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文章推荐 > “嗨”出新年范儿!2019东部华侨城“山嗨迎新年”狂欢启幕
“嗨”出新年范儿!2019东部华侨城“山嗨迎新年”狂欢启幕
2018-12-21 11:27【我要纠错】

  时值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节点,创想之精气神荣光熠熠,改革之源动力生生不息。诞生于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的华侨城集团正聚焦“文化+旅游+城镇化”和“旅游+互联网+金融”两大战略核心转型,东部华侨城作为华侨城集团深东战略的重要承接地,沿袭坚韧不拔、勇于探索的开创精神致力实 现自身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辞旧迎新之际,东部华侨城结合山海资源优势、搭载传统民俗文化、融合创意传播方式,打造2019东部华侨城“山嗨迎新年”主题活动,延续“山嗨”系列特色化度假符号,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

  12月19日上午,2019东部华侨城“山嗨迎新年”新闻发布会在充满异域风情的大侠谷海菲德小镇海布伦宫拉开帷幕,广东省恩施商会秘书长王升,恩施州工商联副主席喻东来,湖北硒世宝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土家碗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土家摔碗酒传承人谭维平,深圳东部华侨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王旦生等领导嘉宾出席发布会,共襄见证新品活动盛大启幕。

  “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华夏民族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极富感染力、极具生命力。作为有着丰富饮食文化特色的泱泱大国,各少数民族独特的饮食文化成为华夏民族文化的重要体现,而酒文化作为历史悠久的传承符号,在新时代也承载着更加丰富的文化内涵。破旧迎新辞旧岁,红红火火过新年,东部华侨城将携手湖北恩施州人民政府、广东恩施商会、深圳市土家碗文化有限公司,将诞生于公元前4世纪、发源于湖北恩施州的土家酒文化代表——摔碗酒引入深圳之东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共同促进文化东行,连接湖北恩施州与深圳市东西部文化纽带,让民族文化传承推广、对外开放的脚步更坚实有力。此次主题活动将以山海度假文化与传统民俗文化的交流融合、对外推广为核心,通过“土家摔碗酒”这一现象级文化IP吸引大众关注,丰富山海度假休闲互动体验,并带动周边商圈经济,为旅游产业赋能。

  杯盏共盛事、“山嗨”迎新年。此次系列活动将覆盖圣诞、元旦春节,分为嗨享圣诞、嗨创记录、嗨玩新年、嗨赏演艺、嗨游度假等不同主题,让广大游客在9平方公里的壮阔山海之上品阅美景、品酌美酒、品鉴风俗,化身“大侠”豪饮摔碗酒,参与惊喜连连的“度假好嗨哟”抖音挑战赛,赢取“华为笔记本电脑(MateBookXPro)、华为手机Mate20、华为B5手环、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酒店房券、山林温泉、大侠谷景区门票”等丰厚福利大奖!在充满动感奇趣的东部华侨城大侠谷“摔”出一身侠气,“抖”出新年活力,在12月30日当天共同见证世界最大土陶碗——NO.碗落户东部华侨城,共同创造“万人同饮摔碗酒”的世界记录,感受豪气干云天的壮怀豪情,体验举杯庆团圆的悦动新禧。

  “嗨”出新年范儿,秀出欢乐值!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精彩纷呈的特色活动让度假生活充满惊喜,丰富多彩的度假推荐也为游客精心奉上。度假嗨翻天,山海共探险!多款“大侠必备”经典项目组团来袭,飞流直下的大侠谷瀑布藏着山谷间的奇妙秘境;湍流恣肆的激流勇进一次次把欢笑揉进浪花里;静静地随着云海索道的攀升,在云海高地上体验云霄飞轮,来一场悬崖边上的勇者之战;在自然之眼观光塔顶,览尽壮阔山海美景,体验非凡度假激情,让乐享指数直线飙升!拥山揽海,舒享美梦,坐落于山水之间、风格各异的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也早早为游客贴心奉上度假舒享之地,带来饕餮山海盛宴。纵身山水、舒享度假,畅快游玩过后,到茵特拉根温泉体验一次纯欧式户外山林矿泉SPA,沐山浴水,享受山海之上、云水之间的纯美情景养生空间。

  壮阔山海狂欢集结,七彩度假感动生活。2018年12月22日-29日,“山嗨迎新年”活动期间,大侠谷门票7.5折(原价¥200元,现价仅需¥150元)圣诞特惠加持来袭 !精彩纷呈的特色互动,诚意满满的福利特惠,将让每一位游客的度假生活充满感动、充满惊喜,激情开启元气满满、豪情万丈的幸福吉祥年!

