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深圳豪宅线标准调整 多少平的房子才算豪宅
深圳豪宅线标准调整 多少平的房子才算豪宅
2019-11-12 09:06【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豪宅线标准调整,多少平的房子才算豪宅?之前深圳豪宅线的标准是多少?深圳住建局是怎么回应的?

  深圳豪宅线标准调整:

  2019年11月11日起,容积率在1.0以上、单套建筑面积在144平米以下的房子为普通住宅,满两年可免征增值税。

  其中规定了:容积率在1.0以上、单套建筑面积在144平米以下的房子为普通住宅。

  此前深圳豪宅线标准:

  2015 年深圳享受优惠政策普通住房价格标准出台,规定南山住宅总价超 490 万元、福田住宅总价超 470 万元、罗湖住宅总价超 390 万元、龙华住宅总价超 320 万元、宝安住宅总价超 360 万元、龙岗住宅总价超 280 万元、盐田住宅总价超 330 万元、光明住宅总价超 250 万元、坪山住宅总价超 200 万元、大鹏住宅总价超 230 万元以上的房源均属于豪宅,需要按照豪宅的标准交税。

  深圳住建局回应:

  日前,深圳市将普通商品住房标准调整为:宗地容积率1.0以上且房屋建筑面积144平方米以下。这是在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下,落实国家减税降赋精神,充分考虑普通居民家庭合理住房消费而采取的一项举措。

  此次调整普通住房标准,并不影响深圳房地产调控政策。深圳市仍然严格执行2016年以来的限购、限贷、限售、限价等政策,“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工作仍在有条不紊推进中。

  推荐阅读:深圳豪宅线标准上调 并不影响深圳房地产调控政策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0深圳豪宅税计算公式+缴纳标准

    深圳豪宅税是怎么计算的?深圳豪宅税缴纳标准有哪些?快来看看吧!

  • 深圳豪宅线标准上调 并不影响深圳房地产调控政策

    从2019年11月11日开始,深圳大幅提高豪宅线标准征收增值税。新的标准为:建筑面积144平米以下,小区容积率高于1.0的住宅,满两年免征增值税。

  • 2019深圳豪宅税标准 11月11日起调整

    从2019年11月11日开始,深圳大幅提高豪宅线标准征收增值税。什么是豪宅税?快来看看吧!

  • 深圳豪宅税征收标准调整 对买房有什么影响

    深圳“豪宅税”征收有了新标准。具体如何施行?对正在交易二手房的人群有什么影响?刚刚交了“豪宅税”的人有没有补救措施?

  • 网传深圳取消豪宅税 深圳税务局回应

    网传深圳取消豪宅税的消息是真的吗?深圳税务局怎么回应?对正在买房的人有影响吗?

  • 深圳豪宅税调整 二手房增值税政策保持不变

    针对深圳豪宅税调整的消息,深圳税务局怎么答复?深圳买卖二手房增值税税收政策保持不变吗?

  • 关于深圳豪宅税调整消息 深圳住建局回应了

    对于深圳调整“豪宅税”征收标准,深圳住建局回应称:深圳市将普通商品住房标准调整为宗地容积率1.0以上且房屋建筑面积144平方米以下.

  • 深圳盐田区将新建保障房 建在豪宅旁占地4125㎡

    盐田区是深圳原先的“关内”,有很多著名景点,为了解决住房问题,深圳市决定在盐田区新建保障房。

  • 2024南山博物馆太阳的子民展览参观攻略

    2024年4月19日上午,由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秘鲁共和国文化部联合主办,南山博物馆承办的“太阳的子民——印加人和帝国四方之地”在深圳市南山博物馆正式启幕。

  • 2024龙华免费体育课第一期报名攻略

    2024年龙华区体育公益培训在4月至11月开展,共有15项体育类项目,既有传统项目也有平常少接触的特色项目,此次培训共开设十期课程,4月19日开启第一期预报名。

  • 2024龙华区免费电影观看时间+地址

    龙图共“影”公益电影展播活动将会播放《新神榜:哪吒重生》、《绣春刀2:修罗战场》两部电影,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去一看哦!

  • 深圳水贝今日金价多少一克(每日更新)

    水贝每家店铺的金价不完全一致,可能上下浮动1~2元,差别不大,本文提供的水贝整体店铺综合均价仅供大家参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