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深圳55家车行实现预查验 买车可直接上牌
深圳55家车行实现预查验 买车可直接上牌
2021-04-28 18:05【我要纠错】

【导语】:随着“放管服”改革的深入推进,在深圳交警的大力推动下,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与4s店“结对子”,实现55家社会化机构购车预查验、上牌一站式办结!再也不用往返车管所啦!

  随着“放管服”改革的深入推进,在深圳交警的大力推动下,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与4s店“结对子”,实现55家社会化机构购车预查验、上牌一站式办结!再也不用往返车管所啦!

  购车上牌一站办结

  在机动车销售企业提供购买车辆、购置保险、选号登记等全流程服务,群众购车后无需前往车管所办理登记,变群众多头奔波为在销售企业一站办结,变群众长时间等候为现场立等可办。

  精减环节服务提速

  将查验、审核工作前置化,实行销售前车辆预查验、资料预审核、信息预录入,群众购车后直接选号办牌,当场领取行驶证、登记证书、临时号牌,正式号牌邮寄到家,变多个环节为一个环节,最大限度压缩等待时间,实现登记上牌更高效率、更优体验。

  深圳55家车行实现预查验 买车可直接上牌

  服务站与4s店如何“结对子”?

  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可以对未销售的机动车在注册登记前开展查验(预查验),预查验结果有效期90天(如果未销售前出现事故或者改动需要重新查验)。截至2019年10月15日,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试点共完成预查验业务5093宗,与40家4s店完成对接。

  实现车辆“预查验”的共有15家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及其名下备案的40家4s店: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深圳55家车行实现预查验 买车可直接上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上牌】可获得深圳车牌选号入口、选号指南、上牌指南等内容!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购车补贴最新消息(更新中)

    深圳目前仅有罗湖区、龙华区、南山区、盐田区、光明区仍有购车补贴相关政策。其他区的补贴已经申请完毕,详情请看正文。

  • 2024深圳罗湖购车补贴标准+活动时间

    2024深圳罗湖购车补贴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补贴标准是多少?在哪里购车有补贴?快来看看吧!

  • 2024年深圳南山购车补贴多少钱

    2024年3月10日-2024年4月15日期间,个人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南山区纳统汽车经销企业处购买小汽车(新车),并在4月30日前在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完成注册登记的,可分档申领购车补贴。

  • 2024第153届深圳车博会时间+地址+交通+购车补贴

    2024第153届深圳车博会将于2月24-25日在宝安体育馆启幕。同期,还将在深圳东部市场——龙岗世贸中心举办首届哪买车龙岗好车节,一场大型的汽车+文化盛宴将于宝安、龙岗两区隆重上演,计划龙年开新车的市民

  • 深圳宝安购车补贴申报材料有哪些

    购车补贴一般需要提交购买单辆汽车的合同、发票、机动车行驶证、车企预审证明等材料。

  • 2024年深圳电动车登记上牌指南

    根据深圳市2021年8月1日起施行的《深圳市电动自行车管理规定(试行)》规定,市公安交管部门研究制定了《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电动自行车登记实施办法》,于2022年8月1日起在全市启动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

  • 2023深圳龙岗购车补贴最新消息

    2023年11月17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对在龙岗区参加本次购车补贴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购买小汽车的个人消费者,按购车发票价格(含税价)分三档给予补贴,每档设置补贴额度、单台最高补贴金额,补贴总额不超

  • 2023深圳龙岗购车补贴申请条件

    2023年龙岗区新一轮购车补贴来了,总额度5000万!满足哪些条件可以申请?怎么申请?本文将持续跟进最新消息!

  • 2023深圳龙岗购车补贴申请流程

    2023年11月17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对在龙岗区参加本次购车补贴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购买小汽车的个人消费者,按购车发票价格(含税价)分三档给予补贴,补贴申请流程见正文。

  • 5000万元 宝安再发购车大礼包

    2023年宝安区岁末汽车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计划买车的朋友们赶紧看看这次补贴多少!

  • 2023深圳罗湖区购车补贴最新消息

    2023年11月13起,罗湖区开展购车补贴活动,活动分为两轮,第一轮补贴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先到先得,用完即止;第二轮补贴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申请人平均分配,详细攻略见正文。

  • 2023年龙华区岁末购车补贴11月1日起申请

    2023年龙华区岁末购车补贴来了!2023年1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对在龙华区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购买含税价10万元(含)以上小汽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补贴,补贴标准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