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深圳国一车更新指标将取消 2019年购买新车只能重新摇号
深圳国一车更新指标将取消 2019年购买新车只能重新摇号
2018-11-16 10:48【我要纠错】

  自2018年12月31日起,办理注销登记、转移登记、转移迁出、变更迁出的国Ⅰ排放标准汽油小汽车,车辆所有人不能就相应车辆取得更新指标。

  2018年12月31日之后,等到车辆报废,购买新车就只能重新进行摇号。

  国一汽油车车主需尽快申请更新指标

  已经购买国Ⅰ排放标准汽油小汽车的车主,要防范指标消失的风险,务必留有充足的时间,办理车辆过户等相关业务。

  还要确保在2018年12月30日前办理注销登记、转移登记、转移迁出、变更迁出,才能申请更新指标。

  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2018年12月30日前(含当日)办理注销登记、转移登记、转移迁出、变更迁出:

  (一)我市公安交警部门记录的完成相应业务的时间为2018年12月30日前(含当日);

  (二)我市公安交警部门受理车辆所有人申请,并在2018年12月30日前(含当日)出具机动车登记受理凭证,且我市公安交警部门记录的该次机动车登记业务完成时间为2019年3月30日前(含当日)。

  12月31日起深圳汽油车将实施国六标准

  2018年12月31日(含)起,在我市注册登记、外地转入的变更登记和转移登记的汽油车应当符合国六标准。

  在2018年12月31日前已购买或已从外地转出的符合国Ⅴ标准的汽油车,可在2019年3月1日前办理注册登记、外地转入的变更登记和转移登记手续。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车牌去大鹏需要预约吗

    大鹏需要预约通行的时间为2023年4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的所有双休日和节假日,工作日不用预约,2023年10月7日至2024年新的政策出来期间也不需要预约。

  • 深圳大梅沙中秋节外地车牌需要预约吗

    需要预约。中秋节期间,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过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预约成功后,允许按预约时间进入管制区域行驶,离开时间不受限制。

  • 2023年第5期粤B车牌竞价结果公布 最低成交价为1万元

    2023年5月深圳粤B车牌指标竞价结果出炉,个人最低成交价为10000元,单位最低成交价为50000元。

  • 深圳放宽新能源指标申请条件(附最新政策)

    即日起到2023年底,名下无车的申请人,只需要居住证,就可以直接申请获得深圳新能源小汽车指标了。

  • 深圳新能源车牌指标申请条件放宽政策对象

    自2023年4月4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持有效深圳市居住证的非深户籍人员,申请新能源小汽车增量指标的不需要审核社保。

  • 深圳电动车牌的颜色是什么意思

    深圳电动车白牌表示可以长期使用,黄牌说明该电动车,不符合新国标标准,存在过渡期,过渡期至2022年8月1日,过期后就不能上路使用。

  • 2022年第6期深圳车牌摇号、竞价活动延期

    为确保小汽车摇号、竞价活动稳妥有序,原计划6月29日举行的专项摇号活动、6月30日举行的2022年第6期摇号和竞价活动延期开展,已报名的申请人资格审核结果不受影响。

  • 2022深圳专项车牌指标摇号活动常见疑问解答

    本次专项摇号投放的2万个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面向个人配置,限定用于符合条件的普通燃油小汽车或者新能源小汽车办理注册登记。

  • 深圳小汽车增量指标专项摇号活动中签者购置燃油车申报指引

    申请人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专项摇号活动获得新增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须购置符合条件的燃油车或新能源车。如选择购买新能源车请径向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咨询办理。

  • 2022年深圳混动车牌指标个人申请条件放宽

    放宽混合动力小汽车增量指标申请条件,允许名下仅有1辆在深圳市登记的小汽车(含有效未使用的小汽车指标、更新指标申请资格)的个人申领混合动力小汽车增量指标。

  • 2022年深圳新增投放2万个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 仍在摇号且已参加60期以上可申请

    5月23日,深圳发布《深圳市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其中提到:为鼓励汽车消费,深圳增加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投放。

  • 非深户在深圳车牌摇号条件是什么

    非深户在深圳车牌摇号条件是什么?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对社保有什么要求?快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