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2020深圳家电补贴不是深户可以申请吗
2020深圳家电补贴不是深户可以申请吗
2020-10-28 11:09【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家电补贴不是深户可以申请吗?怎么办理?快来看看吧!

  2020深圳家电补贴不是深户可以申请吗?

  非深户有深圳居住证,购买满足条件的家电、手机,就可以申请。

  补贴对象于2020年8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在符合条件的零售商线下门店及零售商线上渠道购买节能家电和智能产品,并取得销售发票。补贴资金实行总量控制,先到先得,补完即止,具体以支付时间为准。

  办理流程:

  1.补贴对象在符合条件的零售商处选购商品,登陆“云闪付”APP活动专区在线提交《深圳市“绿色和智能消费”补贴申请表》

  2.通过“云闪付”APP被扫支付付款;

  3.深圳市商务局会同各单位、企业及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向消费者支付账户发放补贴。

  推荐阅读:

  》》2020年深圳家电数码消费节介绍及补贴申请方式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龙岗区20万惠工消费券领取方式

    工会新人礼,入会即得10-25元消费券!活动2024年5月29日截止,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 龙岗区2024年春季民办学位补贴4月8日开始申报

    龙岗区2024年春季民办学位补贴网上申报时间:4月8日—4月14日(共7天),网上补报时间:4月22日—4月24日(共3天)。

  • 2024深圳购车补贴最新消息(更新中)

    深圳目前仅有罗湖区、龙华区、南山区、盐田区、光明区仍有购车补贴相关政策。其他区的补贴已经申请完毕,详情请看正文。

  • 2024年光明区数字人民币红包消费券领取使用攻略

    “龙年有礼 畅享光明”数字人民币红包消费券满666.01元减666元、满200元减100元、满100元减50元、满50元减25元。

  • 2023光明数字人民币红包在哪领取

    光明区新一轮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来了,本次消费券以数字人民币红包的方式发放,满200元减100元、满100元减50元,这次千万别再错过啦!

  • 2024年光明区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可以在哪里消费

    本次数字人民币消费券需要在指定商家或品牌使用,如六福珠宝、珀莱雅、百佳华超市、润园四季、光明大仟里和公明天虹商场的部分商铺。

  • 2024深圳光明区消费券最新消息

    光明新一轮消费券满666.01元减666元、满200元减100元、满100元减50元、满50元减25元,别错过了!

  • 光明数字人民币红包使用规则

    消费时通过数字人民币建设银行钱包支付时自动抵扣。活动商户非实时更新,以现场商户解释为准,市民可在消费前向商户询问确认。

  • 2024光明数字人民币消费券领取使用攻略

    光明区新一轮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来了,本次消费券以数字人民币红包的方式发放,满666.01元减666元、满200元减100元、满100元减50元、满50元减25元。

  • 畅想光明消费券怎么使用2024

    畅想光明消费券须在光明区参与活动商家消费场景使用(名单非实时更新,建议消费前先咨询商家确定)。

  • 2024年光明区数字人民币消费券红包怎么用

    消费时通过数字人民币建设银行钱包支付时自动抵扣。活动商户非实时更新,以现场商户解释为准,市民可在消费前向商户询问确认。

  • 光明消费券领取之后怎么使用

    红包将在中奖用户开通建设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并绑卡后自动到账,红包须在光明区参与活动商家消费场景使用(名单非实时更新,建议消费前先咨询商家确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