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11月起 未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不能注册新浪微博
11月起 未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不能注册新浪微博
2018-10-10 09:11【我要纠错】

【导语】:下月起,微博将对不满14岁的未成年人暂停开放注册功能

  10月9日,新浪微博管理员官方微博发布公告,自11月1日新版本客户端上线起,暂停对不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开放注册功能。

  不满14周岁未成年人注册和使用微博规则

  自2018年11月1日上线的新版本客户端起,微博暂停对不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开放注册功能。

  同时,微博正在加紧开发针对未成年人的特别版本,专门提供适宜未成年人浏览和参与的内容及活动,确保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更加有效。

  推荐阅读:王者荣耀实名限玩12岁以下每天限玩1小时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新浪微博 微博注册 
  • 全国中小学消防公开课直播观看入口(中国消防微博)

    3月9日15时,2022春季全国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开课啦!欢迎广大中小学生收看。

  • 2021年双子座流星雨微博直播回放入口

    双子座流星雨,发生于每年的12月4日至12月17日之间,2021年极大期预计出现在12月14日15时,天顶每时出现率(ZHR)为150,不过由于2021年极大峰值发生在白天,夜晚加上受到月光影响,实际能看到的流星数

  • 中国消防微博直播全国中小学消防公开课回放入口

    安全对每个人来说都至关重要。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到“知危险、会避险”?4月7日下午三点,@中国消防 走进西安校园进行网络直播,有趣有用的消防知识全部给你!现场还会抽取幸运粉丝送出福利,快来直播间吧!

  • 2020我的微博之力在哪里查看(入口+流程)

    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微博记录了我们人生中一段不平凡的时光。这一年,有人缅怀过去,有人企盼未来……快来开启H5旅程“我的微博之力”,生成专属于你的2020独家记忆。 ​

  • 深圳交通违法举报方式汇总(电话+微博+网站等)

    深圳交通违法举报方式有哪些?可以拨打举报电话吗?可以在网上匿名举报吗?快来看看吧!

  • 2024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开通港人就医线上预约通道

    为方便港人就医,医院优化服务流程,开通港澳台首诊患者在线建档,建档后就能随时随地进行线上公众号预约科室、专家就诊,实现线上轻松缴费。流程如下。

  • 2024龙岗儿童公园机动设施惠民公益票抢票时间+抢票指引

    龙岗儿童公园面向所有市民推出惠民公益票活动!惠民公益票抢票活动将于2024年4月21日起每周日晚上20:00开启,每周发放惠民公益票总计1000张。

  • 2024年五一深圳游玩攻略(活动+展会)

    本地宝为您带来2024年深圳五一劳动节游玩攻略,包括各类演出活动和展会活动时间、地点等,详情请看正文。

  • 2024深圳唤醒咖啡节全攻略(阵容+时间+地址+门票+交通)

    2024深圳唤醒咖啡市集 4月29日至5月5日11:00-19:00在One Avenue卓悦中心中央大街举办,连续7天,免费入场!

  • 2024深圳红立方五一开放安排及活动介绍

    2024年五一假期为5月1日(周三)—5月5日(周日),期间深圳·红立方对外正常开放,劳动节正常开馆,周一正常闭馆。

  • 深圳水贝今日金价多少一克(每日更新)

    水贝每家店铺的金价不完全一致,可能上下浮动1~2元,差别不大,本文提供的水贝整体店铺综合均价仅供大家参考。

  • 深圳水贝金价最新今日价格表(持续更新)

    水贝金价是跟国际金价同步的,每家店铺的金价不完全一致,可能上下浮动1~2元,差别不大,本文提供每日金价仅供大家参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