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万象 > 深圳社会 > 中山大学(深圳校区)预计2019年9月起投入使用
中山大学(深圳校区)预计2019年9月起投入使用
2017-10-27 10:23【我要纠错】

【导语】:中山大学(深圳校区)落户深圳光明新区,占地5000亩,预计2019年9月投入使用

  中大深圳校区预计将从2019年9月开始,陆续投入使用。

  截至2017年9月,深圳校区已经建成9个学院:

  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材料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海洋工程与技术学院、航空航天学院

  并全面招录培养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 文科楼

  目前,校区正计划筹建理学院和文学院。

  从2016年开始,深圳校区已有部分学院开始招收少量学生,其中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与临床医院联合)2016年招生182人,2017年招生200人;2017年,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电子与通讯工程学院、海洋工程学院分别招生60-200人。

  先期招收的学生将在广州校区培养,2019年以后迁至深圳校区就读。

  相关阅读:中山大学(深圳校区)落户光明新区 校园规划图出炉

  中山大学在深圳将有三所附属医院 或建成深圳最大医院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家电补贴最新消息2024年

    深圳市商务局已经开始遴选家电数码产品补贴活动服务机构了,蹲家电补贴的市民记得持续关注补贴最新消息哦!

  • 深圳市商务局关于开展家电数码产品补贴活动服务机构遴选通知

    深圳市商务局已经开始遴选家电数码产品补贴活动服务机构了,蹲家电补贴的市民记得持续关注补贴最新消息哦!

  • 2024年五一深圳游玩攻略(活动+展会)

    本地宝为您带来2024年深圳五一劳动节游玩攻略,包括各类演出活动和展会活动时间、地点等,详情请看正文。

  • 2024深圳五一灯光秀最新时间(汇总)

    深圳有市民中心灯光秀、观澜古墟灯光秀、宝安中心区灯光秀、南山人才公园灯光秀、深圳世界之窗铁塔灯光秀等,每个地方的灯光秀表演时间有所不同,详见正文。

  • 2024深圳五一烟花秀演出时间

    五一假期怎么安排?看一场浪漫的烟花如何?2024年深圳五一烟花观看地点、时间等内容见正文。

  • 2024深圳五一演出活动汇总(音乐会+脱口秀+喜剧+魔术+舞蹈)

    深圳五一演出活动有宫崎骏动漫音乐会、康斯坦丁·列夫席兹钢琴独奏音乐会、【梁祝】经典国风名曲唯美视听音乐会、开心麻花爆笑奇谈大戏《开心聊斋·三生PLUS》等等,具体活动内容见正文。

  • 2024深圳五一免费活动大盘点

    深圳五一免费活动有国际车展、都市风景——当代水彩画家邀请展、深圳唤醒咖啡市集、手拉手亲子电音嘉年华等……

  • 2024深圳南山区五一活动汇总

    2024年深圳南山区五一活动有世界之窗WoW潮音嘉年华、南山博物馆“太阳的子民——印加人和帝国四方之地”展览等,详情请看正文。

  • 2024年深圳世界之窗五一活动攻略

    深圳世界之窗2024年五一活动有WoW潮音嘉年华,演出时间为2024年5月1日至5月5日。

  • 2024年深圳锦绣中华五一活动介绍

    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五一将举办华服秀典活动,和衣袂飘飘的华服NPC们,在春日里的锦绣中华,来一次心动擦肩和一眼万年的回眸!

  • 2024深圳九价宫颈癌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需要接种且符合九价HPV疫苗接种条件的居民,前往“深圳疾控”微信公众号预约,也就是不用排队可以直接约。

  • 深圳九价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深圳九价预约方式改为在【深圳疾控】公众号内直接预约,大家可以直接前往查看预约信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