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深圳国六标准什么时候实施
深圳国六标准什么时候实施
2018-10-23 10:58【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国六标准实施时间是什么时候?深圳实施国六了吗?深圳本地宝为你提供深圳国六实施时间

  深圳对于轻型压燃式发动机汽车(柴油车)和轻型点燃式发动机汽车(汽油车)两类车型“国Ⅵ标准”的实施时间并不相同。

  其实,两者之间的区别就在于它的点火的方式不同,压燃式发动机汽车就是柴油车。点燃式发动机汽车就是汽油车。


  轻型压燃式发动机汽车(柴油车)

  实施时间

  2018年11月1日(含)起,在深圳市注册登记、外地转入的变更登记和转移登记的轻型压燃式发动机汽车应当符合国Ⅵ标准。

  过渡期

  在2018年11月1日前已购买或已从外地转出的符合国Ⅴ标准的轻型压燃式发动机汽车,可在2019年1月1日前办理注册登记、外地转入的变更登记和转移登记手续。

  轻型点燃式发动机汽车(汽油车)

  实施时间

  2018年12月31日(含)起,在我市注册登记、外地转入的变更登记和转移登记的轻型点燃式发动机汽车应当符合国Ⅵ标准。

  过渡期

  在2018年12月31日前已购买或已从外地转出的符合国Ⅴ标准的轻型点燃式发动机汽车,可在2019年3月1日前办理注册登记、外地转入的变更登记和转移登记手续。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重型城市车辆国六排放标准执行(附常见疑问解答)

    为控制机动车排气污染,根据国家标准《重型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GB17691-2018)的规定,自2020年7月1日起,我市所有生产、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重型城市车辆应符合国6a

  • 2020年深圳重型城市车辆将执行国六排放标准

    自2020年7月1日起,深圳市所有生产、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重型城市车辆应符合国6a排放标准。

  • 2019深圳国六规定补充通知重点 部分汽车符合条件可转入深圳

    经深圳市政府同意,现就《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轻型汽车执行第六阶段国家机动车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的通告》(深人环规〔2018〕4号)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 深圳国六标准将于2019年7月实施 已经买了国五车的怎么办

    原定于2018年12月31日落地的汽油车“国Ⅵ标准”推迟至2019年7月1日,在政策实施前已购买国五车该如何处理?

  • 深圳汽油车延迟实施国六标准 推迟至2019年7月1日

  • 深圳国一车更新指标将取消 2019年购买新车只能重新摇号

  • 国五车2019年能上深圳牌吗

    2019年深圳实施国六标准,国五的车到时能上牌吗?

  • 12月起深圳油站供应国Ⅵ汽油 国六汽油会涨价吗

  • 国Ⅵ车用柴油和车用汽油依照什么标准?

  • 12月1日零时起 深圳将全面供应国六汽油

  • 深圳湾体育中心演唱会安排表(持续更新中)

    本文将为各位带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开展的演唱会时间安排计划,接下来有林志炫、马思唯、王栎鑫等多位明星的演出。

  • 深圳演唱会2024年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4年深圳接下来将有蔡依林、林俊杰、张学友、刘德华等明星演唱会,本文将持续关注深圳演唱会最新消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