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2019深圳高新西塘家拆迁安置房供应房源(持续更新)
2019深圳高新西塘家拆迁安置房供应房源(持续更新)
2019-11-15 11:34【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深圳光明区拆迁安置户房源供应工作启动啦!此次供应房源为在高新西塘家项目,深圳本地宝将持续更新后续出来的房源信息。

  根据《深圳市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试行)》(深圳市人民政府令第292号)、《深圳市光明区安置房管理办法》(深光府规〔2019〕15号)等有关规定,现启动面向光明区拆迁安置户房源供应工作。

  房源情况:

  本次拆迁安置房供应房源分布在高新西塘家项目,该项目位于光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西区,塘家社区,光明大道南侧。本次供应房源为3栋、4栋、5栋、6栋和14栋,共1922套,户型为一房一厅、两房二厅、三房二厅,建筑面积在32至90平方米之间。

  供应对象:

  符合政府土地整备或房屋征收等项目实施,与街道办事处签订补偿安置协议约定选择产权调换或产权调换与货币补偿相结合补偿方式的,同时按规定已移交被征收房屋并已完成被征收房屋房产证注销,且经街道办事处审核确定的被安置人。

  分配方式:

  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牵头,区住房建设局协助,统筹各街道办事处制定安置房项目分配方案。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安置房的具体分配工作。具体分配信息请留意各街道办事处在光明区政府在线网站发布的分房通告。

  想要了解深圳公租房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深圳白芒村会拆迁改造吗?

    2023年以来,深圳大力推进城中村保障性住房规模化品质化改造提升,白芒村也将开展品质化综合提升工作。

  • 2023深圳白芒村统租改造最新消息

    2023年6月3日,深圳南山区西丽街道办对居民朋友关注的白芒村统租改造项目做出了答复。

  • 深圳龙岗拟出旧改新政:业主不满意赔偿,拆迁范围可调整

    钉子户将终结?深圳龙岗拟出旧改新政,业主不满意赔偿,拆迁范围可调整。

  • 地铁4号线北延段拆迁启动 拆除建筑面积约7.6万平米

    4号线北延段有大动作!龙华拆除障碍为清湖北站让路

  • 深圳地铁14号线拆迁启动 设石芽岭站

    深圳地铁14号线又有了进展,深圳地铁14号线石芽岭站首批施工用地拆除工作正式启动。

  • 2024百老汇原版音乐剧芝加哥深圳站演出时间地点

    百老汇原版音乐剧《芝加哥》2024年10月24日至10月27将在光明文化艺术中心 演艺中心·大剧场上演。

  • 2024年深圳九价hpv疫苗二维码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九价可以直接预约,需要接种且符合九价HPV疫苗接种条件的居民,可前往“深圳疾控”微信公众号预约。

  • 深圳九价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深圳九价预约方式改为在【深圳疾控】公众号内直接预约,大家可以直接前往查看预约信息哦~

  • 2024深圳九价宫颈癌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需要接种且符合九价HPV疫苗接种条件的居民,前往“深圳疾控”微信公众号预约,也就是不用排队可以直接约。

  • 今天深圳限行吗(每日更新)

    深圳限行时间:工作日早高峰(7时至9时)和晚高峰(17时30分至19时30分)期间(2月3日-2月25日期间的工作日除外),禁止所有非深号牌小型载客汽车上路,其余时间段和法定节假日没有任何限制。

  • 2024深圳唤醒咖啡节活动时间地点

    “唤醒咖啡节”作为深圳室外最大型咖啡节,从2020年一2023年已连续在深圳节日大道-卓悦中心中央大街成功举办四届,今年也将于4月29日-5月5日在卓悦中心中央大街举办,五一去处有了!

  • 2024清明节深圳车管工作安排

    4月4日(周四)至4月6日(周六)全市车管窗口及安全教育培训中心暂停对外办公,4月7日(周日)起恢复正常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