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国内热点 > 热点资讯 > 红米k30s至尊版发布会直播入口(附手机配置)
红米k30s至尊版发布会直播入口(附手机配置)
2020-10-27 13:46【我要纠错】

【导语】:红米k30s至尊版发布会直播入口在哪里?手机配置怎么样?快来看看吧!

  

  红米k30s至尊版发布会直播入口

  点击进入

  骁龙865、144Hz 7档变速高刷、5000mAh大电量……11.11特供机型,10月27日下午2点直播发布,关注直播赢手机。

  红米k30s至尊版配置:

  

  摄像头对比红米k30至尊版做出了大的改变,感觉和红米10x的摄像头很像和小米10至尊版摄像头有一点像。黑色的更适合男生,感觉很大气。

  

  这次红米k30s至尊版采用的是lcd的屏幕,这一点和原来的k30至尊版有点差别。不过这款lcd屏幕很好。屏幕也有不小的改变,从以前的升降式摄像头改变成了前置挖孔屏幕。

  还有一点是k30至尊版被网友说不能手动开启dc调光,没有dc调光确实对眼睛不好,这次新品k30s至尊版确实调整了不少,加入了低蓝光认证。

  

  现在高刷新率是新品手机必备的,k30s至尊版也不例外。而且和上一代有了进步,上一代只有60hz和120hz的高刷,60hz对于高刷爱好者用着可能感觉不舒服,120hz用着又太费电了。这次好了新品手机可以从30hz到144hz调节,还是很贴心的。

  

  这次电池很是良心的,从以前的4500提升到了5000毫安大电池,充电宝级别大电量,这样就更能痛快玩了。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小米汽车27分钟大定破5万

    小米SU73月28日正式发布,据小米汽车官博发布的战报,小米汽车上市27分钟,大定已满50000台。

  • 深圳小米汽车线下实体店地址+电话

    深圳小米汽车销售门店:小米之家深圳市福田区深业上城汽车体验店、小米汽车深圳市罗湖区深业车城销售服务中心、小米之家深圳市宝安区海雅缤纷城汽车体验店、小米汽车深圳市宝安区机场综合楼交付中心。

  • 深圳小米汽车交付中心在哪(地址+电话)

    位于福永街道空港绿苑宝安机场综合楼的交付中心,是目前小米汽车在深圳唯一的交付中心,未来全深圳市的小米汽车都将在此交付。

  • 深圳哪里有小米汽车专卖店

    深圳小米汽车销售门店:小米之家深圳市福田区深业上城汽车体验店、小米汽车深圳市罗湖区深业车城销售服务中心、小米之家深圳市宝安区海雅缤纷城汽车体验店、小米汽车深圳市宝安区机场综合楼交付中心。

  • 小米汽车试驾从哪里预约

    3月28日,小米SU7正式上市。全国29城,59家门店同步开启预约,预约入口见正文。

  • 小米汽车试驾预约网址

    小米SU7正式上市!售价21.59万起!2024年4月30日24点前下定可享有限时购车权益,在这之前赶紧预约个试驾吧!

  • 2024小米su7试驾预约入口+流程

    小米su7预约试驾是在小米汽车小程序、公众号上预约的,目前仅开放29城的部分体验店。

  • 深圳小米汽车su7体验店汇总(地址+电话+预约入口)

    网点分别有小米汽车深圳市罗湖区深业车城销售服务中心、小米之家深圳市宝安区海雅缤纷城汽车体验店等,详见正文

  • 2024小米汽车su7发布会直播入口(附预约试驾方法)

    2024小米汽车su7发布会将在3月28日晚上19点开始,观看方法可以在小米汽车公众号观看,详见正文。

  • 小米su7品鉴预约方法+入口+时间

    深圳小米su7品鉴预约需要在线上进行,品鉴时间为2024年3月25日,详见正文。

  • 2021小米mix4发布会直播看点有哪些

    小米MIX 4全球首发!它是你期待的样子吗?小米平板 5,为梦想回归,还会带来什么小惊喜?还有什么神秘新品?晚上讲给你听。8月10日晚19: 30,#雷军年度演讲# 为你揭晓。

  • 小米mix4发布会直播时间几点开始

    2021雷军年度演讲 & 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8月10日晚19: 30,正式直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