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2020深圳迎春花市将亮相福田CBD户外步行街
2020深圳迎春花市将亮相福田CBD户外步行街
2019-10-15 17:14【我要纠错】

【导语】:2020深圳迎春花市将亮相福田CBD户外步行街,具体什么时候开始?有哪些亮点?快来看看吧!

  2020年深圳迎春花市将移师到福田CBD中心刚刚落成开业的中心·天元大型商业综合体户外步行街举办。本届花市将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转型升级,打造现代步行街里“行花街”的别样体验。

  2020年深圳迎春花市:

  花市地址:深圳福田CBD中心·天元大型商业综合体户外步行街

  开市时间:2020年1月18日至1月24日。

  预计今年11月中下旬开始花档招商,明年1月上旬开展花街布置工作。

  本届花市的特色看点有:

  花市+商圈

  本届花市举办地处福田CBD中心繁华商业区,坐拥大型综合商业体步行街,商业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交通便利,停车位充裕。将为市民提供逛花市、购花赏花、购物、餐饮、聚会、娱乐一站式的服务。

  花市+花展

   特设花卉展示区,以花卉造型、特色盆器和搭建艺术化花艺造型为载体向广大市民展示大量平日难得一见的国内外新优花卉植物品种,植物花材品种将超过100个,为市民带来全新时尚花卉体验。

  花市+嘉年华

  花市期间每天组织多场具有传统年味特色、精彩纷呈的市民互动的表演节目,将为市民大众营造一场年味十足又国际化品味的花市嘉年华。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福田迎春花市摊位招商报名指南

    2024年福田区迎春花市招商报名时间为2024年1月3日-2024年1月13日,本次活动举办地点设在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348号福田中心·天元中央大街,本次招商140个临时摊位。

  • 爱国路花市除夕营业到几点

    为满足广大市民逛爱国路花市的需要,花市营业时间从2月6日开始延长调整为08:00-23:00,所以除夕晚上也是营业到23:00,但是建议大家还是提早去逛花市。

  • 爱国路花市地铁除夕几点结束

    爱国路花市附近的地铁站有5号线怡景站、3号线的翠竹站,两条线路的末班车时间见正文。

  • 2024爱国路花市除夕结束时间

    为满足广大市民逛爱国路花市的需要,花市营业时间从2月6日开始延长调整为08:00-23:00。

  • 2024年深圳春节活动汇总(花市+庙会+灯会+嘉年华+灯光秀)

    2024年深圳春节活动有哪些?迎春花市、灯会嘉年华、狮舞龙腾闹新春活动、樱花节、灯笼节、超级灯光节……

  • 2024深圳爱国路花市有什么花买

    爱国路花市有兰花、桃花、银柳、五代同堂、年桔、百合、郁金香、水仙花、富贵竹、海棠花等,详见正文。

  • 罗湖爱国路花市怎么去(附交通推荐)

    罗湖爱国路花市推荐是坐地铁到5号怡景站或者3号线翠竹站,出站后只需走一段路就能够到达,详见正文

  • 2024深圳爱国路花市最新消息(时间+地址+主题)

    罗湖区爱国路花市以“龙腾盛世 花开罗湖”为主题,将于2024年2月3日与大家正式见面,详见正文。

  • 2024香港春节花市时间+地点

    年宵市场有各种色彩缤纷、寓意吉祥的年花可供选购,如象征“大吉大利”的桔子、“有银有楼房”的银柳,以及催旺人缘和姻缘的桃花等。

  • 2024年香港农历年宵市场时间+地点+位置图

    今年人气的花市之一,是在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举办的年宵市场,而旺角花市也是另一个热门选择,如果你在年前来香港置办年货,不妨来凑个热闹!

  • 2024深圳迎春花市时间地点汇总(主会场+分会场)

    迎春花市承载了深圳人的记忆,是深圳最有年味的地方之一,今年深圳的花市都在哪些位置?一起来看看!

  • 2024深圳花市汇总(时间+地点+花市内容)

    迎春花市承载了深圳人的记忆,是深圳最有年味的地方之一,今年深圳的花市都在哪些位置?一起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