“嗨”出新年范儿!2019东部华侨城“山嗨迎新年”狂欢启幕“嗨”出新年范儿!2019东部华侨城“山嗨迎新年”狂欢启幕“嗨”出新年范儿!2019东部华侨城“山嗨迎新年”狂欢启幕“嗨”出新年范儿!2019东部华侨城“山嗨迎新年”狂欢启幕“嗨”出新年范儿!2019东部华侨城“山嗨迎新年”狂欢启幕

  (文:吴晓旭、陈洪璇/摄:茅斯予)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双地铁直达!免费领门票!深圳这个26万㎡重磅大展再忙也要去!

    礼品展会涵盖生活家居、国潮文创、3C数码电子...足足30+消费大品类5500+源头工厂、优质品牌,让你一键直达供应链源头。无论是你想找生活美物

  • 有机会抽爱马仕!4月第一波小龙虾上桌啦!明天正式开始!全城均可参与!

    在深圳的小龙虾江湖,爆火9年的松哥油焖大虾几乎无人不知全国门店达一百家,在深圳更是“神”一般的存在,覆盖全深六个区,多次蝉联人气榜

  • 听你的!“探寻深圳网红打卡地”网络评选活动面向公众征集

    深圳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好地方等着你来“剧透”,它们或许就是你路过的,一处深藏不露的秘密花园,或许是一片让人仰望璀璨星空的沙滩,由市委网信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晚报社承办的,“探寻

  • 当你在深圳北站遇到困难 记得找这些“橙马甲”

    1月26日,2024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市客运量最大的,特大型综合铁路枢纽,深圳北站迎来了大批返乡旅客。而从春运第一天起,深圳北站各个区域便,出现了一抹抹特殊的身影,他们身着橙色马甲,主动为广

  • 全国网络大V深圳采风:畅享山海连城,探寻科技浪漫

    12月12日-13日,由深圳市委网信办主办的“奇迹之城 圳动人心 网络名人看深圳”采风活动在深圳举行

  • 免费!免费!260万份乘车券+优惠券!在深圳的速领!

    12月1日-12月31日活动期间打开支付宝,搜索【深圳出行优惠】,免费领取18元生活出行礼包,共计260万份!

  • 事关看病买药报销!深圳这项重要缴费一定要尽早安排!

    深圳众惠保全面款:涵盖含基础款全部责任,住院保障、特定恶性肿瘤用药40种、质子重离子费用、住院津贴、再增加100多种日常疾病在线用药报销,还有10类29项健康管理服务

  • 还剩5天!深圳人赶紧去!尤其是想买车的!

    2023广州国际汽车展已经盛大开幕,作为年度压轴级重磅车展,现场新车/好车扎堆,各大品牌车企纷纷都使出了“杀手锏”其中,1750㎡雪佛兰展台更是火力全开!

  • “凝聚网络圳能量·唱响深河帮扶情——深圳网络名人河源行”

    为擘画绿美广东底色,展示深河一家亲及深圳帮扶成果,助力河源形象塑造和产业出圈,深圳市委网信办、河源市委网信办于11月20日至21日联合举办“凝聚网络圳能量 唱响深河帮扶情——深圳网络名人河源行”网络

  • 地铁直达!恭喜深圳人!又添一个打卡好去处!

    1200㎡的展览空间,硬核高科技多管齐下高精度实景还原,向世人呈现了这位“网红法老”令人惊叹的绝世宝藏和古埃及人从生到死以及死后伟大而又神秘的旅程10月16日,展览正式向公众开放参观!

  • KKTIME9月8日如期圆满开业,创近年购物中心开业客流新高

    2023年9月8日,京基百纳商业位于深圳罗湖水贝商圈核心的地标商业——KK TIME,携手场内近200家品牌商户圆满开业

  • 云端聚首 迭新未来|京基·水贝“一站式珠宝新商务”战略发布会盛大启幕

    8月5日,由京基·水贝珠宝中心主办,联合京基百纳KK TIME旗舰商业、臻选·珠宝生活空间、亚朵S酒店举办的“一站式珠宝新商务”战略发布会,在罗湖京基·水贝珠宝中心33楼隆重举行!来自各行业嘉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