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国内热点 > 热点资讯 > 中国移动哪些号码不支持携号转网
中国移动哪些号码不支持携号转网
2019-11-15 16:22【我要纠错】

【导语】:携号转网11月底全国实行!中国移动哪些号码不支持携号转网?快来看看吧!

  携号转网最新消息:见文末提示

  中国移动现阶段不提供携号转网服务的号码包括:

  (一)卫星移动业务号码:网号为1349、174等号码;

  (二)移动通信转售号码:网号为170、171、162、165、167等号码;

  (三)物联网号码:物联网专用网号(如146、148、149、140-144、1064号段等)号码以及其他用于物联网应用的普通公众移动通信网号码;

  (四)其他不符合国家政策规定的情况。

  携号转网小贴士:

  推荐阅读:中国电信携号转网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中国移动携号转网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中国联通携号转网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哪些号码不支持携号转网 附携出申请条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转网】可获取三大运营商携号转网办理指南、办理流程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中国移动携号转网办理指南

    携号转网是指用户的手机号码和号码归属地不变,但可以更换手机号业务经营者的服务。例:原中国电信/联通的手机客户,转到移动网络,由移动公司为用户提供服务。

  • 携号转网新规施行 转网后话费余额怎么处理

    携号转网新规施行了,转网后话费余额怎么处理?能跨地市携号转网吗?携号转网遇到问题怎么办?如何识破假冒携号转网名义的骗局?

  • 全国携号转网正式启动(附办理指南)

    全国携号转网正式启动啦!你想转到哪个运营商?具体怎么办理?自己有没有满足办理条件?

  • 携号转网试运行 如何获取携号转网授权码

    携号转网试运行,如何办理携号转网?如何获取携号转网授权码?携号转网授权码有效期多久?

  • 2019携号转网最新消息(更新中)

    携号转网将于2019年11月底全国推行,怎么办理申请和办理?有哪些条件限制?携号转网资格怎么查询?快来看看吧!

  • 2019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全文

    2019携号转网服务管理有哪些规定?什么时候实行?对携号转网有哪些限制?快来看看吧!

  • 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政策解读

    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有哪些?“携号转网”服务适用的地域范围和号段范围是?

  • 携号转网投诉入口(附这9种行为可投诉)

    11月11日,工信部印发《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的通知(以下简称《规定》),明确携号转网12月1日起正式施行。

  • 携号转网指南(时间+办理方式+条件+材料+投诉入口)

    携号转网指南来啦!具体怎么办理?需要哪些条件?要准备哪些材料?遇到阻碍在哪里投诉?快来看看吧!

  • 中国移动携号转网服务规定全文

    中国移动携号转网服务有哪些规定?需要哪些材料?有哪些流程?哪些号码不支持携号转网?

  • 中国电信携号转网服务规定全文

    中国电信携号转网怎么办理?哪些号码不能转移?怎么查询是否符合条件?发什么短信?

  • 哪些号码不支持携号转网 附携出申请条件

    现阶段不提供携号转网服务的移动号码包括哪些?携出申请条件有哪些?快来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