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本地宝有APP吗
深圳本地宝有APP吗
2020-10-16 00:09【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本地宝有APP吗?有的话可以在哪下载呢?深圳本地宝小编马上将收集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深圳本地宝有APP吗

  答案是有的,但是名字是“本地宝”APP,在APP内不仅可查询到深圳的消息,还可以查询到全国多个城市的办事、旅游、交通、教育、活动等信息。

  

  深圳本地宝APP如何下载?

  方法一:通过应用市场

  方法二:扫码下载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盒马支付方式汇总(APP+现金+刷脸支付)

    盒马支付方式分为APP扫码支付、柜台现金支付、刷脸支付、alipayHK支付四种方式,详见正文。

  • i深圳APP清明祭扫预约信息怎么查询?

    进入“i深圳”APP,在“智慧殡葬”页面点击“我的”,点击“我的预约”即可查看个人预约信息。

  • i深圳APP清明预约祭扫入口+流程

    市民可通过“i深圳”APP“智慧殡葬”模块,选择时段进行预约。为方便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在网上预约的同时也保留了电话预约、现场预约等预约方式,并设立绿色便捷通道。

  • 2023深圳马拉松直播平台有哪些(电视台+APP+图片平台)

    深圳马拉松直播平台有cctv5、深圳卫视、腾讯新闻、腾讯体育、新浪新闻、深视体育抖音等平台,详见正文

  • 山姆会员商店APP没会员可以进吗

    山姆会员商店APP即使没有会员也是可以打开的,但是购买商品需要会员才可以购买,详情见正文。

  • 2023年深圳读书月专用文惠券主题活动规则

    深圳读书月专用文惠券主题活动面向深圳市民发放50000个面额为5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专项用于图书类消费,活动规则见正文。

  • 2023年中秋国庆i深圳APP光明区抽奖活动规则

    本活动仅限位于深圳地区的市民用户参与,请下载“i深圳”APP,登录后通过光明门户首页banner进入活动抽奖页面即可获得抽奖资格。

  • 2023年中秋国庆i深圳APP光明区抽奖活动参与指南

    本期活动福利奖品分别为光明乳鸽券、晨光牛奶6盒、电影券50元、京东E卡10元。大家可以去i深圳APP活动专区参与哦~

  • 2023钟汉良深圳演唱会门票在哪个app买

    钟汉良深圳演唱会需要在大麦APP上购买。一般于演出前1-2周开票,待正式开票后,请您通过订单详情页或者票夹详情,查看票品信息、取票方式等演出相关信息。

  • i深圳APP查不到中考成绩怎么办

    可通过其他方式进行查询,包括在深圳招考网、关注深圳教育公众号或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公众号

  • 2023年深圳中考成绩查询i深圳APP操作流程一览

    查询入口开启后,打开i深圳APP后,直接点击搜索框,输入中考/中考查分,然后选择中考查分,输入考生信息即可。

  • 深圳高考深户和非深户有区别吗?

    深圳高考深户和非深户在高考报名和招生录取方面会有区别。如果申请深圳本地的大学,深户的录取分数线和非深户会有差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