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动态 > 深圳道路新闻 > 深圳地铁11号线华强南站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
深圳地铁11号线华强南站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
2022-12-23 18:20【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11月26日至2023年7月13日,封闭福田区南园路(华强南路口至华发南路口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深南中路、滨河大道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因地铁11号线华强南站工程施工,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顺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我局决定继续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现通告如下:

  一、2022年11月26日至2023年7月13日,封闭福田区南园路(华强南路口至华发南路口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深南中路、滨河大道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二、请车辆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我局将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违章】可获深圳机动车违法查询、罚款缴纳及申诉办理入口,深圳机动车缴纳罚款入口!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16号线管廊项目管线割接取得突破

    文化中心站~坪山中学站区间(以下简称文坪区间)通信管线全部割接完成为该区间主体施工创造了条件。

  • 深圳地铁13号线公明北站工程施工期间将调整交通组织

    2023年1月28日至2024年1月27日,封闭李松蓢炮台路(大圆路至屋园路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江豪一街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 深圳地铁13号线共建管廊工程施工期间将调整交通组织

    2022年12月17日至2023年5月30日,科智路(科苑北路口东侧路段)由双向通行调整为东往西单向通行。

  • 深圳地铁13号线公明广场站工程施工期间将调整交通组织

    2023年1月16日至2024年1月15日,封闭光明区长春中路(松白路至金宝二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金安路、红花南路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 深圳至惠州城际前海保税区至坪地段前保站工程施工期间将调整交通组织

    因深圳至惠州城际前海保税区至坪地段前保站工程施工需要,深圳交警决定继续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

  • 深圳沙井街道码头桥新建工程施工期间将调整交通组织

    2022年12月22日至2023年12月21日,封闭共和工业路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西环路、环镇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深圳地铁地铁13号线松坪站工程施工期间将调整交通组织

    2022年12月22日至2023年7月1日,封闭朗祥二路(科苑北路口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朗山路、高新北二道、乌石头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深圳赤湾停车场赤湾路封闭施工时间

    2022年12月27日至2023年6月25日,封闭赤湾路(天祥路至左炮台东地铁站A口段)双方向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兴海大道、天祥南路、左炮台路、赤湾六路或周边其他道路绕行。

  • 2022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比赛期间交通管理措施

    12月17日22时至18日11时30分及12月17日10时至18日14时,12月18日6时至11时30分,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管制的交通管理措施。

  • 12月17日起深圳龙华区新樟路原双向通行改为东往西单向通行

    2022年12月17日至2023年9月15日,调整新樟路(坂澜大道立交桥下至垃圾转运站路段)原双向通行改为东往西单向通行。原经此路段向东行驶的车辆,可改由五和大道、环观南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深圳华英路B段市政工程项目施工期间将调整道路交通组织

    2022年12月27日至2023年6月25日共180天,封闭少帝路(祥湾路至华英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及行人可改沿兴海大道、赤湾六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深圳盐梅路改造工程施工要多久

    因盐梅路改造项目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顺,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决定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

  • 热门推荐