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深圳木棉湾、大芬地铁站公交线路调整 这些公交将取消停靠这两站
深圳木棉湾、大芬地铁站公交线路调整 这些公交将取消停靠这两站
2018-11-16 11:41【我要纠错】

  因木棉湾、大芬地铁站周边居住人口多,公交客流量大,且受道路客观条件限制,龙岗大道木棉湾地铁站、大芬地铁站路段公交站台停靠容量有限,造成沿线公交线路过于密集,公交停靠需求远大于站台容量,大巴列车化现象严重、路面拥堵严重,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计划采取两方面措施,来解决公交列车化问题,提高龙岗大道通行能力。

  减少站点停靠线路

  在公交供给满足需求的前提下,原则为优先调整站点需求量较小的且有替代选择的公交线路,及优先调整和3号线轨道重复较多的公交线路,以保证对原有公交服务影响最小同时提高轨道使用效率。

  以下8条线路计划取消“木棉湾地铁站”双边停靠站:8、322、323、357、366、M192、M233、M511;

  以下8条线路计划取消“大芬地铁站”双边停靠站:323、M268、M283、M295、M511、M547、M421、高峰专线19号。

  合理安排线路停靠站点

  对往龙岗方向木棉湾地铁站优化线路停靠,将右转进入布沙路的线路优化调整至木棉湾地铁站①,直行线路优化调整至木棉湾地铁站②,减少公交车辆因停靠频繁变道影响车辆通行。

  前往“木棉湾地铁站”公交站换乘指引


  前往“大芬地铁站”公交站换乘指引


  公交新开、改线、运营时间调整,通通都在第一时间跟进、更新!

  推荐阅读:2018下半年公交线网调整方案出炉 涉及99条公交线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交】可获进出深圳公交运营变动情况、公交实时情况查询、乘车优惠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苏有朋巡演深圳站怎么去(地铁+公交)

    观众可以通过地铁、公交、打车前往,本场演出不提供停车位,建议您提前规划好行程,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提前错峰出行。

  • 9月8日深圳暴雨公交车停运最新消息

    除罗湖火车站和少部分积水路段暂不能通行外,其他区域已恢复正常运营。请大家出行时注意安全。

  • 钟汉良2023深圳演唱会交通攻略(地铁+公交+打车+自驾)

    演出当天场馆暂不提供停车位,建议您提前规划好行程,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提前错峰出行。

  • 2023年周华健深圳演唱会怎么坐车去(公交+地铁)

    一一般来说,演出当晚体育中心都不提供停车位,大家可以选择乘坐公交、地铁或者打车前往。具体站点情况,详见正文。

  • 王心凌深圳演唱会附近公交站

    本文将为各位带来王心凌深圳演唱会演出会场附近的公交车站,方便各位绿色出行,具体详见正文。

  • 南拳妈妈深圳演唱会附近公交车站

    本文将为各位带来南拳妈妈“计划重逢”巡演深圳站(圣诞专场)演出会场附近的公交车站,具体详见正文。

  • 李荣浩深圳演唱会公交车出行方式

    李荣浩“纵横四海”巡回演唱会——深圳站附近有三个公交车站,具体公交车站和经过车站路线详见正文。

  • 何洁深圳演唱会附近公交车站有哪些

    何洁2023「完整」巡回演唱会 深圳站演出地址在深圳市宝安区华侨城JW万豪酒店滨海廊桥H地块[欢乐港湾西岸万豪酒店负一层]。

  • 深圳红立方怎么搭乘公交前往

    深圳红立方位于深圳市龙岗中心城,本文将为各位带来深圳红立方最近公交站及途径公交路线。

  • 林子祥深圳演唱会怎么搭公交去

    2023林子祥50坚演唱会-深圳站将在深圳大运体育中心举办,各位粉丝歌迷们不要错过。

  • 2023深圳新国潮展会怎么搭乘公交车前往

    本文将为各位对深圳“新国潮·新文创·新消费”文化展览会感兴趣的朋友们带来公交车前往路线,详见正文。

  • 2023许冠杰深圳演唱会附近有哪些公交车站

    许冠杰个人演唱会-深圳站演出场馆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附近有三个公交车站,具体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