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万象 > 深圳社会 > 宝安第四季度10个市级项目集中开工(附各个项目简介)
宝安第四季度10个市级项目集中开工(附各个项目简介)
2018-07-24 14:04【我要纠错】

【导语】:宝安第四季度10个市级项目集中开工,涉及投资超过5亿元。

  深圳市在宝安区人民医院整体改造工程(二期)项目工地举行2017年第四季度新开工项目集中启动活动。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138个,项目总投资额约1645.4亿元

  其中,宝安区有10个项目纳入全市集中启动,涉及投资超500亿元,12个区级项目同步开工,涉及投资196亿元

  宝安区第四季度10个纳入全市集中新开工的项目包含了基础设施类和产业发展类两大类别。

  【基础设施类项目】

  基础设施类项目包含了宝安区人民医院整体改造工程(二期)、松岗街道沙浦小学建设工程、凤凰山综合车场项目、松岗水质净化厂二期工程、沙井中学文体楼建设工程、深圳市轨道交通12号线项目6个项目。

  一、宝安区人民医院整体改造工程(二期)

  项目位于宝安区新安二路东南侧、龙井二路东北侧,项目估算总投资520165.95万元,为宝安区政府全额投资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70837.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61600平方米,规划床位3300张。项目计划2017年11月开工,竣工时间为2022年。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际化、智能化、环保绿色的新型医疗中心,推动宝安公共医疗服务跨越性提升,并进一步优化深圳西部医疗资源配置。

  二、松岗街道沙浦小学建设工程

  项目用地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概算总投资为13834.44万元,拟建设成为30个班,可提供1350个公办学位。总建筑面积24842平方米,其中规定计容积率面积15775平方米,架空层723平方米,地下室8343平方米。项目于2017年开工,计划于2019年完工投入使用。

  三、凤凰山综合车场项目

  项目位于宝安区福永广深高速和凤凰山大道交叉口东北侧,估算总投资为76742.65万元,为市政府全额投资项目。项目定位为国际化、智能化的新能源公交综合车场,规划公交停车位605辆,充电桩244个。

  项目总用地面积2024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567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237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3300平方米。项目开工时间为2017年11月,竣工时间为2019年9月。

  项目建成后对于弥补我区公交场站数量的严重不足,完善公交设施布局起到关键作用。

  四、松岗水质净化厂二期工程

  项目位于宝安区松岗街道茅洲河左岸,燕川桥下游约300米,总投资43436万元,主要处理茅洲河干流污水,处理后用于河道的补水。由深圳市深水松岗水务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运营管理。

  新建污水处理规模15万m3/d,出水水质指标为地表水Ⅳ类(总氮除外)。项目主要处理工艺为:预处理+改良A2/O生化+沉淀+高效混凝澄清池深度处理。项目开工为2017年,建设期为一年,将于2018年6月30日正式投入运行。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的降低茅洲河的污染,达到茅洲河流域黑臭水体治理的目的。

  五、沙井中学文体楼建设工程

  项目位于沙井街道东岳路1号沙井中学内,总投资为5030万元,由市区按照1:1投资。主要建设内容为拆除原礼堂一栋,新建文体楼一栋,建设用地面积3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864平方米,建筑总高度22米。其中,地下室1层,建筑面积2887平方米,功能设置为地下车库及设备房;地上3层,建筑面积8976平方米。项目计划于2017年11月开工,2019年完工投入使用。

  六、深圳市轨道交通12号线项目

  该项目自南向北串联深圳市蛇口自贸区、南山中心区、宝安中心区、福永片区、大空港及会展片区的轨道交通骨干线路。项目于2017年底开工,2022年竣工,总投资381.4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1.2亿元。线路全长40.54公里,共设33座车站,起点为左炮台站,终点为海上田园东站。

  【产业发展类项目】

  产业发展类项目共包含中集天达工业园项目、海王福馨雅苑项目、恒明珠金融大厦项目、宝城38区新乐花园39区海乐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4个项目。

  其中,海王福馨雅苑和宝城38区新乐花园39区海乐花园棚户区两大项目竣工后将可以分别贡献保障性住房893套和人才住房780套。

  一、中集天达工业园项目

  项目位于宝安区福海街道福园二路9号,占地面积13222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4482平方米,项目于2017年9月开工,预计2019年9月完工。总投资52808万元。其中一、二期办公楼及厂房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本次开工为第三期项目,用地面积78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

  二、海王福馨雅苑项目

  项目位于燕罗街道广深公路塘下涌立交桥东侧,是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利用自有用地建设的保障性住房,属于深圳市2012年新增筹集保障性住房计划的项目之一。总投资83270万元,总占地面积为18484平方米,容积率为5.0,总建面134547平方米。项目于2017年底开工,计划于2019年9月建成,将提供保障性住房893套。

  • 深圳公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

    《深圳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意见》公布啦!!!

  • 最新70城房价出炉 深圳领跌

    据国家统计局刚刚发布的1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在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中,11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降幅在0.1至0.5个百分点之间。

  • 深圳4岁男孩坐入滚烫开水中 烫伤后第一时间应该降温

    烫伤后不能随便脱衣服!!!

  • 深圳无人机跨海“送快递” 国内首例

    近来,无人机市场异常火爆,无人机已经应用在航拍、快递、灾后搜救、数据采集等众多领域,这都表明着无人机的发展潜力巨大。

  • 中山大学在深圳将有三所附属医院 或建成深圳最大医院

    中山大学深圳校区落户深圳光明新区,不仅如此,在医科上,深圳市政府和中山大学还将合作在深建设三所高水平的附属医院

  • 深圳交警公布12个渠道举报违章 最高奖励3000元

    不知道怎么举报违章?马上甩给你12个举报渠道!

  • 平湖所开展辖区幼儿园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月17日上午,龙岗公安分局平湖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华南童乐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民警对园区内的消防设施、灭火器材进行了详细检查,发现的消防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该园负责人必须立即整改消防

  • 食盐包装袋侧面有折痕 很有可能是假盐

    新买的食盐包装袋侧面有折痕?遇到这种情况你要注意了,你买的很有可能是假盐!

  • 欢乐谷玛雅水公园520大狂欢 成人特惠票仅需168元/张

  • 深圳奇迹 这个只有巴掌大的早产儿出院了

    这个巴掌大的最轻早产儿,以“早早”的名义创造了深圳奇迹 来到这个世界上。

  • 首进区域品牌超80%,商业巨舰益田·假日里耀世启航!

  • 汗蒸房装修采用聚氨酯材料 松岗一美容美体馆被查封

    宝安区松岗街道立业路一家美容美体馆二楼汗蒸房采用易燃材料(聚氨酯材料,和易燃有毒的泡沫彩钢板的夹心材料属同一类)进行装修,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随后,消防监督执法人员立即对该场所的二楼汗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