深圳接下来将有林俊杰、张学友、刘德华等明星演唱会,本文将持续关注深圳演唱会最新消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