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2020莲花山草地音乐节门票抢票说明+入场须知
2020莲花山草地音乐节门票抢票说明+入场须知
2020-10-29 09:05【我要纠错】

【导语】:配合疫情控制需要,本次抢票系统已开启实名认证,抢票时需选择观演人信息。请按要求添加观演人真实身份信息。

  抢票说明

  1、 由于抢票者众多,抢票系统可能会因拥堵造成进程缓慢等情况,请亲们耐心等待稍后再试,不要轻易放弃;

  2、配合疫情控制需要,本次抢票系统已开启实名认证,抢票时需选择观演人信息。请按要求添加观演人真实身份信息。

  (温馨提示:抢票前可先行实名认证及添加观演人信息。具体操作如下:在【福利来了】-【用户中心】-【设置】-【人员列表】。)

  ※以上身份信息仅供福田文体通抢票使用。

  3、 观演机会难得,为避免资源浪费,此次建立抢到票未到场黑名单制度,抢到票的观众因故不能到场,可以转赠给他人使用,否则将拉入黑名单后续失去抢票资格;

  4、每个账户最多可抢两张门票,每张门票需对应一个身份信息,成功抢到两张票的亲,之后几轮的抢票资格自动失效,本轮没抢到票的亲,下轮仍有抢票资格;

  5、出于安全考虑,我们建议家长请勿单独让儿童独自一人观演;若未成年儿童自行前往观演,敬请家长务必确保其有独自观演能力、具备安全意识并了解观演礼仪等信息。如因未成年个人原因导致出现安全问题,责任由监护人承担。

  6、票务预订成功不能取消,因故不能到场可以转赠给他人,预订成功请截图订单二维码保存至手机,活动当天凭订单二维码验票进场,实行一人一票制(成人和儿童都需要凭票入场)。

  入场须知

  1、演出开始前30分钟将开放入场,演出开始30分钟后停止入场,请准时入场。

  2、演出当天,请佩戴好口罩,在入口处检测“健康码”及门票二维码后方可入场。

  3、若出现以下情况,主办方有权按照防疫相关规定,拒绝观众入场:

  ①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

  ②体温检测异常(≥37.3℃);

  ③未佩戴或者拒绝佩戴口罩;

  ④观众出现其他未遵循相关防疫要求的情况。

  4、建议观众抢票成功后,截图留存门票二维码以备验票;入场核验门票后,门票自动会失效。

  5、莲花山草地音乐节秉持秉承“绿色环保”的理念,全程实行电子门票,提倡绿色出行和垃圾不落地行动,请文明观演!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音乐节】可获取2021深圳莲花山草地音乐节直播入口汇总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保利剧院音乐剧人间失格票价+开售时间

    深圳保利剧院“回塑经典”系列演出中文原创音乐剧《人间失格》将于2024.3.29(周五)10:30 正式开票!

  • 2024罗湖梧桐山音乐会抢票时间+兑票地点

    2024年3月22日至23日第二届梧桐山音乐会来啦!本次活动所有门票均为公益免费门票哦~

  • 龙华区2024年原创流行音乐交流会抢票安排

    本次音乐交流会采取实名制抢票,一个账号最多可抢两张票,一个身份证号最多可抢1张票。

  • 2024彩虹合唱团深圳站演出曲目

    演出曲目有稼轩长短句、我喜欢、我从枝头落下、想要的一定实现、净光山晨景、鼓楼的那个夜晚、来自外公的一封信、道别是一件难事,曲目以现场实际演唱为准。

  • 2024彩虹室内合唱团深圳音乐会门票3月15日开售

    喜乐会会员优先购时间:2024.3.15(周五)12:00 - 14:00;全网开票时间2024.3.15(周五)14:30起。

  • 2024彩虹室内合唱团深圳音乐厅会员优先购时间+票价折扣

    金承志与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2024演出季深圳音乐会即将开票,喜乐会会员优先购时间为2024.3.15(周五)12:00 - 14:00。

  • 2024彩虹合唱团深圳场购票入口(附购票注意事项)

    金承志与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2024演出季深圳音乐会2024.3.15(周五)开票,观演人员需进入深圳音乐厅小程序购票。

  • 2024彩虹室内合唱团深圳站门票价格+开票时间

    金承志与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2024演出季深圳音乐会票价为VIP(1080)/880/680/480/380/280/180元。

  • 2024彩虹合唱团深圳音乐会演出时间地点

    金承志与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2024演出季深圳音乐会2024.04.20(周六)19:30、2024.04.21(周日)14:30在深圳音乐厅演奏大厅表演。

  • 2024罗湖区城市民谣音乐会时间地点+抢票入口

    深声不息·罗湖区城市民谣音乐会3月12日18:00登录“罗湖Plus”APP抢票,在活动开始时,在APP首页点击活动banner进入抢票页面点击【确认兑换】。届时,每位中奖用户可凭卡券二维码获得2张入场券。

  • 2024宝安元宵节音乐会免费观演攻略

    不同的时间、相同的地点上演不同品类的音乐会,吸引更多群体走入音乐厅,感受音乐的魅力未来

  • 2024深圳剧院魅影英文原版音乐剧开票时间

    终于等到你!英文原版音乐剧《剧院魅影》中国巡演首站定档深圳!即将开票!首轮开票时间2024年2月21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