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深圳做无痛分娩有什么条件
深圳做无痛分娩有什么条件
2017-10-27 15:19【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做无痛分娩要满足什么条件?怎样才能做无痛分娩?来和小编一块了解下吧!

  无痛分娩有何条件?

  一、要看准妈妈个人情况适不适合

  在开展无痛分娩的医院,只要产妇想无痛分娩就能享受到该服务吗?在开展无痛分娩的医院中,大部分医院只要产妇有无痛分娩的需求,在医务人员进行了评估后,如果产妇的身体条件或者当时的产程适合,就能做无痛分娩。

  产妇要选择无痛分娩首先不能有阴道分娩禁忌症、麻醉禁忌症以及凝血功能异常,这是不可以进行无痛分娩的。

  另外,有妊娠并发心脏病、药物过敏、腰部有外伤史的产妇是需要让医生检查,看是否能进行无痛分娩的。

  二、要看麻醉师够不够

  深圳市中医院很早就开展无痛分娩服务,但因为麻醉师资源不足,该技术仍不能普遍开展。

  一般来讲,白天做无痛分娩会多点,晚上产妇如果要无痛分娩就要看运气,晚上只有一个麻醉师值班。如果手术多,麻醉医生没有时间来观察,就不能无痛分娩。

  由于麻醉师不能24小时在产房,目前在该院申请无痛分娩的孕产妇中,也只有三分之二的人能享受得到无痛分娩服务。对于其他不能采用硬膜外镇痛的,医院则采用分娩镇痛仪、吸入笑气等镇痛方式,帮助产妇减轻产痛。

  因此,要开展无痛分娩,由麻醉师、产科医生、助产士组成的团队需24小时呆在病房,随时为无痛分娩病人提供服务。

  如果准妈妈取得了医生的评估后,而医院麻醉师又充足的话,就可以做无痛分娩啦!

  相关阅读:深圳可做无痛分娩的公立医院一览表

  深圳做无痛分娩的费用是多少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做无痛分娩的费用是多少

  • 2024福田迎春花市摊位招商报名指南

    2024年福田区迎春花市招商报名时间为2024年1月3日-2024年1月13日,本次活动举办地点设在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348号福田中心·天元中央大街,本次招商140个临时摊位。

  • 深圳水贝金价最新今日价格表(持续更新)

    水贝金价是跟国际金价同步的,每家店铺的金价不完全一致,可能上下浮动1~2元,差别不大,本文提供每日金价仅供大家参考。

  • 水贝今日实时金价查询入口

    金价实时浮动,通过线上入口查询到的金价只能作为参考,需以实际柜台交易为准,线下买金时还会涉及到加工费哦。

  • 深圳水贝今日金价多少一克(每日更新)

    水贝每家店铺的金价不完全一致,可能上下浮动1~2元,差别不大,本文提供的水贝整体店铺综合均价仅供大家参考。

  • 2024深圳九价宫颈癌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需要接种且符合九价HPV疫苗接种条件的居民,前往“深圳疾控”微信公众号预约,也就是不用排队可以直接约。

  • 深圳九价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深圳九价预约方式改为在【深圳疾控】公众号内直接预约,大家可以直接前往查看预约信息哦~

  • 2024年深圳九价hpv疫苗二维码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九价可以直接预约,需要接种且符合九价HPV疫苗接种条件的居民,可前往“深圳疾控”微信公众号预约。

  • 今天深圳限行吗(每日更新)

    深圳限行时间:工作日早高峰(7时至9时)和晚高峰(17时30分至19时30分)期间(2月3日-2月25日期间的工作日除外),禁止所有非深号牌小型载客汽车上路,其余时间段和法定节假日没有任何限制。

  • 深圳颐年卡有什么好处

    免费乘坐市内公交及轨道交通;免费进入市政公园及政府投资的旅游景点;免费进入全市各个文化场所等。

  • 2024深圳保利剧院音乐剧人间失格票价+开售时间

    深圳保利剧院“回塑经典”系列演出中文原创音乐剧《人间失格》将于2024.3.29(周五)10:30 正式开票!

  • 八达通全国通卡在哪买

    八达通全国通卡可以在香港7个指定港铁客务中心、全线Circle K便利店内购买,售价88元港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